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C3

 
Chapter 3

我正兀自出神的时候,一点都没注意有人走到面前。


“您好?”我猛地一抬头,直直地撞入了他的眼睛。

 
 
 

 

 
 
 

易烊千玺。

 
 
 

 

 
 
 

“hi”我干巴巴地回打了一个招呼,内心早已卧槽了一万句,真没想到早上我还扛着大炮拍过的人现在就站在我面前,内心戏太丰富让我一点都没注意到他跟我打招呼用的是韩语。

 
 
 

 

 
 
 

“我想问一下这个牌子的这个,是烧烤,青柠和泡菜味的吗?”

 
 
 

我这才意识过来他说的磕磕巴巴的这句话是韩语,低头看了一下他手中的几包薯片,再看看在几步之外看着我们的另两位,一下没憋住笑了出来。

 
 
 

 

 
 
 

“我是中国人,你可以跟我说中文的”

 
 
 

 

 
 
 

“你是中国人啊?太好叻太好叻,你快给我推荐一下这几种味道哪个更好吃!”本来正在观望状态的王源一下子兴奋了起来,但是说完了这句话之后就突然安静了下来,和自听到我说中文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起用打量的眼光看着我。

 
 
 

 

 
 
 

尼玛,警惕性真高,出道了这么些年,果然早就练就了一颗机警的心。

 
 
 

 

 
 
 

“我的确知道你们是谁,但是我不会说出去的,你们放心吧。”哪怕知道他们的怀疑情有可原,我也不能忽略内心略有苦涩的感觉。太酸爽了,我这是被当成私生啦?

 
 
 

 

 
 
 

“不是不是我们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一下没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啊。”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作为队长的王俊凯。都这样说了我再计较真的没啥必要,而且说真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没事儿,你们慢慢挑吧,这几个味道都挺好吃的呢,我先回了,拜拜!”我笑着告别了,就拿着我选好的零食往收银台走去。

 
 
 

 

 
 
 

好不容易长长的队伍排到了我,我尴尬地发现……我居然……钱包里面只有1000韩元了,翻了半天连卡也没翻到,收银的大妈已经开始翻白眼了,我组织了一下语言,正准备说,算了不要了的时候,旁边有人给我递过来一张5万韩元的纸币

 
 
 

 

 
 
 

“先给钱吧”

 
 
 

 

 
 
 

易烊千玺,again

 
 
 

 

 
 
 

我一边吐槽自己今天的经历说出去可能会被可莹羡慕死然后不停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边双手接过了钱

 
 
 

 

 
 
 

“先谢谢了”

 
 
 

 

 
 
 

赶紧把钱递给大妈,大妈一边收钱一边唠唠叨叨了一堆,虽然讲得太快听得也不是太清楚,

 
 
 

但是吐槽我出门不带脑子是必须的。

 
 
 

 

 
 
 

结完账之后我站在E-Mart门口等他们出来,看到三个人出来之前还特意压了压帽檐,我想了想还是迎了上去。

 
 
 

 

 
 
 

“那个,能不能给我一个方法,我好把钱还给你。直接给你的不方便的话给我经纪人也是可以的。”

 
 
 

“你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

 
 
 

尼玛这又是什么神展开?

 
 
 

“我……我知道啊”

 
 
 

“知道你为什么不喊我名字?你想要支付宝还是微信转账?还是现金?”

 
 
 

尼玛,段可莹你再说易烊千玺高冷我弄死你啊!这特么什么节奏啊!

 
 
 

“都都……都行,就你看看你怎么方便,实在不好意思,我……我刚刚”

 
 
 

“那就微信转账吧。”

 
 
 

我一句“卧槽”真的就已经到了嘴边了,What ghost?微信转账?Really?微信转账之前要互为好友的你真的Know啊?!真的?!

 
 
 

“你你你把微信给我,你不怕我……”我一边看他从短裤的后裤袋里摸出手机,一边哆嗦着说。

 
 
 

“怕你什么?怕你说出去?没事儿,收到你转账之后我就删掉你就好”

 
 
 

段可莹,这特么就是你说的高冷吗?!卧槽过来聊聊我保证不nen死你好伐!

 
 
 

“你把二维码弄出来我扫一下。”我赶紧双手奉上我的手机。

 
 
 

滴滴,微信随即就响了。

 
 
 

 

 
 
 

“楠楠多多要求加你为好友”通过拒绝。

 
 
 

通过。

 
 
 

 

 
 
 

你们已经是好友了,现在可以开始对话了。

 
 
 

 

 
 
 

“行了。”

 
 
 

“我,那啥我回去就转给你。”

 
 
 

“嗯。”

 
 
 

 

 
 
 

“千玺好了没,马哥给发微信了,叫我们过去。”几步之外一直看着我们动作没说话的王俊凯突然喊了一句。

 
 
 

“行了这就走。”我看着易烊千玺一边收手机一边回头回了一句

 
 
 

 

 
 
 

“那那,再见了。”我觉得我这都得要双膝跪下喊一句,万福金安,跪安了。

 
 
 

 

 
 
 

看着他们走到路边上了一辆商务车,我抖着手打开微信,看了看那个排在第一的名字。楠楠多多?这又是What ghost?

 
 
 

 

 
 
 

回到家放下零食,举着手机的手电筒艰难地站在凳子上,好不容易把灯泡给换了,看着终于重新亮起来的灯泡,简直不知道要怎么评价自己的这一天。

 
 
 

 

 
 
 

大概是崩坏却出奇的好运吧。

 
 
 

 

 
 
 

把最后一点翻译作业做完,打开电脑打算看看综艺,发现微博桌面那边有不少的提示,一戳开微博我就被自己的口水噎着了。

 
 
 

 

 
 
 

尼玛,将近3000的@,将近2000的粉丝,1000多条的评论,What ghost?!

 
 
 

 

 
 
 

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自己那张小号发的易烊千玺回眸图被轮了,赶紧去点了不再提示此条微博的@,然后去关了评论。截了个图,发给了可莹。

 
 
 

 

 
 
 

等我洗完澡出来才发现我QQ也被可莹轮了。

 
 
 

 

 
 
 

“卧槽这什么?”

 
 
 

“你买粉丝了?”

 
 
 

“尼玛买粉丝怎么会有评论也那么多啊?”

 
 
 

“卧槽!!!!!陈慧宇你给我出来!!卧槽一张图成为大大!你赶紧继续放图啊!”

 
 
 

“尼玛你人呢?!”

 
 
 

“小陈陈……”

 
 
 

“小慧慧……”

 
 
 

“小宇宇……”

 
 
 

“陈慧宇你死哪儿去了!!!”

 
 
 

“大大你出来吧!”

 
 
 

“大大!?”

 
 
 

“我的小宝贝去哪儿了?”

 
 
 

 

 
 
 

我赶紧回了一条

 
 
 

“洗澡去了,你发什么神经”

 
 
 

结果她连回都不回,一个视频就发了过来。我赶紧接起来。

 
 
 

 

 
 
 

“卧槽你敷着什么啊?”

 
 
 

“清洁面膜好不好,刚洗完澡”

 
 
 

“我说,慧宇你火了啊,我看到我们联合应援群里也有其他站的站长发了这图出来问这到底是哪位隐藏的大大的小号”

 
 
 

“我其实不懂为何”

 
 
 

“因为”

 
 
 

“你”

 
 
 

“拍”

 
 
 

“出”

 
 
 

“了”

 
 
 

“千”

 
 
 

“总”

 
 
 

“的”

 
 
 

“苏”

 
 
 

“点”

 
 
 

“ALL”

 
 
 

“的”

 
 
 

“苏”

 
 
 

“点”

 
 
 

 

 
 
 

“能不能一句话好好说完不要分开一个字一个字蹦?”

 
 
 

 

 
 
 

“我这是为了强调强弱程度好不好!话说你还有图吗?”

 
 
 

“你说易烊千玺的?有啊”

 
 
 

“快快快你把摄像头对着电脑,翻给我看看”

 
 
 

“干嘛啊”

 
 
 

“你快点给我看看啊”

 
 
 

“行行行”

 
 
 

我把摄像头转换了之后,对着屏幕。大概翻了十几张的样子。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我把摄像头转换过来,可莹在那边一言不发。

 
 
 

“慧宇,你开站吧。”

 
 
 

“啊?”

 
 
 

“你这真的,我跟你说,今天联合群里,有个站长说,这图一定是带着爱拍出来的。不过我也觉得奇怪,你拍图的角度怎么会带点从上往下的感觉?”

 
 
 

“我今天扛了之前追偶吧的便携装修梯去拍图”

 
 
 

“你也是棒……怪不得你的图都带了点俯拍的感觉,不过你今天这样干,以后应该会很多人和你一样了”

 
 
 

“这个嘛,其实这个泡菜妹子追行程必备品来的,不带这个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追过行程,以后就没有这样的优势咯。”

 
 
 

“啊对了,他们不是要停留一个星期吗?这几天好像是拍摄综艺还是什么的,过几天有一个见面会,我之前抽到票了,你去看吧,等会我把中奖凭证截图给你,今天最后一天截止把身份信息之类的报上去,你去好好看千总也给我拍拍我家小凯哈哈哈哈哈。”

 
 
 

“你干嘛……”

 
 
 

“给我们添福宝也给我们千总圈个拍图大大咯哈哈哈”

 
 
 

 

 
 
 

又和她扯了些别的,想到明天还要赴教授之约,决定赶紧睡了。直到躺到床上才想起来忘了跟她说我今天晚上的奇遇记了,看来“偶遇的都不是本命”这句还是有真理的,何况……易烊千玺的微信,已经静静躺在我联系人列表里了。

 
 
 

 

 
 
 

尼玛!!

 
 
 

想到这里我整个人弹了起来,忘了还钱了!刚才怎么忘了让可莹给我转点钱了,这张绑定微信支付的卡里的钱,前段时间有人从国内来,我在淘宝上大肆挥霍了一番已经用的七七八八了啊,这……

 
 
 

 

 
 
 

算了,脱力地倒在床上,明天再说吧,现在要解决的,是明天和教授一起的陪同翻译啊。

 

评论(5)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