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17】

Chapter 17:

真正到了生日会的现场,哪怕我已经做好了被感动的心理准备,但是看到铺天盖地关于他的应援物,照片还有祝福视频一直在循环播放的时候,我的眼泪就突然毫无预兆流了下来。

正当我拿着站子姐姐递给我的纸巾搽眼泪的时候,KaKaoTalk不停地响了起来。我打开一看,原来是我之前联系韩国的广告公司做的生日应援今天上线了,我韩国的同学给我拍了认证照发了过来。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我最棒的小王子生日快乐,希望能在你爱豆所在的国家,给予你一点支持,一点祝福。

[图片][图片][图片]

 

发完了微博我就搁下了手机,过了不一下生日会就开始了。

这次的主题是舞社。我想大概跳舞会是易烊千玺一个最执着的追求,会终其一生努力的那一种。

互动环节的时候开始抽粉丝上台互动,我本来想着能和自己的爱豆认识并且能在微信上聊两句已经是莫大的幸福,我的位置既和11啊28啊这种生日相关数字有关,也没和8啊6啊这种出道数字相关,总觉得该不会是我吧。

但是当我眼见着易烊千玺低着头思索良久,突然蹦出个7排13座这种奇妙的数字的时候,我先是爆笑然后就呆住了。等我缓缓回头看了看我椅子上的编号然后坐我旁边的站子姐姐们也死命推我的时候,我才知道。

What ghost?是我?

等我浑浑噩噩在一群人推推搡搡之下站在台边,等待工作人员检查我票根之后好让我上台的时候,我手里还端着我的炮。

正当我就准备这样上台的时候,工作人员劈手拿过了我的大炮。我这才反应过来,拿着大炮上台好像的确是有点过分了………

等我和其他几个人一起站在台上的时候,主持人还是一直都替他们主持生日会的那个杨洋,等到我们几个人被他安排着一排站好,我愕然地发现自己被排在了离易烊千玺最近的地方,这个发现顿时让我全身僵硬,我很难形容在台上他无形中散发的那种霸气,真的太容易让人紧张了。以至于紧张的连主持人的话都没听到,旁边的妹子用手捅捅我,我望过去,

“主持人让你把口罩脱掉呢”

什么什么?脱口罩?这……结果台上台下一起说说说,我没办法把口罩摘了下来。

结果,主持人噗的就笑出来了。

“我还以为这位粉丝长得很有特别然后才不敢摘下口罩啊,结果是个小美女嘛,为什么不敢摘下啊”

“我怕死”我大概是脑子秀逗了不然就是爱豆站在我身边太紧张了,居然脱口而出就说出了心底最真实的话。

“噗”站在我旁边的易烊千玺大人突然就笑了出来,随着他的梨涡一起出现的还有台下轰然响起的尖叫声。

“来来来,大家站过来,我这边有几个纸条,大家来抽抽看任务是什么”

因为站的太远了,我最后一个拿到了纸条,展开一看,白纸黑字写着:对视十秒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大概我一下场就要被弄死了吧。

主持人看了看大家的纸条,然后笑得不能自己。我戳了戳旁边的妹子,比划了一下纸条,结果看到她的是“和易烊千玺一起演一段情侣吵架的场景剧”

好吧,大概这一次是我们一起被弄死。

开始的顺序从主持人那边开始,我因为离易烊千玺最近被排在了最后,虽然眼睛一直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但我完全无法思考。

对视十秒,对视十秒,对视十秒。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次,我怎么可能盯着他看十秒啊,我一定是疯了才能盯着他的眼睛对视十秒。

 

虽然希望时间不要过的那么快,但是前面的妹子挑战纷纷落败,我终于成为了最后一个。

开始之前我一直闭着眼睛希望能给自己一点勇气,主持人在旁边叫着说要是能坚持下来真的就可以拿到签名的合影了,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他站在我面前,硬生生被吓得倒退了两步。

下面哄笑马上就起来了,我调整了一下心态,然后就看到他示意主持人,可以开始了。主持人用题词本放在我们两人中间作为遮挡,等到题词本一拿开,我直视他眼睛的时候,我听到了自己心跳越来越快的声音。

摄影师把镜头完全都对准了他,现场从一开始的尖叫到瞬间没有了声音。

我看着他的眼睛出了神,里面一片浩瀚星海,深不见底,我被完完全全吸了进去。

直到主持人恭喜我的声音响起,并且拿起了拍立得准备给我们拍照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拍立得是由他亲手递到我手上的,温热的手指划过了我的手心,我手抖了抖,差点弄掉了拍立得。他看了看我,轻轻地说了句:“别又弄掉了。“我最后的反应是无法言语,只能点点头。

 

飘飘然回到座位上,周围的妹子都转头过来看我,站子姐姐也各种羡慕我还翻相机里面的图给我看帮我拍的所谓合影。

我默默摸了摸刚从工作人员那里拿回来的我的大炮,再一次举起来对着台上闪耀的他,大概有些什么是和从前一样,但又好像不一样了。

 

DancingwithJackson_1128: #易烊千玺# 191128 生日FanMeeting Preview-1 9P

DancingwithJackson_1128: #易烊千玺# 191128 生日FanMeeting Preview-2 9P

DancingwithJackson_1128: #易烊千玺# 191128 生日FanMeeting Preview-3 9P

DancingWithJackson_1128: #易烊千玺# 会一直爱你的,谢谢我的小王子。

 

微信

YU:我大概是要沦陷了。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嗯?

YU:易烊千玺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你难道不是早就?

 

我大概很难跟别人描述这种经过今晚完全开始变味的喜欢,哪怕对方是可莹我都说不清楚。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生日会真的很开心,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有你,有你们。谢谢。

 

朋友圈:

楠楠多多:祝我生日快乐。And我真的感觉我要摊上大事儿了。


评论(12)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