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4】

由于在韩国还有其他的行程安排,但是却再也没有见到她了。我又 不好意思直接问工作人员怎么回事,到底是换了翻译还是她没有时间来?

有天晚上行程结束的比较早,吃完饭之后我们申请去汉江边散步,天色暗了下来,于是马哥他们也挥手放行了。我们三个特别慢悠悠的走在汉江边,前言不搭后语的聊着天,享受着绝少的休闲时光。不是周末,汉江边几乎没有什么人,哪怕有人也是匆匆和我们擦肩而过的运动的大叔大妈们。

“哎哟我去”突然一句中文女声,我们三个同时都看了过去,模模糊糊看到一个影子好像被绊了一下,手上好像还拿着相机。我们三个马上站在一起,警惕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你没事儿吧?”

“我……”

突然响起的另一个女声,让我有了一瞬间熟悉的感觉,好像?是那个小翻译?

“没事你喊什么啊”


“是因为我们吧”我一向自持冷静,这一次却行动快于思维,我首先出声说了话。

他们两个都回头诧异的看着我,对面的两个女生也一起看着我们,我看到她抬头的那一瞬间,几乎就而已肯定那个就是我们之前那个小翻译,陈慧宇。


“小宇?哎呀真巧”王源这时候也看了出来她是谁,于是一边喊其中的一个喊出了她的名字,同时扯下了口罩。

“王源?……”

“啊还真的是好巧啊,哎哟你干嘛掐我”她突然叫了一声,我看到她身边的女生刚刚应该是狠狠掐了她手臂一下。

“这是我爱豆啊陈慧宇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要不要求合影我要不要求拍照我要不要求签名陈慧宇怎么办我给小凯的礼物我放在你家了啊我为什么不带出来啊啊啊你告诉我我怎么办啊”那个女生可莹一边扯着陈慧宇的手一边用飞快的语速说着,然而声音真的挺大的,而且,我们也真的不是聋子啊……

 

我们三个都略有点尴尬的看着对面的两个人,这么近的距离明显另外两位肯定也是听到了的。反正也被认出来了,我们干脆都取下了口罩。

 

“小宇,这你朋友?”作为队长的王俊凯开始了官方交际。

“诶,是,你转过来啊背对着干嘛。”陈慧宇把另一个女生硬拽着转了个身。

“hi,你好,我是王俊凯”“hello我是王源儿”“我是易烊千玺”虽然知道这种介绍非常没有必要,但是队长都率先带头了,我们就配合一下吧。

“hi,我是段可莹,那个………………小凯,我是LOVINGKARRY0921的站长,我,我,你知道我们吗?”那个叫可莹的女生问完了之后,忐忑地看着站在我身边的王俊凯。那张紧张和无助感,好像透过稀薄的夏日空气,也传染到了我一样。

“啊,是不是就是微博上他们说的,宠爱站?我知道你们呀,你好,谢谢你们。每次的联合应援我都看到过你们的名字。”

我听到队长这样说的时候,就在想,不知道这个女生会不会哭呢,毕竟被爱豆亲口说了知道,应该是挺荣幸的一件事情吧。空气好像凝结了一般有点尴尬,我注意到陈慧宇一直有点站立不安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自己朋友略有点丢人,可是五个人面对面这样干站下去真的好吗?气氛只会越来越尴尬啊。

好在那个叫可莹的女生终于回过劲来了,开始从包里翻出来纸笔,请我们三个给她签名,这样就显得陈慧宇非常尴尬了,她干站在一旁左右都不是,大概是没有纸笔的原因?

 

“那个,千总,麻烦你签 TO:DancingwithJackson_1128”轮到我签的时候,那个女生突然这样对我来了一句?

1128?Jackson?

“这是我的站子吗?”我一边接过本子开始写,一边随意问了一句。

只见那个女生意味深长地回头看了尴尬的站在她身后的陈慧宇一眼,语调奇怪的说了一句

“嗯,虽然现在还没有开站,不过我估计快了吧。”

我心里有一点想法正在冒头可是又好像不太抓得住,我写好了之后把本子递给了她。 

“签好了”

“谢谢您嘞,哎哟千总您虽然去大弗兰读了几年书然而你并没有被带歪真的不容易啊。”

我一听她故意读成塑料普通话就抑制不住开始笑了,然后就看到陈慧宇目瞪口呆的站在后面不说话。

“那啥,可莹我们先走吧,不要打扰他们的清闲时间啦。”她拉拉她朋友的衣袖。

 “嗯好,那我们先走了,小凯我们后天的见面会再见咯,要多看镜头哦。”那个女生一边走一半回头朝我们这个方向说了一句。

嗯?见面会?那么,她会去吗?

评论(2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