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90]

Chapter 90

作为一家有逼格的时尚杂志,像他的舞社开张这种事情,当然不会派记者去,但是作为一个大写的追星狗,我当然是要去的。所以,我现在就在这里站着,等仪式开始。其实这个仪式并不对外开放,但是黄牛永远都是万能的,我环视了周围一圈的长枪短炮,感慨这么多年过去了,越来越牛逼的除了他,还有这群一直跟着的饭还有黄牛们,真真正正的不离不弃。

我戴着口罩站在台下,看着台上的他,有种非常荣幸的感觉,不但是这个男人那么优秀,还有我喜欢了那么优秀的他,以及他真的是我见过最棒的人,各种各样的骄傲感交织着。

仪式其实很简单,我也就拍了几张照片就撤退了,我爸妈下个星期就要回来了,不知道是爷爷奶奶说了什么,爸妈说要回来处理处理我和他的事情,我一听处理这个词有点严重,吓得都要不行了,后来跑去可怜兮兮地问奶奶,奶奶斜视了我好一会儿,也懒得跟我继续啰嗦下去了。

双方家长碰面的场景,我和他在的话的确是有点尴尬的,尤其我们两个还不能坐一起。圆桌很大,但是人数有限,加上楠楠一共也就7个人,简直有点双方对峙的味道了。而我妈一直都在打量他,他一个见惯了大场面不怯场不害怕也不会害羞的人,也被我妈盯得无比尴尬。                                                                       我想让我妈收敛点,还没做出什么动作,我爸就扯了我一下,大概是在提醒我矜持点之类的。他身份特殊,所以是坐公司车走的,而我结束了之后,又和我爸妈在包房里坐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从另一个楼梯里下来。

“这孩子是挺不错的,也有自己的事业了,但是就是这身份,你以后怎么打算的?”

他们一走我爸就率先问了我这个问题,之前我也和他探讨过,我以后大概是不可能在家专业当家庭主妇的,我需要自己的事业。他当时就告诉我,从来没有想过想让我在家当家庭主妇,因为觉得我在我自己擅长的领域的确很光芒四射,他喜欢这样自信和能干的我。但是因为他身份的特殊性,以后可能需要我牺牲的地方还有不少,他觉得很委屈我。我妈最终也没有说什么,其实吃饭的时候我也没有觉得他们谈出了点什么,后来我爸跟我说,好像我妈还特地又约了他妈妈出来,至于说了什么,我爸就真的没告诉我了。

“反正你妈不会害你。”我爸如是说道,我也觉得挺靠谱的,所以也就没再追问。就这样很快又是一年的周年,我们杂志居然也有赠票和媒体名额,主编让我安排安排,我就厚颜无耻地承认了自己喜欢他们,主编嘲笑了我一下也就把名额给我了。所以我大摇大摆地挂着媒体证进入媒体区的时候,想想去年的场景,简直是不堪回首,谁都没想到吧,我和他能到今天这样的一步。

见面会的流程那么些年来来回回也都是那些,今天也没有再抽粉丝上台互动了。结束了之后我本来想直接离开的,结果他微信让我偷溜到后台去,我想想我今天的装束其实也不算太狗,应该没人会拦着我的吧,然后就还是去了。

后台入口那里,他找了工作人员帮接我,我过去的时候工作人员一看到我就笑了,笑的莫名其妙地我也不好问,结果一进他们的休息室,又是一阵哄堂大笑,我摸不着头脑只好求助地看着他。

“你别理他们”他撇撇嘴,示意我过去坐。

“嘿,妹子,你肯定不知道,千玺以前发誓过他不找粉丝当女朋友的,哈哈哈我们就是嘲笑他一下。”

“当时说的可言之凿凿了。”后台的工作人员还都忙着七嘴八舌地跟我说他以前的糗事,我听得津津有味的。等大家都差不多散了之后,他才偷偷地在我耳边说

“说不和粉丝一起,是我还没认识你的时候。我认识你之后,所有做人的原则,我都可以为你打折。”

这情话说的,我心想,也是没谁了吧。


评论(27)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