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9】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9】


生日会结束了之后,照例是家人还有公司的人一起聚餐,等上菜的间隙,我点开了小号准备刷刷高清。嗯,评判一下自己的站子拍图技术,也是一个优秀爱豆应有的修养不是吗?


翻到陈慧宇的站子的时候,却吃惊的发现她居然出的视频。什么?现在的站子姐姐们已经放弃出高清到了拼高清视频的地步了吗???我点了静音播放,欣赏了一下自己的focus。嗯不错,拍的很稳,追镜头也追的挺好,居然还加了简单的镜头切换和剪辑,嗯不错不错。等我欣赏完了之后再看转发?嗯????2W+????这……


微信不停地响,大概是一直收到各种的生日祝福,我戳开微信一一回复,然后点开了朋友圈。一刷新就看到陈慧宇刚刚更新了一条。


朋友圈:

YU:托我帅气爱豆的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最短时间内转发最多微博记录”,鼓掌

我马上回复了一条

楠楠多多:嗯,哥帅


我本来以为她会直接回复我,结果却收到了微信消息。


YU:爱豆您以后有什么吩咐直接说,您一留言我就紧张。

楠楠多多:我那么不能见人吗?


不知道是不是噎到她了。她久久没有回复,刚好这时候菜都上来了,妈妈总是说我吃饭的时候手机也不放下,为了避免她的唠叨,我赶紧放下了手机。


等到回酒店洗完澡,我这才有时间打开手机,看到朋友圈她又更新了一条。


朋友圈:

YU:什么鬼教授那么折磨人!随堂演讲又是什么!口亨!


看来是被想逃掉的课的教授抽中了要干什么吧,这个语气,我突然很想逗逗她,不知道她拍不到明天的机场会不会很郁闷呢?本来已经昏昏欲睡眼皮打架的我,跳起来在自己的箱子里翻来覆去,认认真真地搭配起了明天机场要穿的衣服。等到找口罩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嗯?不如不带口罩?大概会气死她吧哈哈哈。带着对恶作剧成功的期待,我抱着被子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的机场果然如我所料引起了“暴动”,我坐在飞机上刷着新鲜出炉的预览笑的捂不住嘴,胖虎在旁边一直特别奇怪的看着我,恐怕是以为我长大了一岁,却更幼稚了懒得理我吧。


飞机起飞前我最后看了一眼微博,果不其然她更新了一条新微博。


微博:

YU:从今日起世界已无我。就因为一门随堂演讲,我错失了这样的粉丝福利。世上已无我。

我一边笑着在空姐的催促声中关上了手机,一边更加笑的停不下来,这种成功感得逞感可真的太好了吧哈哈哈。


年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各类的总结性活动,颁奖典礼,年终盛典,还有新一年的开年刊拍摄,还有年底最后几天连续不断的各台跨年晚会的提前录制,现场直播等等需要准备。我还要顺便准备自己的期末考试作品,等到我忙得混混沌沌中的一天终于有空刷开朋友圈的时候,看到她久违的更新了朋友圈状态。


朋友圈:

YU:课越来越少了,我又能好好做狗了。


喜悦感仿若都要冲过屏幕扑到了我的面前。我不禁笑了出来,这个人年纪也不小了,怎么还像个孩子。

隔了几分钟我再刷新的时候发现她居然又更新了一条


朋友圈:

YU:那么就好好复习,再回去好好做狗吧!

看来韩国的考试时间比国内要早,考完试她大概就会回来了?那么跨年她会回来么?


过了几天微博上越来越多人的人催我更新自拍,难得有空闲正在复习的我看了一眼自己的笔记,真的去更新了一条。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又要期末了!大家好好复习哟![奋斗]

[图片][图片][图片]

发完了之后我看着就看着转发一个劲的上去,然后我突然刷新到她用站子号转发的微博。文案是:

DancingwithJackson_1128:字写得不如爱豆,我崩溃。


嘿嘿,我看着自己工整笔记又一次骄傲了起来。一手好字真是拿得出手的值得骄傲的优点啊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