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个红豆[Chapter 95]

 

Chapter 95

等我从群里出来的时候,看到他给我发了无数个感叹号

楠楠多多:我居然被踢了?我的饭现在居然会踢爱豆出群?!

我笑的不要不要的,赶紧安抚了他一下。

楠楠多多:可见你们平时在群里一定很污吧,不然干嘛踢我出群。

我:没有,你想太多了。

 

时间大概就这么过去,将近年底的时候他们有个小型的粉丝见面会,我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办法到场应援,只能抽时间去看晚上开始的演出。而花篮和食物应援的钱我早就给了姐姐们,因为没法到场,只要拜托姐姐们多多加油。

 

站子姐姐3:其实你干嘛还要做应援

站子姐姐4:对啊那是你男朋友好吗

站子姐姐5:我们的礼物你可以代送吗

站子姐姐4:是啊我可以不要送去公司吗

站子姐姐2:我连包装都不想包,直接寄给你可以吗?

YU: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当然她们都只是开玩笑的,我赶到现场的时候,见面会已经快要开始了。位置不好不坏,在第六排。好在我带了大白,我想着大概是够的吧。结果坐到位置上我整个人都要日狗了。

够个屁,易烊千玺你昨天明明看到我在摆弄器材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个场地

位!置!有!多!远!

没办法我只好开cdr格式打算之后回去截图算了。

这次见面会跟之前他们的生日会的一样,都取消了抽粉丝互动的环节,轮到他的时候,主持人从一堆的问题里面抽了一把出来让他慢慢回答。他一开始先是一个个把问题打开来看,看了好几个之后无奈地摇摇头。主持人一看他的表现赶忙过去看看他的问题

“我发现粉丝们想知道的事情真的太统一了。”主持人也无奈地摇摇头

他点点头表示赞同。“那我就代表粉丝问你一句吧,那位神秘女子,在现场吗?”他一下子就笑开了

“在的,虽然工作很忙,但是她答应我以后都不会缺席我的活动的。”

“那么说她之前缺席过?”

“对啊,她去留学了,缺席了几年吧。”

“千玺你这样说,我再问你一下,她是粉丝吗?”

他点点头“是粉丝”

现场哄地一下就炸开了,“是什么类型的粉丝?应援的?还是炮姐?“他听到炮姐那个词就开始笑,笑的弯了腰。

“是炮姐哈哈,这个词真是太棒了。其实我特别佩服你们,那么重的相机,你们拍出那么好看的图,手不抖还能在瞬间构图,我真的太佩服了。“

“是粉丝,是炮姐,在现场。大家真的可以看看自己附近的炮姐啊哈哈,说不定就在你旁边哦。“主持人调侃完就转移了话题,我心虚地放下了手里的相机,后来又觉得自己的行为很蠢,见面会拿大炮的人多了去了,鬼知道是谁啊。于是我又把相机举了起来。见面会结束了之后我赶着去开车,所以急急忙忙往外跑,跑到一半被拦住了,我一看是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挂着可大一个工作证。

“陈小姐?”我点点头

“你的这个抽奖不领取了吗?我这边显示你的抽奖还没有领取,麻烦你跟我来一下。”我蒙头梦脑地就跟着走了,到了后台我才发现什么鬼抽奖券没领走,明明是他找理由叫我进来。

“我的抽奖呢?你赶紧给我兑现!兑现!“我气呼呼地推了他几下。

“我还没找你拿我的生日礼物呢!我生日礼物呢?“

“不是都送了啊?公益啊捐赠啊什么的,你还想我给你买什么?易先生,我就是一个工薪族啊,请体谅我一下啦!“我做了一个双手合十的表情,他好笑地看着我。

“千玺,你女朋友我们喊弟妹没有错吧“门一开,王俊凯和王源进来了。

“你们直接喊名字吧“

“小宇弟妹,重新认识一下,我是王俊凯。“

“我是王源儿“

“嗯~hi~“他们的庆功会又叫上我参加,因为上次的被拍经历我再也不敢去了,最后他们就说找我撸串儿可以了吧,我想想那么晚了应该也没事儿吧,也就答应了。

 

当然,我们大家都太放松也太不注意了,当晚他们撸串儿的图就上了门户网站的头版头条。而我因为刚好坐在一个死角的位置,没有被狗仔拍到。但是没拍到不代表没看到,狗仔们暧昧的语气,让所有的人都想入非非。我一直在庆幸我好在没听他们的选家附近的撸串儿店,不然真的有可能就被发现了。

结果我太天真了。

有人冲进我们杂志社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要来爆料的人,结果那个人拿着相机对我一阵猛拍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发懵了,还是主编听到了动静从办公室出来,找了男同事夺下了狗仔手里的相机然后拔了他的卡。我不知道主编是怎么跟大家解释的这个事情,总而言之社里的人根本没有问我关于这方面的事情,而我们也太低估那个狗仔了。

他的相机是双卡的,第二天我还没有从睡梦中完全醒来,我的手机已经被打爆了,主编直截了当让我不要上班,好好在家待着,可莹也请了假来陪我。事情的突然变化让我觉得十分措手不及,这到底是怎么了?

后来才知道大概是我们杂志社内部出了问题,可能是有人把知道的拼凑的事情说成了一个故事,一传十十传百在朋友圈里面流传然后就变成了有狗仔知道了。而事情这么突如其来,我也完全没有应对的方法,难受的不行,觉得自己拖累了他,也不敢去看微博。

晚上他给我电话的时候,我正瘫在沙发上思考人生,可莹把电话塞我手里的时候,我就非常麻木地接了起来。

“没事儿吧”我一听他的声音,就迅速调整了自己

“嗯,我能有什么事儿,没什么。你呢”

“今天去舞社的时候被记者堵了,不过还好,我习惯了。

“姗姗,我真的……”

“诶你别说对不起,我不要听到对不起“我赶紧制止了他。


评论(27)

热度(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