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END]

Chapter 终章-END

 

朋友圈

 

YU:对于一个新婚后在家休假而时时刻刻偷懒赖着我让我无法OT的老公,我决定,继续爱他吧嘿嘿嘿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你有毒

 

站子姐姐2:你晒恩爱,还是晒和我爱豆的恩爱,考虑过我吗?

 

站子姐姐3:我儿子都看不下去了吧

 

站子姐姐5:什么?楼上儿子怎么回事

 

站子姐姐1:你们都背着我干了些什么

 

YU:你们都有毒

 

 

 

我把手机递给他,他手都懒得伸,示意我拿好点让他看。

 

“你能不能再懒点啊?”我把手机放他面前,竖好给他看。

 

“当然可以,你给我往下拉一点。”

 

“我不想拉你不看拉倒啊。”我把手机丢床上,然后去厨房切水果。

 

“你看看你态度吧,以前是怎么说啊?啊爱豆你说什么都是对的,爱豆你帅你先说,爱豆我什么都听你的,你看看你现在的态度”

 

“那你还是我爱豆,现在你是我老公,不信你上知乎问问看,家里有懒老公怎么办”

 

“你何必上知乎啊,我来回答你啊,答案必须是:好好做个勤劳的好老婆”我都被他气笑了,这什么啊,要不要脸啊?

 

“对了,我跟你说啊,我们明天就出发去日本了,有个旅游节目拍摄。要拍一个多星期呢”

 

“这会儿正好是樱花季啊,可漂亮可漂亮了”我看了他一眼。

 

“所以嘛,我帮你预约了明天递交日本签证啊,一个多星期的时候我觉得你日本签证肯定也出来了,我们自己去日本转一圈?订票信息我转发给你了。”

 

 

 

“啊啊啊啊老公你实在是太棒啦!等会儿,我要是没假呢”

 

“你们最近很忙吗?之前加了好几天的班儿还没弄完吗?”

 

“倒也还好吧,我明天跟总编说说,应该问题不是太大,最多我回来继续做牛做马。”

 

结果总编第二天自己给自己放了假,我只好邮件请假,她很快就同意了,还附赠了一句“USE IT WELL”什么什么?我想多了。

 

 

 

最后我还是如愿在他们最后一天拍摄的时候到达了京都。樱花季最不缺的就是美景,而京都恰巧又是一个最适合拍樱花美照的地方。我站在樱花纷纷落下的树下等他们拍摄完成,又不少饭也站在那个地方等他们出来,本来只是窃窃私语,最后终于有人过来问我,是不是易太太?

 

易太太易太太,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不认识的人口中听到这个称呼。

 

“嗯我是。”

 

 

 

妹子们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跑开了,我掏出镜子看了看,我的样子不算很可怕吧,这样花容失色跑开是几个意思呀?

 

 

 

站了好一会儿他们还没出来,我就掏出手机打算上一下好久不上的微博。一上微博就看到好多人艾特我。

 

 

 

微博

 

我在人民广场啃羊腿:知道他们在京都拍摄就过来碰碰运气,结果碰到了传说中的易太太等老公下班。就那么静静地站在那里不说话也是挺好看的,刚才鼓起勇气过去问了一下是不是易太太啊?还温柔地笑着点头,易太太@DancingwithJackson_1128 真不好意思,我居然一直叫你老公为老公,我看着你特别心虚 and@TFBOYS-易烊千玺 你眼光很不错嘛。

 

 

 

我噗地就一声就笑出来了,刚准备好好围观下转发什么情况,就听见一阵骚动,再一抬头,就看到他笑盈盈地走到了我面前。

 

“等很久了?怎么没叫我?”

 

“免得打扰你,怎么样?拍完啦?”

 

“还没有呢,还差一点,走吧进去等,里面能坐一会儿。”

 

 

 

然后他拉着我的手穿过人群,妹子们倒是自动地分开了两边让我们进去,正当我们已经快要穿越整个人群的时候,有人大喊了一句

 

“嫂子,照顾好我们千哥”我一下没克制住,噗就笑了出来,这他妈的一股黑社会风怎么回事儿啊?

 

“要给他生很多很多猴子啊”我回头看看,因为没带眼镜也不太看得清楚每个人的样子,只好笑着点点头,很认真很认真地回答了一句

 

 

 

“好,你们都放心,我会的。”

 

 

 

他加快了脚步拉我走进室内,等到工作人员在我们身后关上了那扇门,他才回身抱着我。

 

“姗姗,这样真好”

 

“嗯,真好”

 

“她们叫你嫂子呢”

 

“嗯”

 

“她们没有讨厌你”

 

“嗯”

 

“她们很支持我们”

 

“嗯”

 

“这样真好”

 

“嗯,这样真好。”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拍摄就整个结束了。等他们卸完妆换完衣服已经快一个小时了。我们走出拍摄区的时候,外面的人群并没有散去,还有不少炮姐和散饭在等着。他是牵着我手出来的,本来我是说不太好,另外两人也在旁边嚎叫说我们实力虐狗,他倒是马上就反驳了回去

 

 

 

“你们两个单身狗?不是就闭嘴”于是两人顺利闭嘴。

 

 

 

一看到我们的身影,我发现就有不少镜头对准了我。

 

“诶,你说,这样会有高清吗?”

 

“什么?”我根本就没听清楚他说的是什么,然后就被吻住了。在这种瞬间,我居然还能分神听到人群的一片抽气声以及响得更加喧嚣的一片咔咔咔咔咔咔的快门声。

 

 

 

“我是说,不知道我这样做,我们会不会有高清?”他附在我耳边又跟我说了一次。

 

 

 

微博

 

Xxxx_1128:今天被爱豆糊了一脸恩爱,实力提供无logo高清,易先生易太太,请查验。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Xxxx_Jackson1128:难得近日有空跟个行程,没想到爱豆从美食美景开始虐我也就罢了,还实力甩了我一脸单身狗的耻辱感,没关系爱豆我懂你,高清,无logo双手奉上,请,笑,纳。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当天晚上的微博简直炫酷得我不敢多看一眼,还引来了别圈的围观,我一边踹他嫌弃他喧嚣一边默默地一张张保存。

 

“口是心非,你的心永远比你的嘴要诚实啊。这张不好,要这样,这样还有一点点樱花花瓣,超级唯美。”

 

“诶,今天他们说让你给我生猴子,你说好啊,这是你自己答应的啊,你别忘咯。”

 

“我那是答应了说好好照顾你,你别给自己加戏。”

 

“我加什么戏了,这都是你自己说的,肯定有人拍视频,到时候我一定存锤!”

 

“呵呵,那你存啊!”

 

“我才不会那个时候才行使权益呢我又不傻哈哈哈,来吧来吧,我们去沐浴啦。”

 

“啊啊啊啊你是变态吧!放!我!下!来!易!烊!千!玺!”

 

“别瞎喊啊,吵着其他住客了!”

 

是这样的,人生总是有很多意外,这些意外大概就像你和他在机场里可能数次擦肩而过;可能他一个回眸;可能你数次在很多其他的场合和他偶遇;又或者并没有碰面。

 

但是兜兜转转,你来我往,你和他还是会相遇。

 

哪怕中间隔着重重困难,哪怕有种种差异,哪怕身份悬殊,哪怕众人反对。

 

你总会和他相遇,在你最美好的时候,也在他最美好的时候。

 

跨过千山万水,经历重重磨难,唐僧为了取西经,而你,大概是为了谱一首最美的情歌。

 

上天总会是公平的,你的付出汗水,笑容眼泪,你为他付出的一切,大概都会化成他对你的爱。我想我真的很幸运。

 

还记得,情歌里都是怎么唱的吗?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无条件为你放弃单独的旅程 为你坚强就不怕牺牲 我的灵魂如此沸腾 为我爱的人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十月的天气 风吹过你的气息,咬住爱的甜蜜 像夹心巧克力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我想把所有的情歌,都唱给你听。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颉,此物最相思。

 

 ----------------------------------END------------------------------------

 


评论(165)

热度(12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