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58]

Chapter 58

他们在巴黎结束工作之后并没有马上回国,还有几天的休闲时间。杂志社派了我和小琳负责陪同。我倒是无所谓,小琳是紧张的不要不要的,那么多年的爱豆,现在自己要陪同,她大概凌晨5点就开始挑出门的衣服了。我睡得睡眼惺忪起来,看她都已经准备好了,顿时觉得自己作为一个饭,大概真的不太称职。

其实巴黎的观光,来来去去也就是那些。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队长和王源儿想去吃一家很出名的米其林餐厅,但是那家餐厅每天在饭点都一定会排长队,我就想说建议吃点小店,很有特色的那种。最后两方意见不统一,作为我的爱豆,易烊千玺一定有特殊的宠饭技能,他最后说他也想吃小店,然后我们真的就兵分两路了。

 

巴黎的街道永远都是浪漫的,在某个街口的转角处,说不定就能看到有相拥而吻的情侣。当我们一起避过第三对接吻的情侣的时候,他终于尴尬地问了我一句:“到底还有多远啊……”

“就就就前面了,马上就到。”我也只能尴尬地回复他

“这么远,要是不好吃你小心我……”后面半句他没说,我扭头看看他,也没好继续问。

好不容易走到了那间我最喜欢的小酒吧,店面虽然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老板见到我热情地打了个招呼,我斜眼看了看站在不远处的爱豆,还是默默躲开了老板的贴面礼,额,我就是莫名地心虚。

刚好今天,愿望墙旁边的桌子有空,我们就坐在那。等到我从餐台取了餐回来,看到他手里拿着张纸条在看,我本来也没在意,结果等我把餐具递给他让他快点吃饭的时候,他突然把纸条翻过来对着我扬了扬,我本来就有点近视眼,等我看清楚了之后,真的是觉得有个地缝我就要钻进去了吧。

是那张YU❤JACKSON的纸条。我之前贴在愿望墙上的。

“嗯,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不知道啊,估计是别人写的吧”我一边切着食物一边回了句嘴。但是因为心虚,所以我压根没看他。

“哦,怎么那么巧,也叫JACKSON?”

“你就别自恋了啊,JACKSON这个英文名常见的不要不要的吧。“

“那用自己的名字最后一个字做英文名的应该不会太常见吧。YU,嗯?“

一般我好朋友都喊我小宇,在中国的同事喊慧宇,不太熟的人喊陈慧宇。法国的同事们也喜欢喊CHAN,这最后一个字母被他从嘴巴里面说出来。我真的当场要跪下来求他放过了。

“嗯?别对着食物脸红啊,你该脸红的正主儿在这呢。“

“要点脸啊好吧要点脸,你好歹是个爱豆啊。“

“爱豆也不管什么用,有些人还不是说走就走,那么潇洒那么无情。“他一说到这个我就马上闭嘴了,也不知道要说多少次这个。

“赶紧吃东西吧,老板手艺很棒的。“我把东西切好了然后递给他,他看了我一眼,坦然地接过了我递过去的盘子。吃饭的时候老板还给我们送了红酒,还对我挤眉弄眼的,用法语问我男朋友吗?终于带来了啊不用自己一个人吃了哦。我笑着朝老板摇了摇手,让他别乱说。回头一看,他正看着我。

“说什么了?“

“没没没什么……“

“没什么你脸红?“

“这里太闷了,闷红的。“

“你就继续瞎扯吧。“他低下头继续吃饭,我尴尬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也只好埋头对付盘里的饭。

 

买单的时候我刚想刷卡,他就把我拦住了。我本来想说我们杂志社是可以有经费cover这个费用的啊,他就拦住了我,“乖,别闹。“我被这句话定住了动作,反应过来他已经付完了款。


评论(39)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