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99]

Chapter 99

“这种意味不明的笑,让人浮想联翩……啊”然后舞台下的大家都在起哄。

“怎么,难道今天也来了?哦对,好像也是我们媒体圈的人是吗?是不是在现场啊,千玺不要光顾着笑啊,是在现场吗?”他多番抵赖不过,只好笑着点点头。

“哎哟,坐在媒体区吗?”他笑笑不说话,我弯着腰站起来,想赶紧往外走。要是被抓上台了我才真的是日了狗了吧。

“是站起来那个吗?”我被灯光追光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从口袋里面摸了个口罩出来带上,然后心里狠狠地骂了那个主持人一句西八。

“不知道能不能请上台来一下,怎么样千玺?能行吗?”我死命地摇头希望易烊千玺这个蠢蛋能看到,但是他笑一笑,然后直接往台下走。

我身后两排的粉丝们叫的声嘶力竭的,他到我面前,然后朝我伸出来了手。我内心想着易烊千玺你大概是要我死了吧然后一边拉住了他的手,嗯,死就死,有你我才不怕。

我不是第一次和他一起站在台上,一次是我还是他的饭,一次是我已经是他的女朋友,但是这次,是他亲自牵我上来的,他承认了我的身份,哪怕下面还是有喝倒彩的,但是他还是承认了我的身份。

“哇,千玺,这……嗯,这位小姐怎么还带着口罩”主持人一边说一遍把话筒递到我嘴边。我内心如果有个小射手,估计正在不停朝主持人发射火箭了吧。

“她害羞”我斜了他一眼,你妹,又给我加戏。

“这有什么好害羞的,这是第一次和千玺同台吗?”

“不是,她之前也上过台。”我只好点点头。

主持人又扯了几句别的,就让我下了台。我下台坐了一下之后就还是起身走了。刚才那么几分钟可以拍几百张图了,我已经做好被高清合照砸晕的准备了。

 

晚上可莹给我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正在和同组的同事通话,说下个月的取材,同事说反正是找他们拍封面你去沟通就好了,直接和你男朋友说说不就好了。我内心虽无奈,但是也知道这样的情况以后会常常发现,按照他的说法,就是我和他以后都会被捆绑包装捆绑销售了。

呵呵,没办法,这种捆绑,也是我自己选的。

 

我发现可莹的未接来电,我赶紧打过去,结果她就是让我看微博罢了

“得了吧我知道是什么不看也知道就是今天我出道了吧”

“哈哈哈哈哈你早就出道了好吧,行了你知道就好”

“我今天真是被易烊千玺给卖了,他走下来递个手给我,你说吧,我怎么可能拒绝他。”

“哈哈哈哈你个废物”

“你们这事儿也算定了,陈慧宇我等你们喜酒啊。”

“别介,这事儿先别提,现在这情况也略尴尬,他们公司跟哑了似的到现在没出来说话,然后我这边虽然没什么,但是作为经济公司,真的不该有点政策?”

“诶我跟你说,我们学校研究室其他老师,有好几个都是你男朋友的饭啊,我都不敢说那女的是我闺蜜,因为我有次听见她们叽叽歪歪在说然后又嘤嘤嘤说只要千玺喜欢就好。”

“额……”

“哈哈哈哈所以其实吧,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只要千玺喜欢就好。嗯,千玺。哈哈哈哈”

“笑什么啊你,你也不能给我当伴娘了,我找谁当伴娘啊唉”

“得了吧你,别挑了好吧,你自己都说了,得先有公司给解决事情啊。”

是是是,段可莹你这个神经病,专挑别人痛处戳,你说的都对都对。


评论(18)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