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14】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14】

春节过完之后大家的生活又恢复了正常,我们早在初七就开始慢慢有了拍摄,早就告别了幸福的春节做猪的生活。


等我好不容易从忙碌紧凑的行程中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偶然刷起朋友圈,居然看到陈小姐发了哭诉的朋友:

朋友圈:



YU:我现在真的实力后悔为什么选了C大了!


 

我思考了一下,哦,C大,他们学校出了名的难毕业,怕是因为学分和出席时长被教授刁难了吧。

我内心狠狠地嘲笑了她一番,想着按照她的个性,就算没时间没机会也会创造时间创造机会回来追星的,我看过一段时间的机场或者活动现场就又会看到她了。

 


没想到这个“一段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2个多月将近3个月,我无比烦躁地用小号刷着超话,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对她长久不更新发出疑问,而明明这几个月可以追的活动几乎个个星期都有,而她也毫无反应。


再去翻翻她的主页,发现她应该是在放完假回韩国之前发了一个行程的打包,这就是她最后一次发的微博。大家都纷纷猜测是不是要关站走人了,所以一个打包一次性满足大家所有需求?我越看越惴惴不安,心里也是无比慌张。再去翻翻她的朋友圈,居然也是同样停留在几个月以前那条埋怨学校的那里,这?难道是分组可见?把我排除在外了?

 

在床上拿着手机翻滚来翻滚去,决定还是发条微信问问,发之前内心斗争了很久……这像什么?像是男朋友查岗女朋友?


呸。



微信:

楠楠多多:最近怎么没有看到你



发完了之后我盯着对话框,看到状态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中,我这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原来我比我自己想象中,还要更紧张。

YU:爱豆T^T


YU:[图片]爱豆这是我这个学期的课程表,我真的很想好好做狗的拍帅帅的你,但是我真的没有时间回去。教授总是用挂科来威胁我们。


我打开她的课程表,虽然看不太懂韩文,但是时间还是看得懂的,果然是被排列的密密麻麻,还不间断地有各类发表和小论文。我内心的大石头终于消失不见了,看来不是我魅力不够她不追了,而是真的没有时间才没法追。


楠楠多多:嗯,知道了。


楠楠多多:好好学习


YU:好!



 

放下手机的我按着自己越跳越大声的心跳声,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小题大做了。


慢悠悠地伸了个懒腰,我逗了逗猫,决定继续睡一觉。

 

又是两个星期匆匆而过,等到我突然在关内好像看到她一闪而过的时候,甚至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


难道是因为没睡好所以眼花了吗?


我甩甩头,尝试让自己清醒点,再定睛一看,那一群的黑色相机后面果然有一个是她。


我克制了一下笑意,把耳机塞到耳朵里,继续开始听各种白噪音尝试开始培养睡意。


等到我们纷纷入座,空姐拉上了头等舱和经济舱之间的帘子,世界终于安静了下来。


我把枕头塞在背后,数了几只绵羊,就进入了深度睡眠。

 

下飞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后面的粉丝到来的特别晚。


我们都已经走出了差不多上百米,她们才吭哧吭哧的喘着粗气赶到,我看着她们在我面前一边抖着手一边却要努力的稳定呼吸拍图,顿时没忍住笑了。

 

上了车之后我打开微博,果然小号上已经关注的站子们都已经纷纷出图了。

 

晚上是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就会有红毯,红毯嘛,就要穿西装。


虽然我们也不是第一次穿了,但是说实在的,西装皮鞋真的让人感觉不是很舒服。


我一边偷偷在鞋里运动我的脚指头一边按照指示保持完美微笑给媒体拍照。

 

本来以为只要在后台静待颁奖就好,结果这个颁奖典礼是要坐在嘉宾席的。


我默默地坐在嘉宾席,眼尖地发现她和另外几个眼熟的粉丝就在两排之外的地方。


领了第一个奖回来,我刚刚坐好,就听到后面一片的喊我名字的声音,我回头向大家招了招手,就听见我身后不远360°环绕立体音想起了快门的咔咔咔咔咔咔声,几十秒的时间,应该够他们拍了,我最后比了个❤才回头坐好。

 

偷偷掏出手机一刷,果然有她的预览。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20200413 音乐盛典 Preview-3 9P 暂时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今天的易烊千玺,不如大家一起喊他易会撩可好?


 

我得意地偷偷挑眉,真是,这么多年还不了解我吗?


除非我不想做,不然我啥都能做好。


收好手机我抖抖肩,默默地再次开始观看舞台上其他前辈的表演。

 

颁奖典礼完之后是一个简短的媒体群访,然后我们今天的行程就完成了。


第二天又是一大早的飞机,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人特别特别多,几个保安拉手把我们圈在中央我们也还是寸步难行,好不容易上了车,我们三个人一起舒了一口气。

 

 

回到家我洗了个澡,舒舒服服躺在床上,刷起了手机。

 

DancingwithJackson_1128:20200414 #易烊千玺# 深圳出发 Preview

DancingwithJackson_1128:20200414 #易烊千玺# 北京到达 Preview

 

每个也就是出了3/4张图,看来她也被挤得很惨吧。刷了刷其他的段子,又开始刷朋友圈。

 

突然看到45分钟前她更新的一条

 

朋友圈

YU:现代版过家门而不入(此条屏蔽家人)

 

这?


难道她是特意回来追这一次的行程然后到了机场之后再直接回首尔吗?


刚好这次颁奖典礼是个周末,所以她才回来的?


我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那次突然的发问,导致她觉得自己太久不出现让人误会,这才匆匆出现然后赶着回去的。

 

我放下手机,叹了口气,fan service,好难。

 


评论(3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