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1】

Chapter 1

我后来一度很想回忆一下自己第一次注意到陈慧宇的时候是怎么样的一种心理活动。然而,好像除了,这人神经吧?这人有病?爬那么高这人没事吧?之外就没有什么了。

当然了,换做是你,你看到有人隔大老远蹭蹭蹭几下上了一个装修梯,站稳了之后居然还举起了相机,你会怎么样。

你肯定也会和我的想法一样的吧。恩,一定是这样。

所以本来已经走远了,我最终还是忍不住回眸看了一眼,当然当时的我也没有想到,就这么一个瞬间的动作,被她拍了下来,最终作为经典图,一直是DancingwithJackson_1128 的微博版头。

到了韩国之后,我很无奈地发现,半夜偷溜出去买零食好像成为了自己两位队友的新爱好。以前来韩国吧,只是去去便利店,现在好了,现在居然还要放弃了便利店前往了Emart,作为一个高冷人设的小王子,我只好一边翻白眼一边跟在后面,整理了一下口罩,跟着他们溜出了酒店后门。

为了买哪个味道的薯片争论起来,因为一个薯片味道不清楚叫我过去辨认,我虽然经常追追韩国电视剧和节目什么的,但是韩语难道不是听着容易看着难吗?突然让我看一下这个我也不太认得出啊。心中腹诽一万句,我大概看了一下,一个是泡菜味一个是什么的,图也很抽象看不太懂,但是他们两个又非要什么烧烤味,我只好在一堆的薯片里面找了半天,在一堆黄瓜味的后面,找到了类似烧烤味的最后的一包。

“这个应该就是烧烤味儿的,就拿这个吧”我把那包薯片塞到了小凯手里,却突然发现,离我们不远处有一个女生,刚好定住了脚步望了过来。我心想,不如干脆去问问她好了,就拎着那包薯片以及我们不确定的另外两包走了过去,走过去的时候还斟酌了一下,决定还是说韩语吧,不是说韩国人英语都不太好吗,那我哪怕磕磕绊绊说点韩语,大概也比英语好?

“Hello?”她猛地一抬头,我突然觉得她看上去有点眼熟。

“hi”她也回了我一句问好,我真的特别想接一句“How are U?”好不容易克制住了,便直接进了正题。

“我想问一下这个牌子的这个,是烧烤,青柠和泡菜味的吗?”好不容易把半吊子韩语说出来,感觉还特别有成就感。

小凯和王源也向我们这个方向走过来,感觉是要过来看热闹的样子。结果那个女生一下就笑了出来

“我是中国人,你可以跟我说中文的”

“你是中国人啊?太好叻太好叻,你快给我推荐一下这几种味道哪个更好吃!”本来正在观望状态的王源一下子兴奋了起来,但是说完了这句话之后就他也反应了过来,我们三个一起用打量的眼光看着她。

不是我们太敏感,而是出道这些年,说真的,我们也见太多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也太尴尬了点。好在这时,作为队长的小凯回过劲来了。

“不是不是我们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一下没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啊。”我不好说什么,依然静静看着她。

“没事儿,你们慢慢挑吧,这几个味道都挺好吃的呢,我先走了,拜拜!”她笑了一下,跟我们挥挥手,就转身先走了。

“哎哟我去吓死我了,以为我们被发现了。”王源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

“走吧千玺,赶紧去买单,我们快回去吧”小凯推推发呆的我,我点点头,然后跟着他们一起往收银处走去。我还真的想不起,是在哪里见过她了,但是真的很眼熟就是了。

在收银处,看到她就排在我们那条队,和我们隔了两个人。我仔细打量了她一下,她手里购物篮里还有不少零食和一些日用品,看样子,大概是个留学生吗?我掏出手机,想打盘游戏,结果我们这条队就此停止了,仿若不会动了一样。我抬起头一看,那个收银的阿姨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她一直在随身的小包里翻来翻去,那尴尬的样子……应该是。

没带够钱吧。我心里暗暗觉得好笑,摸出钱包看了一下,也没多想,就走过去,递给了她一张5W韩元的纸币。

“先给钱吧”她猛地抬头盯着我,额头上一层薄薄的汗,脸涨得通红通红的,大概真的是挺尴尬的吧。

“先谢谢了啊”她双手借过钱,朝我浅浅地鞠了一个躬。然后赶紧把钱递给阿姨,那阿姨气哼哼地开始找零。我站回到队伍里,小凯和王源一脸奇怪地看着我,我继续低头打游戏。再抬头的时候,发现她已经不见了。

诶这人,就这样走了?

结果走到超市的大门口,看到她快步朝我们走过来。

“那个,能不能给我一个方法,我好把钱还给你。直接给你的不方便的话给我经纪人也是可以的。”她站在我斜对面,低声地对我说。

“你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我脱口而出就问了出来,这人怎么回事啊?我那么热情帮了她,居然连名字都不叫一下,难道我没名字?

“我……我知道啊”她大概是被我语气给冲到了,有点结巴地回了一句。

“知道你为什么不喊我名字?你想要支付宝还是微信转账?还是现金?”

“都都……都行,就你看看你怎么方便,实在不好意思,我……我刚刚”

“那就微信转账吧。”我说完微信这两个字她就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眼睛里明明白白写着“这位仁兄你可是一个明星啊开口就说微信你484傻啊你真的要给我微信吗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啊”

我正准备从裤袋里掏出手机,调出来我的微信二维码

“你你你把微信给我,你不怕我……”她哆哆嗦嗦地还是问了出来,我放弃了弄我的二维码抬起头

“怕你什么?怕你说出去?没事儿,收到你转账之后我就删掉你就好”我毫不在乎的态度仿若再一次惊到了她,我示意她赶紧把二维码调出来,让我扫一下。她立马就掏出了手机然后双手递到了我面前。

“你已添加YU为好友”

“千玺好了没,马哥给发微信了,叫我们过去。”几步之外一直看着我们动作没说话的小凯突然喊了一句。 

“行了这就走。”我把手机塞回到裤子里,然后转身朝小凯他们走过去。

“那那,再见了。”身后传来她的声音,我听着那略微发抖的声音觉得有点好笑,怎么了啊?我是皇上吗,这么怕我?上了停在路边的马哥他们的车,我透过车窗看过去,她还站在原地,买的东西放在脚边,虽然离得有点远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是手机屏幕的光照着她的脸,可见她一定是在看手机。哎哟对了我忘了,我赶紧戳开她的头像,把朋友圈设置了不对她开放。毕竟加微信只是为了收欠款的,朋友圈这种,还是关掉比较好。

顺势就打开了我自己的小号,因为关注了自己的几个经常出图的站子和资源博,想着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图,结果发现资源博连转了一张图两次,我盯着那个微博名字看了好久,不确定自己有这么一个拍图的前线啊?紧接着我戳开了热转

热转1:我的天啊这张图千玺的下颚线线条也太好看了吧

热转2:人海茫茫我只看见你这种感觉太好了吧

热转3:为什么易烊千玺这么好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苍天问大地问自己问了6年了吧

热转4:我的妈啊这张眼神

我仔细看了看那张图,嗯,的确拍的好,本真人认证。于是戳开了原图,点击了保存。看这角度,感觉像是那个爬上高处,诶等一下。我猛然坐直了身体,我终于想起刚才在超市看到的那个人,我感觉在哪里见过是为什么了?

她就是今天在机场爬上了梯子拍图的那个人啊。呵呵,还装不是我们的粉丝?我点进她的微博,点了关注。然后锁好了手机,开始了闭幕眼神。明天还有杂志拍摄呢,我们以前来韩国还有时间出门看看,现在啊,都只剩下工作了啊。

 


评论(28)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