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13-16]

Chapter 13

 

第一次和联盟的各位见面,我其实,是紧张的。毕竟,饭随爱豆,我担心我一个逗比无法在一群高冷的姐姐妹妹阿姨妈妈中好好生活。

结果。

 

“你告诉姐姐,到底谁跟你说的玺子哥是高冷的?”

“对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就是本质逗比啊”

“不不不,你们这样带歪孩子不好啊,千总偶然还是高冷的”

“乖宝听姐一句劝,回去把以前的综艺都翻出来看一遍啊。你看过吗?”

我这才默默地摇了摇头

“哈哈哈哈没看过,真的妹妹回去看完了就知道了一定要看TELLME WHY切记啊!”

“高冷都是什么鬼咯,我们火羊宝大写的不高冷咯”

我掏出手机默默地给可莹发了个消息

YU:你跟我说高冷千总,现在我告诉你!全世界都在跟我说!他!一!点!都!不!高!冷!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哈哈哈哈你这就发现了?偶然偶然,偶然高冷而已

 

朋友圈

YU:今天敞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本以为自己的爱豆站在冰箱上的高冷男子,然而姐姐妹妹都告诉我,孩子你还是太年轻,回去看看以前的综艺哦。我看完以后是不是要把微博的备注改成“高冷逗比玺子哥”?

 

到了第二天,把东西在拍摄场地门口刚刚摆好,我正举着相机给东西拍照呢,就被围观了。好多守在拍摄场地的粉丝掏出手机一边拍一边发出“哇哇哇”的声音。

 

我拍完了认证照之后,正打算和大家一起把东西往里面搬,入口那边突然一阵尖叫

“千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抬头一看,嗯,是他。

就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应该是刚到拍摄场地还没来得及上妆,就那么素颜着出来了。

 

我们一下都还没反应过来,旁边的其他粉丝也没有反应过来。结果他直接走到了我们面前。先是看了一下满地的东西,我们所有人大概都处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地步的时候,他对我们来了一个90°的标准的鞠躬。我潜意识之下相机就对准了他开始拍照,可能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拍照声音太明显了,他抬起了头之后认真地看了我一下,然后皱了下眉头。我以为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结果摸了把脸之后我才反应了过来

尼玛我今天没!带!口!罩!所以我爱豆这是认出我来了?!

“谢谢大家,天气挺冷的,快点回去吧,心意我都收到了。”打量完我之后转头笑着对着站在礼物前正在慢慢回神的大家说。

 

“千玺你注意身体”

“儿子好好拍戏!”

“宝宝加油加油!”

 

他点点头,转身往入口处走去。

在入口处的门快要关上的时候,他又转身向外面的大家挥了挥手。看到门关上了,我才放下了手里的相机。

 

“我去……儿子这么些年气场越发足了,刚才我生生被震得不轻啊。”

“对啊我一把年纪被一孩子吓到了啊。”

“宝宝帅哭了嘤嘤嘤麻麻爱你”

我看着其他站子的姐姐妹妹阿姨们各种妈妈儿子,顿时打了个恶寒,想想我和爱豆大概就是个同年的关系还是比较开心。

但是尼玛,谁知道他会突然出来啊,我没带口罩这可怎么办……

 

朋友圈

YU:俗话说乐极生悲,就今天忘了带口罩,生生暴露了……

[图片]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NO ZUO NO DIE 施主您慢走

YU回复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狗带

楠楠多多:暴露你其实是饭吗?

 

我特么生生在一群自己的姐姐妹妹们面前被口水呛着了。他没有删我微信?我去我最近朋友圈每天都表现得像个痴汉啊……

 

想了一下我干了最怂的一件事,我把朋友圈权限对他关闭了。

 

朋友圈:

YU:我就是秒怂。[手动再见]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你干什么了

站子姐姐1:说的我好像不怂一样

站子姐姐2:楼上好有道理

站子姐姐3:哎呀怎么办楼上们我竟无法反驳

站子姐姐4:哎呀呀楼上们一人一个赞

YU回复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等会说,就很怂。你一定会骂我

YU:楼上所有的解解,差不多够了

 

 

和姐姐妹妹们愉快地说了拜拜,下次继续约约约给千总做棒棒的应援,我独自一人拉着个小箱子往机场方向走。一阵阵冷风吹的我简直不太好了。结果坐到候机室屁股还没做热,我就被站子群里的信息震傻了。

 

尼玛公司也是大写的够了!这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才通知生日会!

我在群里和姐姐妹妹们一起怒吼了几句泻火之后,老老实实打开了APP开始订回国的票。

 

朋友圈

YU:呵呵,还没回去就开始买下一次回来的票了,我妈知道了要打死我吧,别担心我分组了。

[图片]

 

 

 

 

Chapter 14

 

飞回了首尔到了住的地方已经晚上了。我把行李大概理了一下就把箱子扔到了墙角,反正一个月之后又要回去啦,所以并没有什么L必要去好好清理。

 

把今天拍的礼物还有易烊千玺突然出现的图导出来,看了一下居然还挺好看的,没想到我应急反应能力还是有点强。把原图用邮件发给了联盟的姐姐们。过了一下打开微博就看到了图和应援总结微博一起出现在我的首页。

 

JacksonYiFanUnion:#易烊千玺# 愿我们的点点心意,能陪着你更好的走自己的路。伴君千里,一往玺深。心意能被你感知和回应,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微博下面是站子们的转发,我赶紧也去点了转发。

 

然后拿着干净衣服就去洗澡了。等洗澡回来,看到有一条微信。

猜着应该是可莹问我到了没有吧,我一边划开解锁一边拿起爽肤水准备擦脸,然而等我看到了发信人之后,我的爽肤水洒了一地。

 

楠楠多多:作为饭,把朋友圈权限对自己的爱豆关闭,你确定你还是我的饭吗?

 

我内心完全一片崩溃,看着满地的爽肤水和手机,完全判断不出来我是应该先回微信还是先擦地。

百般彷徨之中,我拨了个语音电话给可莹。

 

可莹过了好一会才接起来,而且还鬼鬼祟祟的让我先别吵。我听着她那边窸窸窣窣的,过了一分钟才恢复了正常音量。

“怎么了,大半夜的。我们宿舍的人都睡了,我跑到门口来了”

“莹莹T^T”

“卧槽你干了什么,我从小到大最怕你这样叫我了,你有什么事儿你说,甭这样喊我名字”

于是我把整件事情的经过又重新叙述了一遍。

听完了之后可莹沉默了很久。

“所以,陈慧宇,你是,把,易烊千玺,给屏蔽了吗?”

“嗯。”

“嗯你个大头鬼啊嗯!卧槽你还是饭吗!你不要告诉我你今天发的秒怂的事情就是这个啊!”

“嗯QAQ”

“你现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才给我打语音电话的是吗”

“嗯!QAQ莹莹!”

“别别别,别喊。不然你把我们千总放出来吧,别的站子要是加了爱豆,都得高兴的跳起来吧,只有你个大写的怂货”

“我就是最近太痴汉了啊!所以我真的”

“那你考虑一下啊,哎哟冷死我了,那啥我进宿舍了啊,你再想想,哈哈把自己爱豆给屏蔽你真是想得出来。”

 

挂了可莹的语音之后我打开朋友圈,却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楠楠多多:简直是迷般体验。

 

我艰难地吞了个口水,总觉得他在说我,正准备去打开他的朋友圈权限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等!一!下!我现在是可以看到我爱豆的朋友圈的节奏了吗?!我去…………

 

我抖着手戳开他的朋友圈,发现自拍真的少之又少,除了偶然的楠楠的照片还有轻松熊,他和另外两位大大的照片居然奇迹般的只有那么两张,简直对不起那么好看的脸!

 

默默地去解开了朋友圈权限,然后去回复了一条微信

YU:爱豆,我错了。

 

等了十来分钟也没有看到他回复,我困得已经撑不住了,拿着手机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等到第二天早上被闹钟吵醒,我爬起来收拾好之后准备去上学,这才看到他凌晨回复我的微信。

 

楠楠多多:呵呵

是的只有两个字,标点符号都没有再多一个。我内心一片崩溃,我这是彻底得罪了自己的爱豆这样的节奏吗?

 

YU:QAQ 千总我错了,我就是一时迷失了自我做了错误的决定。

Chapter 15

那晚之后,微信便再也没有来自爱豆的微信。我也老老实实在学校好好学习,这个学期选修课都特别容易通过,有一个教授直接还跟我们说,只要交得出能看得期末论文,平时不来上课也是没关系的,于是我就更加光明正大地逃课了。

 

这次生日会的地点同样是定在了重庆,我想大概屠夫公司说好的公司总部在北京一直都只是说说而已吧。然而首尔直飞重庆的航班时间一直都是特别不好,我没办法只好选择了北京中转重庆的航班。

 

我发誓我没有去打听千总的航班,然而现在我中转的时候,在候机室看到一群群炮姐的扑面而来的那一瞬间,就领悟到,大概自己又碰巧做了什么很了不起的事吧。

 

朋友圈

YU:中转的时候被人群吓到了,解解们大家悠着点。

站子姐姐1:你今天回来了吗?

站子姐姐2:没看到你啊,我们坐在靠近登机口这边你过来找我们吧

站子姐姐3:你今天是不是穿着件蓝色的外套,我好像看到你了

 

等我找到组织的时候,大家正凑在一起发预览,我是从中转那边直接过来的,炮还在我包里老老实实的躺着,因为并不知道会在中转的时候遇到这样的场面,我连相机和镜头都还没有拼起来。

凑过去看了一下各位大大的预览,然后默默地帮她们举着机子让她们好拍预览。

“明天就生日会了,我们家烊烊又长大一岁了,吾儿好在不叛逆,并没有伤透母心。”一个站子姐姐一边给我翻几年前他几乎刚出道时开始拍的图一边感慨,我控制不住地打了个抖,明明年纪也没很大,一口一个吾儿吾儿的……易先生现在也是快要20岁的人了好伐。

 

“要出来了要出来了”VIP休息室那边隐隐约约传来了一阵细细碎碎的议论声,我第一反应就是把手里拿着的相机塞到了旁边的姐姐手里,然后光速开始拼起了我的相机。不然怎么说我运气好呢,本来拼相机就是需要一定时间的,然而我刚刚拼好,我大写帅气的爱豆就走了出来。

 

今天没戴帽子,头发就那么服服帖帖地搭在脑袋上,也没有做造型,口罩又是歪的,我一边按快门一边克制自己想去把口罩扯正的焦躁的心。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191120 北京赴重庆Preview 3P爱豆你口罩歪了我可以帮你弄好吗?

[图片][图片][图片]

 

飞到重庆的时候,被重庆11月底湿冷的天气冷到了,我紧了紧身上的大衣和围巾,被没有暖气的南方打败地彻彻底底。

 

朋友圈:

YU:重庆冷死宝宝啦!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暖宝宝带没!

站子姐姐1:等会吃火锅吗?

站子姐姐2:楼上带我一个

站子姐姐3:我也去

站子姐姐4:我也

站子姐姐5:冷死了我们在打的,到了地方位置分享一下我们马上过去

YU:那姐姐妹妹们我们等会见

 

好不容易打到了车,到了火锅店的时候我已经冷的连话都不想说了。大概不只是我,重庆的湿冷简直深入骨髓,所有的人都默默地在点完餐之后等东西下了锅吃了好几口热乎乎的东西之后才回过神来。

“太冷了真的,我都要崩溃了”

“肉,我要吃肉,快点给我一点肉“我默默地听从姐姐的指点把满满一盘的肉扔到了锅里。

“诶,我说,湖南是不是也是这种天气啊?“有人突然问一个家在长沙的站子姐姐

“嗯,湿冷湿冷的“

“也不知道我们烊烊,15岁那年冬天是怎么度过的,刚从有暖气的北京到长沙,一定很不习惯吧。“

“嗯,是啊,不知道怎么坚持下来的。每个星期要飞一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功课不能落下,活动不能不参加,还有不间断的训练。“

大家都放下了手里的筷子,默默地叹了一口气。我想这个时候我大概不能插嘴说什么,因为毕竟那段看似风光却充满着怀疑和否定的年月,我没在。其实这段时间在补以前的综艺节目的时候,我也一直在想,我怎么没有早点看到他,早点喜欢,早点陪伴。

 

“好了,伤感什么啊,都过去了啊。来大家吃东西,明天又要陪儿子过生日了,一年又一年啊。我们为我们日渐优秀的易烊千玺干杯!明天生日会之后我们再庆功哦哈哈~“

举起装着饮料的水杯碰碰杯,大家把伤感的情感抛到了一边,后来解解们嫌饮料不够过瘾,直接要求喝啤酒。还说什么大冷天,啤酒与火锅更配哦。我被灌了几杯之后有点头晕,就说去个厕所。结果这个装修挺新潮的火锅店内部跟个迷宫似的,哪怕问了服务员我也还是转了几圈都找不到厕所。

Chapter 16

误打误撞地走到了包房区,正要回头继续找厕所的时候,迎面走来个人,戴着口罩低着头,穿着机场和我爱豆一样的衣服,耶嘿!?难道是男饭吗,居然还get了同款。擦身而过的时候我撇了他一眼,露出来的部分挺好看的啊,颜值应该挺高,喝的迷迷糊糊的也没看清啥,然后就猛地被人抓住了。

 

“陈慧宇“

 

等一下!为什么这个声音……

 

“爱爱爱爱爱……爱豆?”

易烊千玺把口罩拿下来,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耸了耸鼻子。

 

“你喝酒了?”

“嗯,对呀,和站子姐姐们一起提前给你庆生。”

“哦?站子姐姐们?所以,你就是DacningWithJackson吗”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

他低头掏出手机划拉了几下,然后把屏幕给我看。是一个微博账号的关注列表,里面有大概有最近都活跃着的一些站子。

“你你你……你居然视奸我们?”

“咳咳,视奸那么难听,我收收自己的图总可以吧”

 

可以可以,您说什么都可以。我摸了摸身上,除了个手机啥都没有,我哭丧着脸,唉我想要个TO签就每次都那么不凑巧吗?

 

“你摸什么啊”

“摸能签名的东西,想要个TO签”

“我不是给你签过TO签吗?”诶?签过TO签?我特别疑惑地看着他

“什么时候你给我签过啊!”

他毫不掩饰地翻了翻白眼,“就几个月前在首尔啊,你朋友不是让我签了个TO签吗?那个不就是你的站名吗?”

我断片的记忆这才想起来,好像的确是给我签了个,我把那张签了名的纸给镶到相框里面挂在我韩国的住处了。

“TO签谁会嫌多啊!”

他瞪了我一眼,转头准备走。我想都没想就一把拉住他衣袖

“拉着我干嘛?“我尴尬地看了看被我抓在手心的一片衣料,放开了手。

“你在这儿干嘛啊?“

“吃火锅呀“

“哦……“对哦,来火锅店能干嘛,必须是吃火锅啊,我真是猪脑子啊问这么没技术含量的问题。

“我走了啊“

“诶……你后来怎么不回我微信啊。“问了这句话之后我又觉得特别唐突,我一个饭有什么资格质问爱豆不回我微信的事情啊,他没删掉我我就该偷笑了吧。

“忘了……“万万没想到我爱豆给了我特别简单的两个字作为答案。

“而且。你怎么对我开放朋友圈啊,你不怕我截图发出去吗?那你的隐私不就……“

“相信你啊“

本来一直不敢看着他说话的,我跟个鸵鸟似的低着头,听到这句话我猛地抬头盯着他

“啊?“

估计我的样子在高我一个半头的他看来特别搞笑,脸颊上的梨涡若隐若现

“我说,相信你。“

再一次听到那几个字,我顿时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满脑子都是可莹跟我说的那句你逃不过千总的逃不过千总的逃不过千总的,循环一次又一次,心跳也猛然跳的更快了。

 

“别发呆了赶紧下去吧,我走了“

“啊啊,爱豆明天生日会见!“他点点头向我挥挥手,我看着他身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这才往下走去找站子姐姐们。

等到坐在餐桌边我才想起来。我还是没能成功去厕所呀。QAQ

 

“小宇怎么去那么久啊“

“迷……路……了……“

“啊啊啊我去!你们看看!这是不是我们这家火锅店啊?儿子现在好像也在这里啊!“

一个姐姐刷微博刷到一半估计是看到了有人拍到的偶遇图了

“什么什么?儿子麻麻就在这里啊,你真的在吗?“趁着大家都轮流抢手机看图的时间,我翻开微信给我爱豆发了条消息。

 

YU:行踪暴露啦!

喊归喊,但是大家都是理智饭爱豆的人,又坐了十来分钟知道没可能会有偶遇发生之后,就开始喊服务员买单。

到了酒店之后,大家洗漱完已经将近12点了,于是一群人捧着手机准备在零点的时候献上祝福。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陪我们小王子过的第一个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平安喜乐,健健康康。

[视频][视频]

 

视频是我早就上传好了的,就是上次我无意中发现的那两个15年的视频。放出来之后果然在转发里掀起了一片的怀旧风。和我同住一间房的姐姐特别好奇地问我,怎么饭的那么早站子开的那么晚,我完全不想说这两个视频完全就是无心之作好吗……

 

为了明天能有好的精神做应援以及,发完生日祝贺微博之后大家就准备睡觉,我刚躺好准备上闹钟的时候,手机突然提示有新的微信消息。

 

楠楠多多:你居然15年就饭我了?

 

躺着的我又一次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我都忘记了我们爱豆用小号在视奸我们。一边想着怎么回复他一边特别心虚地看了一下房间里的其他人,真的是,特别心虚。

 

YU:爱豆生日快乐!晚安!

楠楠多多:转移话题是你最棒


评论(4)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