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8】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8】

生日会当天,无论场外还是场内应援都做的很好,这么多年在成长的一直都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我的粉丝,也在逐渐的成为强大的后盾。

做好妆发之后,我一边听着等下跳舞要用的音乐一边刷手机无意识地看着微博,今天又刷到了一大波的应援,遍布全球。突然刷到了陈慧宇新更新的一条微博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我最棒的小王子生日快乐,希望能在你爱豆所在的国家,给予你一点支持,一点祝福。

[图片][图片][图片]

我点开仔细看了看,是在首尔江南区商圈给我做的户外广告以及视频推广,下面的转发蹭蹭蹭就起来了,我笑着点了个赞。

这次生日会的主题我定的是舞社,这个成为了贯穿整个生日会的主要设计主题以及思想,抽人上来进行粉丝互动的时候,我就随便说了一句7排13,结果等半天没人上来。我正觉得疑惑,看样子做的挺慢的啊,难道还有空的位置?结果过了一下,下面一阵喧哗,我看到一个略微熟悉的身影,冲了上来。只有我身边还有空位了,于是主持人就把她安排在我的身边。

上了台的她有点走神,带着口罩看不清楚表情,不知道在发什么呆,主持人跟她说了三遍要她脱掉口罩她都没有听到。我实在不忍看到自己粉丝愚蠢的样子,于是轻轻的撞了她一下,“主持人让你把口罩脱掉呢”她吃惊的指了指自己,我点点头,是啊我是在跟你说话,不然台上还有谁还带着口罩呢请问。

于是她几番挣扎,在台上台下连续的抗议中,把口罩摘掉了。

结果,主持人噗的就笑出来了。

“我还以为这位粉丝长得很有特别然后才不敢摘下口罩啊,结果是个小美女嘛,为什么不敢摘下啊”

“我怕死”我在旁边听完这三个字,噗就笑了出来。她是怎么回事?这还是在台上呢?怎么就乱讲话了?

“来来来,大家站过来,我这边有几个纸条,大家来抽抽看任务是什么”主持人要工作人员把箱子拿了上来,然后招呼大家过去。

大家陆续拿到了纸条,但我看了一下,每个人表情都有点严肃,我还不知道她们都拿到了什么命题至于这么严肃吗?

主持人看了看大家的纸条,然后笑得不能自己。我走过去伸头看了一下大家的纸条

“和千玺演超级的情侣情景剧”?????

“对视十秒”?????

好的,我可算知道他们表情为什么严肃了。连我都要喷笑的演出,更别说她们还承受着下台之后的压力

“大家就看看啊,就当时娱乐,不要当真不要当真”想了一下我还是说了一句,台上的各位显然都在神游没有那么多想法,台下倒是又掀起了一阵喧哗。

前面的几乎都笑场了,而轮到她的时候,我想到她的题目,“对视十秒?”好歹我也是正儿八经学过表演的人,对视十秒大概是问题不大,可是她?

而我万万没想到,她捐真的认真的和我对视了十秒,并且因为没有笑场,得到了拍立得为奖励,不知道是手抖还是怎么,弄掉了那张奖品。我捡了起来,放到她手里

“别又弄掉了”她看着我,点点头,然后急急忙忙的下台了。我心里有一块东西似乎有了松动,感觉到一点点的不同和特别,但是要千方百计问自己,到底是什么?又说不太清楚,可能是,对视的时候,她的眼神太专注,让我似乎有了一点点的忘我吧。

生日会之后的微博更新,是每年必须的节目了。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生日会真的很开心,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有你,有你们。谢谢。

 更新完了微博之后,我又觉得有点意犹未尽,于是又打开了我很少更新的朋友圈,更新了一条

朋友圈:

楠楠多多:祝我生日快乐。And我真的感觉我要摊上大事儿了。


评论(2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