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个红豆[Chapter 18]

Chapter 18

生日会结束之后不过就是华灯初上的时候,我们相约去吃饭,到了吃饭的地方大家点完菜之后就是低头摆弄相机继续发预览,有几个姐姐直接抽出了电脑开始修图。这个动作简直是吓死宝宝我了。

 

朋友圈

YU:现在大家已经到了拼高清的地步了吗?

[图片]

站子姐姐1:偷拍我收你肖像权哦

站子姐姐2:你把我拍的好丑

站子姐姐3:我劝你别屌

 

因为今天有舞蹈solo,我看他们出完了图,手痒就说那我来出个频好了。一群姐姐在旁边特别嫌弃地说我是心机婊,这会儿出频几个意思?!我抽出我电脑,然后连WiFi导出视频先大概过了一遍然后打logo压制,最后上传。没想到饭店WiFi还是蛮给力的,二十分钟左右居然就弄好了。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191128 生日会FanMeeting舞一曲节奏,共一曲热舞,希望易老师的舞社可以一直红红火火。

[视频]

 

发完了之后我就挥起筷子和姐姐们厮杀了起来。因为站子的微博设置了非关转发不提示,等到我们吃完饭了之后我刷开微博一看,我关注的资源博们倒是已经纷纷转发了,我再看看转发数,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2W多了居然就?这才多久?

朋友圈:

YU:托我帅气爱豆的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最短时间内转发最多微博记录”,鼓掌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哦。

YU回复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你不如不要回复

楠楠多多:嗯,哥帅

 

我看到易烊千玺回复的时候,吓了一跳,其实我明明知道朋友圈其他人是看不到那条回复的,我还是鬼鬼祟祟地发了一条微信消息过去。

YU:爱豆您以后有什么吩咐直接说,您一留言我就紧张。

楠楠多多:我那么不能见人吗?

 

我又被自己的口水噎住了……我不是这个意思啊,爱豆你阅读理解是跟体育老师学的吗……

 

等回到酒店我洗完澡准备好好躺下来休息的时候,收到了同学发来的KKT

“教授说后天随堂演讲,北鼻你快点回来吧”
收到同学的KKT我内心除了崩溃一片就是崩溃一片。

“知道了…我改机票明天就回”发完了KKT之后认命地趴在床上改机票。据说我们易大人是后天的飞机,我本来还想着卡关一起走的。

朋友圈:
YU:什么鬼教授那么折磨人!随堂演讲又是什么!口亨!

 

第二天一早拎着行李自己孤零零地到了机场,继续转机回首尔。随堂演讲完之后,教授满意地给了我一个A,然后告诉我们,这门课的学分我们都拿到了,这门课程也在期中的时候顺利完结了。我还没来得及高兴,手机一刷微博就看到首页全是刷屏。大家都疯了一样说今天全死全死通杀通杀,我急急忙忙打开微博搜关键字

“易烊千玺 机场”

看了一下出来的图和视频。呵呵,不带口罩也就算了,笑的那么开心的粉丝福利。

 

微博:

YU:从今日起世界已无我。就因为一门随堂演讲,我错失了这样的粉丝福利。世上已无我。

 

之后的日子,上课舔屏考试,考试一门门结束,我看了看下学期的课程,大概是为了奖励我这两个学期的辛勤,下学期我们的课程比这个学期更少,这样的作风简直不像我们学校出了名的难毕业的节奏。我又和助教核对了一次课表,发现自己没有弄错之后,顿时觉得开心的要飞起来了。

 

朋友圈:

YU:课越来越少了,我又能好好做狗了。

站子姐姐1:缺了好多次行程了

站子姐姐2:跨年连续几场你要看哪场

站子姐姐3:等你回来吃火锅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赶紧回来一起看跨年!

YU回复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那么就来吧!

 

我看看日历牌,居然又到了跨年的时候了,算算时间,大概跨年前可以把几门主科都考完。这样想想又觉得轻松多了。

朋友圈:

YU:那么就好好复习,再回去好好做狗吧!

 

好好复习了几天,我手痒痒的只想刷微博,结果打开一看,大家都在转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及“爱豆你的期末怎么来的那么早”还有“好的好的我们都会好好学习的”这种话。

嗯?什么节奏?

等到我翻开微博一看,这才明白了首页的大家到底在说什么。

TFBOYS-易烊千玺:又要期末了!大家好好复习哟![奋斗]

[图片][图片][图片]

配图居然还特别犯规地拍了自己的笔记。我在床上滚了又滚,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写字写的好看的人了

 

DancingwithJackson_1128:字写得不如爱豆,我崩溃。 


评论(5)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