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102]

Chapter 102


我对于黄道吉日这种东西,从来都不是很相信。但是偏偏,易烊千玺特别相信。一本黄历都要被翻烂了他愣是选不出一个适合我们登记的日子,除了翻白眼,我也想不到还有什么能表现我内心的无语。


北京雾霾了多天的天气,突然在今天变得阳光灿烂。蓝天白云,好久不见。我正在办公室扶着脑袋想下一期的策划,突然接到他电话。


“陈小姐。”我以前就一直都觉得他的声音特别适合做DJ,还是深夜节目的那种。声音太好听也是会让人想入非非的。


“嗯,易先生。”


“陈小姐你看看窗外,今日晴朗多云,风高气爽,是个好日子。”


“嗯,是挺好的。”


“我今日早起,掐指一算,发现吧。今日宜嫁娶。”


“那么陈小姐,做好了从陈小姐变成易太太的准备了吗?”


我听过很多求婚的美好句子,看过很多求婚的感人画面,听过很多求婚的浪漫故事,我以为自己的求婚必须要集齐这么多美好感人浪漫才能划得来,然而现在我错了。只要你爱他,无论他说什么,你都会由衷地只想说三个字,我愿意。


 


“嗯,我愿意”


“那么快点下楼吧。我已经做好预约了。”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同意?”


“嗯,因为我爱你啊。”


 


世上情话千千句,唯独我爱你最动人,而你爱的人说出来的时候你更会发现,这三个字是多么地动听。


 


我拿起包和外套就冲下楼,在微信给主编留言了一句“人生大事很紧急,下午茶算我的。”过了一下,主编的回复就来了。


“下午茶?你做好被痛宰的心理准备吧。”我抿嘴一笑,行行行,宰我吧,我甘之如饴。


 


冲出大楼的时候,他的车停在拐角处,我一步步走过去,突然很想给自己的心理活动加一段戏。那一步步走过去的距离,好像我踩在我这几年的年少时光,好像我踩在我在国外那些年多少汗水辛酸,多少泪水多少委屈,那时候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咬牙坚持,也不敢想象和他还有这么一天。


“速度真快啊。”我拉开车门坐进去,他笑着撇我。


“嗯,当然,要走向人生的新阶段了嘛。”


“你头发真的是要乱死了。”他从车上的杂物箱里翻翻翻,居然翻了把新梳子出来。


“来,我们易太太,让我给你梳梳头。”


“一梳梳到头,二梳梳到尾,三梳梳到……白发齐眉”我侧着身子背对他,他一边念念叨叨一边给我梳头,我听着他的话,眼泪又开始打转了。


“哭什么嘛,我们走吧。”我点点头,他侧首看了我一眼,然后右手拉住了我的左手。


“走吧。”他发动了车子。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谢谢你,我爱你。@DancingwithJackson_1128 [图片]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我爱你,谢谢你。@TFBOYS-易烊千玺


 


发完微博我正打算退出,发现有了一条新提示。


1 位新粉丝。我戳开一看


TFBOYS-易烊千玺 这个大V名字正躺在我的粉丝列表里闪闪发光。


 


我扭头看了他一眼,他刚好也抬起头看我,冲我扬了扬手里的证,笑开了。


 



评论(80)

热度(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