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7】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7】

晚上刷小号的时候,发现应援联盟的微博居然更新了。

JacksonYiFanUnion:#易烊千玺# 愿我们的点点心意,能陪着你更好的走自己的路。伴君千里,一往玺深。心意能被你感知和回应,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微博下面的转发应该是站子们的商量好的文案统一的转发,我给原博点了个赞,仔细想了一下,这个图 应该是陈慧宇拍的,当时只有她还有心情端着个相机咔咔咔咔吧。

想了一下觉得被关闭了朋友圈权限实在是件很憋屈的事情,于是干脆在微信里戳开了对话框,小窗口了一条信息。

楠楠多多:作为饭,把朋友圈权限对自己的爱豆关闭,你确定你还是我的饭吗?

等了十几分钟也没有等到回复,我心里默默鄙视这个怂人,睡前发了一条朋友圈,

楠楠多多:简直是迷般体验。

其实本来我也没有对她开放朋友圈权限的,纠结了一下,觉得她并不像一个没大脑戏多的人,所以也就默默的打开了,其实我朋友圈也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在这种来来回回的纠结中……然后就……嗯……我睡着了。

晚上起床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看到了她回复我的微信

YU:爱豆,我错了。

我想了一下,回复了两个字

楠楠多多:呵呵 

连标点符号都不想多打,希望以此来传达我的愤怒和不甘。

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我按掉了闹钟之后,发现她很早就起床了还给我了一条回复。

YU:QAQ 千总我错了,我就是一时迷失了自我做了错误的决定。

噗,早上的起床气都要被笑没了,真是非常有趣的一个人了。

后来的活动,也没有怎么见到她,看她朋友圈的状态,应该是在韩国努力上课拿学分以及帮教授搬砖,而时间溜溜转转,又到了11月。

每年的11月我都有重头的事情要忙碌,就是,嗯,生日会。今年的生日会又在重庆,我对重庆没有任何意见,以前还在初中的时候,没到周末都要飞一次,我早就习惯了这个城市的四季,习惯了高矮不平的坡,习惯了突如其来的大雨和闷热,也习惯了冬天不同于北京的湿冷和瑟缩。

飞重庆那天,同样机场有很多人,瘫在休息室刷了一下朋友圈,我却意外的看到了她的定位和更新

朋友圈

YU:中转的时候被人群吓到了,解解们大家悠着点。

嗯?她也在?中转?她难道和我一起去重庆?急着想出去看看她有趣的脸,还没有催促登机我就催着胖虎去登机口,果然人群里我看到她的身影。不禁觉得好笑,这是个工作日,我看她又是逃课回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吧。

等我在位置上坐稳了,飞机只是关了舱门还没开始滑行,我无意识地刷完了朋友圈刷起了小号微博,突然看到了一条她的更新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191120 北京赴重庆Preview 3P爱豆你口罩歪了我可以帮你弄好吗?

[图片][图片][图片]

????这也能成为文案?她们站子的文案是文思枯竭了?难道这种时间难道不应该写什么,“爱豆的口罩又歪了好像回到了以前?”“爱豆长大的太快了我们跟不上?”这种很感性的文案吗?我把手机反扣在小桌板上,觉得有点生闷气。这人怎么这么不按常理出牌啊?

飞机开始滑行,空姐过来提醒我收起小桌板手机关机,我把手机关机之后扔到了书包里,觉得这个文案带来我的闷气可不是一般两般啊。

北京飞重庆的距离是1640公里,飞行时间将近3小时,这段航线我曾经一个人飞过无数次,见过无数次夜晚凌晨,大雨倾盆以及晴空万里的重庆。又大了一岁,我怎么这么多愁善感了?而今识得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我摇摇头,算了算了。

飞机准点落地,落地之后走了VIP通道很快就上了来接我们的车。晚上照例要去吃火锅的,我们常去的那家火锅店,嘿,不但味道好,而且老板娘对我们的套路门儿清,看到我们三个就知道要上什么锅底什么辅料,我们也懒于再改。吃到一半我被菜溅了一手的油,就想着去洗手间洗个手。结果走到半途居然遇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看她走路都不能走成直线了,估计是喝了点酒?我一把抓住她衣袖

“陈慧宇”

“爱爱爱爱爱……爱豆?”她反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我把口罩拿下来,上下打量了她一下,耸了耸鼻子。嗯,果然不出我所料,有酒味。

“你这是喝酒了?”

“嗯,对呀,和站子姐姐们一起提前给你庆生。”她笑的傻傻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好像想到了什么特别幸福的事情,显得很高兴。

“哦?站子姐姐们?所以,你就是DacningWithJackson吗”我调侃的问了她一句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

我低头掏出手机划拉了几下,然后把屏幕给她看。那是我微博小号的关注列表,里面有大概有最近都活跃着的一些站子。

“你你你……你居然视奸我们?”

“咳咳,视奸那么难听,我收收自己的图总可以吧”我不好意思的把手机拢回裤袋,摸了摸鼻子。

 

然后就看到她在自己身上摸了又摸,然后哭丧着脸看着我。 

“你摸什么啊”

“摸能签名的东西,想要个TO签”

“我不是给你签过TO签吗?”我瞪她一眼,这是喝酒喝糊涂了啊?

“什么时候你给我签过啊!”她居然还敢反驳?

我毫不掩饰地翻了翻白眼,“就几个月前在首尔啊,你朋友不是让我签了个TO签吗?那个不就是你的站名吗?”

她眨巴着眼睛想了一下,断片的记忆可能这才接了起来。

“TO签谁会嫌多啊!”

我瞪她一眼,转头准备继续去厕所。结果没想到这次倒是换她,一把拉住了我衣袖

“拉着我干嘛?“她尴尬地看了看被她抓在手心的一片衣料,然后迅速放开了手。

“你在这儿干嘛啊?“切,纯粹的没话找话说。

“吃火锅呀“在火锅店我还能干吗?喝老火靓汤吗?

“哦……“

“我走了啊“

“诶……你后来怎么不回我微信啊。“问了这句话之她可能觉得有点唐突,低下了头。。

“忘了……“我也不想的,可是我真的忘了……我意念上以为我自己回过了啊。

“而且。你怎么对我开放朋友圈啊,你不怕我截图发出去吗?那你的隐私不就……“

“相信你啊“我想都没有仔细想,这句话便冲口而出。

她猛地抬头盯着我,“啊?“

可是她那种傻不愣登的样子,在我看来真的太好笑了。

“我说,相信你。“我又重复了一次。 

“别发呆了赶紧下去吧,我走了“我冲她挥了挥手,继续往厕所走去。

“啊啊,爱豆明天生日会见!“我点点头又向她挥挥手。

晚上回到住处,看到各大站子陆陆续续开始放庆生贺图和频,我在首页来回翻滚了一下,果然看到了她的更新。

我戳开一看,居然是2015年的QQ音乐盛典的两个视频,一段是《手册》的focus一段是我的舞蹈solo focus。我顿时迷茫了起来?她从15年就开始是我的粉丝了吗?行动总是高于理智,我打开微信,就给她发了一条消息

楠楠多多:你居然15年就饭我了?

等了大概十分钟,都已经到了28号的0点了,才收到她的回复。 

YU:爱豆生日快乐!晚安!

我无奈地摇摇头,无奈地回复了一句

楠楠多多:转移话题是你最棒


评论(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