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5】

见面会也是我们这次韩国行程的重中之重,我们为此特意排练了很久,各种的新舞台创意都尝试了一下,为的就是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尤其在韩国这种,韩流文化发源地,我越发有了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公司选的场地不算很大,但是也并不算小,一开始还隐约担心会坐不满,结果在后台偷偷观望的时候发现居然坐的满满当当的,我们心里这才渐渐有了底。因为是在韩国,所以观众席设置也是standing,我刚出场就被不远处的一个反光晃了眼睛,等到走位的时候眯眼认真看了看,居然是相机。

嗯?居然有人把相机带进来了?等我们走位往前走的时候,我这才发现,相机后面的人,是陈慧宇。

她还真的来了。我心情莫名就雀跃了起来。

见面会的老套路,无非就是团体,solo,游戏。

我选了GD退伍之后不久才作曲的一首歌作为solo曲目,而且特意改了一个离那个相机更近一点的地方的舞台出来,舞台总监本来不同意我临时更改的做法,但是我坚持说这会让舞台效果更好,最后拗不过我,总监就同意了。等到我从小舞台出来的时候,现场顿时一片混乱,我在台上隐约能看到一波人群涌到了小舞台附近。

 

最后的结束动作,是一个定格,刚好她就在我定格的那个方向,于是我对着镜头,瞥了瞥嘴角,笑了一下。

结束的时候听着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我觉得很有成就感,不知道是因为非主场,还是因为那个一直向着我不曾移开过的镜头。

嗯?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是吗?那我回去搜一搜好了。

 

等到回到酒店,搜了一下微博,居然真的搜到了这个微博。

第一条微博:DancingwithJackson_1128:大家好,这里是 Dancing with Jackson,从今天开始正式起航,虽然开始陪伴他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晚,但还是希望能陪伴易烊千玺一起继续走下去,好好地完成他的梦想。

第二条微博是9张今天见面会的预览。

DancingwithJackson_1128: #易烊千玺# 190808 TFBOYS FM IN SEOUL Preview 9P @TFBOYS-易烊千玺 谢谢小王子❤

我看了一下有一张居然是我朝台下比心的图,这么一瞬间她都卡到了,看来镜头是真的没有离开过我。

想了一下,我把那张图存了下来,然后发到了我自己的微博上。

 

TFBOYS-易烊千玺:今晚很开心,감사합니다,有你们陪伴的夜晚最是美妙。送给你们的❤都收到了吗?

[图片]

发完了之后也不想看转发评论,直接关掉了微博跑去洗澡。洗澡的时候想起那个在镜头后面的脸,突然觉得每次都躲在镜头后面,可能逐渐我就会忘记她的样子了,每次都把自己挡得这么严实,也不是长得很丑啊,意义到底是什么啊?

 

等我洗完澡从厕所出来,再一刷小号,发现她更新了15P的高清图。这动作?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190808 TFBOYS FMINSEOUL HQ 15P UPDATE!! ❤收到了 @TFBOYS-易烊千玺 谢谢小王子 晚安啦❤

居然还用的外链相册?这绝对老手行为了吧……我翻了翻图,发现拍的还不错,用小号点了个赞,就关了微博,准备睡觉。

认识她也算是一个这次行程的一个意外收获吧,不知道她会不会想到我能猜到那个微博皮下是她呢?有意思有意思,越来越有意思了。

评论(1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