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71]

Chapter 71


因为大大的一句话,我困死了还坐在可莹家客厅里捧着电脑,修图,出高清。


 


DancingWithJackson_1128:251128 25岁的易烊千玺,你好。[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发了之后我就打了个电话给他,他大概是刚刚洗完澡,声音沙哑的。


“我高清发了啊”


“怎么,还要我点赞啊?”


“哎哟您别,我怕您。”


“嗯,无损的图倒是发我一下啊,我也做个桌面什么的。”


“谢谢大大带飞。等会发你啊。“


“嗯,不客气。“


“啊对了,我这次拿着我上级给我的推荐信回来的,然后我已经通过B社的面试了。职位类似于主管,然后我下个月中才上班“


“嗯,你决定好了?“本来夜晚就是最容易让人感性的时候,我听着他的声音通过电流传来,突然眼睛热热的。


“嗯,我把自己交给你了。“


“你这话污得我都不能深想了。“


“诶,我那么感性,都准备流眼泪了,你这人咋这样。“


“我就是怕你哭,什么都别说了,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嗯,你说我以后喊你姗姗还是小宇啊?“


我一听他喊我小名我就浑身起鸡皮,恨不得跪下求放过。


“您……别这样好吧。您喊我陈慧宇吧“


“我现在给你存的名字,你猜是什么“


“是什么?“


“嗯你猜猜?“


“猜不到啊大大“


“安东尼“


我听得一头雾水,什么?安东尼什么鬼?


“你记不记得,几年前的一部电影,是由书改编的,叫《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对不起,我现在还没有想到好的办法,让你能光明正大”


“但是我愿意,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所以给取了这样一个代号”


“我的一片心,你愿意接受吗?”


我在夜晚的北京,可莹的公寓里,流着眼泪抱着手机,手机对面是我的男朋友,虽然他大概能为我做的事情很有限,但是他每次都用真心告诉我,他什么都知道,他什么都知道,他真的什么都知道。


第二天我去找爷爷拿了小公寓的钥匙,打开门一看,简直脏的没发下手清洁了,我就在网上请了个阿姨过来打扫卫生,然后我去逛了一圈买了些家居用品,还有床,还有一些家具。


等我弄好了已经是晚上快11点了,我自豪地拍了个图发了朋友圈


 


朋友圈


YU:本宝宝实力觉得自己持家有道吧,求表扬。


刚发了不久,他就回复了。


楠楠多多:乖,以后家里就交给你了。


 


因为床上用品都需要洗,所以我还是得回可莹那里睡一个晚上,我刚从公寓那边走出来,看了一下定位和地图,和他家居然相隔也不是太远。杂志社也就在这附近,这样看来这公寓简直天时地利人和。昨天给我叔他们说我找到工作的时候,我叔还说家里的车让我就拿去开,反正我婶婶上班也不怎么用得到。昨天也就把车钥匙给我了,我爸妈就说让我先开着,等我熟悉了北京的路况之后,再考虑买新车。


把定位发给他,过了一下就收到了回复


微信


楠楠多多:你这样我会想多的。


YU:……


YU:要脸?


楠楠多多:不要了



评论(22)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