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92-93]

Chapter 92

从美国回国那天,他是当地时间上午的飞机,我是下午。特别隔开了那么久是真的太害怕了。结果他航班取消,航班合并到和我一班回去。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笑得都不行了,因为出差公司给我安排的是商务舱,他买不到商务也只能买了头等。

后来我自己交了钱升舱,这次运气没有那么好,没法和他坐一起,也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有饭,就只能在微信上隔空聊天。到了北京之后他先下的飞机,我故意押后再下,然后我们这一飞机的行李都特别晚才出来,偏偏我的箱子又运气特别不好地被摔坏了,而且坏的还是轮子。我无语透了,他看上去想过来帮我,我打了个手势让他先走,这样的话太明显了,送我五十个胆子我都不敢吧。好在航空公司还挺好的,给我还了一个箱子,我把里面的东西都清出来扔到新箱子里然后才出门打车。到了公寓发现门又是开的,我这次就猜到肯定是他。因为和航空公司交涉啊乱七八糟花了不少时间,路上还有点堵车,比他晚了差不多40分钟才到家,我开了门,回身关好门,箱子扔一旁,然后把包放沙发上,转了一圈发现他应该是在厨房。

“哎哟我去,你吓死我了。”我进厨房的时候他刚好走出来,结果被我吓了一跳。

“哎哟你没事儿吧,烫着没?”

“没有,好在我手稳,你赶紧去洗手,吃饭!”

“哎哟易大厨,好的好的,我马上。”

等我洗好手出来,我看到桌上的饺子,对着他挑了挑眉。

“这也是要煮的,你别嫌弃啊。“他一边给我递筷子一边说

“当然不嫌弃,你都为我洗手作羹汤了,么么哒“我起身亲了他一口,然后进厨房去拿了调味料。

吃完了之后我自觉地去洗了个碗,等我收拾好了厨房出来,他正在看电视。

“又看什么呢,我说你不用先回个家或者公司销假吗?“

“已经电话销假了,我跟我妈说我晚点回去。“

“嗯,乖“我恶作剧地摸摸他的头。

“陈慧宇,男人脑袋可不要随便摸啊。“他威胁地斜了我两眼

“为什么不能随便摸“

“因为嘛……嘿嘿,男人脑袋摸不得啊“他转身把我压在沙发上,坏笑着跟我说。

“又不是老虎屁股,为什么摸不得,哎哟你赶紧先起来,手都要断了。“我实在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哪怕身份已经变成了男女朋友,我对亲密动作实在是有点怂,不是不喜欢他,就是觉得不好意思,害羞。

“你外婆给的那个东西,我是自己收着?还是你帮我收着?“

“那是外婆给你的,你拿着吧。你说,我以后还要跟行程吗?不然我以后专门出私生图好了,你觉得呢“

“你敢……我首先裱你啊。“

“看把你能的……“

第二天回去上班,时差还不能完全倒过来,把礼物分给大家之后主编看我实在是昏昏欲睡,就让我回去补个觉。我知道他们今天有拍摄广告的日程,想了一下,看看外面那么好的天气,就很想蹲一个上下班。很久没有拍过阳光下的他了。

回家拿了器材之后再赶到拍摄点,门口一堆堆的饭一如既往,我找了找连个熟人都没看到,只好自己寂寞地站在一旁。中途他们大概是出来吃饭,我刚好无聊地在摆弄相机,他们出来大家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拍了起来。

 

#易烊千玺# 261115 广告拍摄 中途外出Preview秋日阳光还有你 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图片][图片][图片]

Chapter 93

后来我自己翻相机,发现又拍到了回眸图,想想多年前我拍到的机场回眸图,感觉时间既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也好像就在昨天一样。

而被发现也是来的十分突如其来,就在他生日会的那天。他开完生日会照例和成员还有家人一起庆祝,叫上我我一开始就没同意,后来他说他们都带女朋友了呢各种哼哼唧唧,后来他爸妈也说让我去,没关系的。我这才同意了。

结果就是这么一个大意。

一开始是我们主编先找了我,然后问我是不是他女朋友,可能是我表情太震惊,主编叹了口气,然后才告诉我大概就是那天生日会我被拍到了,她是在圈内朋友那里看到的图,就觉得那个特别像我,于是问问我。我吓得手都抖了,一从主编那里出来就赶紧给他打电话,一开始还能打通,后来直接转了语音服务,我吓得直想哭,一整天上班都没有一点状态,又不敢回家,害怕在楼下有狗仔,就委托了可莹帮我回去拿衣服。

可莹一边感慨于终于还是到这一天了,一边骂我自讨苦吃,一边帮我回去拿衣服,然后回来之后就告诉我,我一定是杯弓蛇影了,楼下压根就没人。好不容易他给我回电话了,我跟他磕磕巴巴把事情说完的时候,他就说了一句“别怕,我知道了。“虽然真的不是实质性的话语,但是我就安心了。

结果挂了电话半个小时之后的微博,可莹尖叫着从房间里面冲出来把手机塞我鼻子下,我才放下了手中的游戏,看了一眼。就这一眼,我吓得从沙发上滑到了地上。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

乘列车经过一座城市/发光的那盏灯是你/徒步前往一座山/刮起的一阵风是你/少年时做了一场梦/挂念的那张脸是你/错过,是因为要相遇/欣喜,是因为会相逢

[图片]

 

配图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一张我在厨房的背影,很远很模糊,但是能看得出来是个女的。他还把周围的环境都糊掉了,只剩下我一个不算很大的背影。

“卧槽陈慧宇,易烊千玺疯了吧他疯了疯了疯了啊啊啊啊太他妈的男友力了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老公弱爆了啊啊啊啊啊“

我整个人还处于状况外,压根不知道怎么回复段可莹的尖叫。

可莹从我手上拔走手机,开始翻评论,我坐在沙发上压根不敢听她在说什么。

“卧槽真的血雨腥风了,陈慧宇这要是认识你的人可能会认出来吧,你要怎么办啊“

“我他妈的怎么知道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大概是疯了吧!“我这才反应过来要打他手机,结果刚拿起来,他的电话就来了。

“看到了吗?“

“你疯了啊啊啊啊啊你这样会被骂死的啊啊啊啊,你马上新专辑,新戏,代言,你都不要了吗?你怎么都不商量一下就直接发啊啊啊啊“

“你在机场箱子被航空公司弄坏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光明正大帮你一下。

你在公司加班太晚要自己打的回公寓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光明正大接你一下。

你在头等舱坐我旁边的时候,我想光明正大的牵着你的手。

全世界的美好景色那么多,我希望能光明正大,陪你一起走。“

“所以别怪我不跟你商量,你一定会让我不要发,但是我迟早会忍不住的。我喜欢的人哪怕不是世界上最棒最好的人,可能有缺点有小脾气,偶然还会犯犯傻,但是在我眼中,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PS:这里提及的yyqx微博上的那段文字,摘抄于@刘同 的微博。


评论(31)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