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10】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10】

等我自己拿到了跨年的安排的时候,我也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密密麻麻的预先录制的新年音乐会以及跨年行程,以一种极密集却又极和谐的方式出现在我们的日程表上。我们三个对视一眼,无奈一笑。

晚上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很多站子在求票,刷着刷着居然出现了陈慧宇的站子

微博: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求年末TFBOYS已确定参加的各大卫视新年跨年音乐会新年音乐会以及不久之后的卫视春晚的票,五排以内,大小号不限,有票请私信我,谢谢!

我问了一下胖虎,才知道其实有不少活动的票是不对外的,所以对于她们来说,大概是真的拿不到票来看演出。

过了一段时间再刷朋友圈,却出奇的看到她又更新了。

朋友圈:

YU: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跨年票get!姐姐么么哒~

 

我不禁笑了笑,这看来是解决了一些票吧,真是效率挺高的。

等到跨年渐渐邻近,我们也越来越忙,有天在行程移动中,我刷朋友圈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陈慧宇在朋友圈无助的呐喊。

朋友圈:

YU:人到用时方恨少……万能的朋友圈……真的不认识JS卫视的工作人员嘛T^T求票啊啊啊T^T

 

我翻了翻相册里面拍下的行程表,看到这场卫视是不公开的录制,所以票的确量少。我想了一下,戳开了微信里面JS卫视联系人的对话框。

 

本来就是要去参加一个真人秀的录制,说好的未公开行程,但是还是被粉丝知道了。下车的时候胖虎无奈的看了我一眼,我点点头,能走到今天全凭粉丝这句话我一直未忘,下了车之后虽然被簇拥着踉跄前行,但是其实粉丝们也并未真正的挡到我的路,甚至还保持了一段距离,让我行动自如。我算是轻松的进入登机口,登上飞机,在座位坐好我照例掏出手机刷预览。却意外的刷出了陈慧宇站子的预览,嗯?她回国了吗?

 

DancingwithJackson_1128:191228首都机场送机 Preview 2P爱豆天冷多注意身体[爱心]

 

我用小号点了个赞,就在空姐的催促下暂时收起了手机。

 

到了录制地点给妈妈发了个微信抱平安,妈妈很快就回复了,说自己一个人在家,老爸出去上班了,楠楠去补习了。

“补习?怎么突然想着去补习?”

“是同学家里的亲堂姐,在国外留学回来赚生活费的,楠楠说刚好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在家也是看书不如也就一起去强化一下。”

我点点头,弟弟长大了少让人操心也算是好事了。

 

因为年末行程紧张,第二天就是另一场卫视跨年的录制,我拍摄完了真人秀自己的部门就匆匆赶往机场。时间尚早,我就选择先进入了休息室,在休息室手机连上WiFi我刷了一会预览,果然她也在,刚刚出了预览。不过人虽然不算多,但是我好像也真的没注意到她在哪。

等到通知登机之后,我整理好衣服,和胖虎他们一起走向登机口,这次我留心看了一下,果然是看到了她,一个大口罩遮住了基本上整张脸,就露个眼睛在外面,怪不得我一开始没注意到她。

 

广州和北京一南一北,温差真的太大了,好在我早在飞机上就把外套脱了,下飞机的时候一件卫衣刚刚好可以应付广州的温度。

 

坐到来接我的车上,我抽出手机,发现JS电视台的姐姐已经把我要的东西给我了。我想了一下,转发给了陈慧宇。

微信:

楠楠多多:[图片]卫视春晚的电子凭证

过了几分钟,她才回复我。

YU:!!!!!!!!!

YU:爱豆你这是在给我粉丝福利吗?!!!!!!!!

楠楠多多:嗯

YU:爸爸!

楠楠多多:乱喊什么啊,我年轻着呢

YU: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

楠楠多多:把我拍好看点

YU:好![泪]

 

我笑着把手机收好。到了酒店之后,我拿出手机准备定个外卖,看到朋友圈她更新了。

 

朋友圈:

YU:幸福来得好突然,最特别的礼物!谢谢某位不可说先生![图片]


评论(1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