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Chapter 1

 

我发誓,站在这里真的非我所愿。

我现在正站在首尔仁川机场里。

 

接。机。

 

而且。是TFBOYS。

 

没错我一定是疯了。想到前几天连续几天用语音视频等等方式轰炸我的闺蜜,叹了口气。掂了掂包里器材的重量,看了看前面一圈圈举高手机找角度的泡菜妹子们,再在内心算了一下我的镜头的最近拍摄距离,然后。

 

我默默地走到了接机的圈子外围,内心比较了一下距离远近,然后再往外围又走了一点。嗯,满意地点点头,这会差不多了。

 

抽出镜头拼好机子,对着周围咔嚓咔嚓几张,调了调参数,然后再走到拐角处,抽出了我刚刚放过去的秘密武器。

 

便。携。装。修。梯。

 

耶!

 

内心给自己比了个赞,心想你们这群妹子怎么那么多年机场仍旧没有学会这点呢,站得近算什么,站的高才能看的远好吗!OK?

等到出口处传来一阵阵喧哗之后,我爬上了梯子,对准了出口,果然我做好准备工作之后不到一分钟,打头阵的保安就出来了,然后跑出来了一群跟机的炮姐们,然后就是他们三个。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仁川机场在他们出现在接机通道门口的那一瞬间,就好像要爆炸一样,轰的一样响起来一波波的尖叫声。风水轮流转,我内心想,终于也轮到我们大天朝的偶像来泡菜征服妹子们的心和钱包了。

 

 

我不停换着角度按着快门,因为我的聪明机智我今天特意携带了我的大白小伙伴,400的焦距真的是想拍哪里拍哪里,酸爽得不愿意多说一个字。正当我拍的正爽的时候,突然发现镜头里的他们偏离了原本既定的航线,等会,怎么会往我这边走,卧槽!怎么回事!看着镜头里面的他们越来越近,我差点跌下了梯子,赶紧两下跳了下来,把梯子收到一边。

 

他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没有走所有的明星们都会走的离开机场的道路,而是选了一条反方向的路,结果就是往我这个方向越走越近,眼看太近了根本不能对焦,我只能掏出了手机,默默地开始录视频+拍照。因为人太多了差点还被挤得站不稳,知道他们在泡菜火了,但也没有想到居然那么火,我摇摇头,果然还是我太久不出关大大低估了他们的影响力了。

 

风一般的男子们走完了机场,原本闹腾腾的仁川机场好像也突然恢复了安静,我收好梯子,往机场快线的方向走去。

刚坐上机场快线,段可莹的微信电话就追来了,我翻了个白眼,赶紧接了。

 

“你只要告诉我拍到or not,我再选择要不要和你继续聊天。”这就是我那相爱相杀19年的闺蜜段可莹,王俊凯大大的脑残饭,别看名字如此玛丽苏女主还自带柔光效果,但其实她就是一个披着淑女外皮的糙汉子罢了!

 

“拍到了亲,正在给你找图发预览呢”我一边转动相机的转盘找好看的图一边跟她打嘴仗。

 

“卧槽你没有拍错人吧,你不只一次说过我家小凯和源源长得像,你要是拍错了我弄死你啊”

 

“并没有好吗!昨晚我可是做了功课的!咦~”

 

“你咦什么你给我说清楚,尼玛不要动不动就大惊小怪你要是拍不到我会弄死你的嘤嘤嘤我家小凯今天穿了我最喜欢的白衬衫走机场霸道总裁成功人士feel糊我一脸你拍不到你就死定了我跟你说啊我们站子的人这会都等着舔图呢你不要给我大惊小怪啊”

 

可莹还在电话里喋喋不休,我却看着一张照片失去了语言。

 

应该是,易烊千玺吧,人群里的一个回眸,看向我的方向。那个方向只有我一个人在拍照,不是我多想的话,应该看的就是我吧,少年的侧脸轮廓鲜明,线条硬朗中又掺杂着柔和,还真的是,说不出的好看。

 

“尼玛你倒是说话啊!陈慧宇!”

 

“啊啊啊我在我在,给你发给你发,您先把语音挂了好伐?给您发预览。”

 

挂了语音之后马上把预览都给闺蜜发过去了,不一会就看到她站子的官博上发了打好了logo的预览图。

 

我戳开大图看了一下,感慨了一下自己虽然也快半年没拍图了,技术也不算退步,拍的真好看,因为站的高的原因,也并没有被太多手机抢去焦点,给自己再点一个赞。

 

工作日的原因,机场大巴上并没有什么人,起得太早了我有点低血糖,闭目养神了一下,又拿起相机翻出那张图,把图放大再放大,我就通过屏幕和他来了个对视,我的心跳仿佛跳快了几下,我不由得捂住心脏,眼神太杀了,真的太杀了。

评论(62)

热度(75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