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94]

Chapter 94

我到了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才敢戳开微博看下面的评论,但最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居然看到了画风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大反转。

除了一些稍微激进点的还在骂骂咧咧之外,开始慢慢地有了祝福的话语。虽然平时都叫着易烊千玺娶我,但是现在依然还是各种祝福,我越翻到后面就越鼻酸,有种多年媳妇熬成婆的错觉。有一条评论我记得尤其清楚

“就凭易烊千玺为了她发这条微博,我就愿意相信她的好。”

我突然就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好,总是在他面前觉得很自卑,哪怕我有一个还不错的学历,一份还不错的工作,一个还不错的家庭,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差很差,和他相比,我很差很差。

 

朋友圈

YU:愿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本以为这件事情大概会就这么过去,他循序渐进的做法好像起了点作用,反对的声音会渐渐低下去。而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联盟的姐姐们。

接到第一个私信询问的时候,我还嘴硬,而在群里,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当所有的姐姐们站成了同一阵线问我的时候,我真的不敢再说假话了。无奈之下,我打了电话给他。

 

“so easy,你别说,你拉我进群。”我有时候也不得不为了易烊千玺的果断果敢鼓掌,他大概一直都觉得应该从源头上处理问题。而我真的当这群姐姐们是很好的朋友,一直瞒着她们我大概也会觉得十分愧疚。当我真的把他拉进了群,喧嚣得不行的群突然安静了下来。

 

微信

站子姐姐1:@YU 怎么回事这谁。

站子姐姐2:我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楠楠多多:hi

楠楠多多:没有全员禁言真的太不对了

楠楠多多: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群里猛然就一片死寂,我抓着手机紧张的不行,这要是有任何一个人截图放了出去,那么绝对是轩然大波。

 

站子姐姐3:千玺?不可能吧你怎么可能在这里,小宇你真的没有开玩笑吗?

楠楠多多:我真的是易烊千玺,要我说句话吗?

楠楠多多:语音消息

 

站子姐姐4:好久没有听过那么像的千音了,小宇这谁啊

站子姐姐5:你们都别吵,这大概……真的就是易烊千玺。

楠楠多多:语音消息

楠楠多多:语音消息

楠楠多多:语音消息

楠楠多多:语音消息

楠楠多多:语音消息

 

他连续发了5条的语音,每条都有差不多60秒的时间,我本来不想听,但是又忍不住,最后还是戳开了。这差不多5分钟的时间里,是我第一次从他的视角知道了他对我们认识的一切看法,包括一开始觉得我一定是私生,但是私生怎么会私生的那么偶然,真的有那么偶然的私生吗?到后来慢慢发现我的小号,知道我曾经追过的男团,知道我最好的朋友是谁,用小号视奸我站子微博,看我的微信朋友圈。

这五分钟的微信语音,我听完之后哭的根本停不下来,这是我第一次听他亲口跟别人叙述我和他的故事。

而群里,也一直没有声音。然后,很突然的,姐姐们发起了队型。

站子姐姐1:xx站祝百年好合

站子姐姐2:xx站祝白头到老

站子姐姐3:xx站祝永结同心

站子姐姐4:xx站祝早生贵子

站子姐姐5:xx站祝在天愿做比翼鸟

站子姐姐6:xx站祝在地愿为连理枝

站子姐姐7:Wishing you a wonderful beginning, and loveto last a lifetime. 

 

他还没来得及有任何反应,就被踢出了群,没错,被踢出了群。

踢出了群之后,我才受到了姐姐们的围攻。

站子姐姐6:卧槽你居然隐瞒了那么久

站子姐姐7:你走的那几年就是为爱走天涯吗?小宇你好棒哟

站子姐姐4: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儿子就交给你了。

站子姐姐1:嗯,交给你了。

 

我难以形容这种感受和心情,被喜欢的人当场承认,被当成朋友的人支持,我昨天偷偷去微博转的锦鲤大王大概真的有一点用。

 

YU:谢谢姐姐们T^T我……

 

站子姐姐1:别说了,我刚才把易烊千玺踢出去了,我真的踢出去了,我擦我真的觉得我太屌了吧,你必须给我发红包

YU:好

YU: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微信红包领取红包


评论(24)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