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61]

Chapter 61

因为刚经历了恐怖袭击的事件,第二天我去戴高乐机场的时候路上真的层层安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严格。法国总统下令将全国的警戒级别提到了最高级,到了机场安检过关的时间也比以往长了很多,很多人被请到了小黑屋进行盘问。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我旁边的座位居然还空着,一直到关了舱门也没人来,我特别高兴,因为这样哪怕睡觉我也能舒服点了。

 

十二个小时的飞行就在我的昏睡中过去了,因为我就昨天跟我妈说了一下要回美国一趟,让他们不用接我,我到时候自己回去就好。到了美国之后是下午1点多,我坐车回到家就已经3点多了。因为时差问题我整个人都困得不行了,而且家里居然没人。我也忘了带美国的电话卡回来,只好去隔壁邻居那里敲门求助。

 

等到我妈他们回来的时候都已经快5点了,赶紧给我做了饭,吃完饭之后,爸妈说怎么也要去看看外婆还有舅舅舅妈,于是就开车前往。我想着外婆一向都是支持我的,那么应该有个后盾会好点吧,于是也就答应了。

 

到了舅舅舅妈家,爸妈在客厅和舅舅他们聊天,我拉了表弟表妹还有外婆一起去给我出主意。我表弟一向站在我这边的,听到我说的事情,也皱起了眉头。

“姐,这个事情,我觉得姑姑他们,难答应。”表弟学的就是金融和心理双学位,现在跟我说起这个也十分冷静跟我分析

“乖宝,这个事情,外婆当然支持你,但是那个孩子,你觉得可信吗?”我马上点点头,当然可信。

“如果你觉得可信,带回来给外婆看看吧”我看着外婆,外婆摸摸我头发“你妈妈从小就是倔脾气,她那边工作我来做,只要你觉得那个孩子可信,你就带回来给外婆看看,外婆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孩子,嗯?比你的李贽哥哥还好吗?”我拼命点头,“外婆,他真的很好,真的。”外婆笑着点头,“好好好,我们珊珊嘛,说好就好。”珊珊是我小名儿,只有家里人才喊的,长大了之后我妈总是喊我全名,也只有外公外婆这样喊我了。

 

“外婆…我特别开心真的,他去巴黎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我挨着外婆,真的有好多话想说。

“珊珊呀,那么喜欢他,好好珍惜呀。”

“嗯,好,会的外婆。”

 

搀着外婆下楼去和爸妈说这个事情之前,我给他发了个微信,国内时间大概是早上8点多。

 

微信

YU:易条锦鲤给我好运气吧,我去跟爸妈摊牌了。我希望可以不用缓缓归兮,至少,能快点去见你。

 

因为看了太多电视剧被收护照的剧情,我决定我的护照不要离开我。所以塞在兜里我就去了。结果坐下说了没有几句话,我开始要进入正题的时候,外婆突然说话了。

 

“小洁啊,珊珊这孩子,自己在外面那么多年,你们也别管她了,她喜欢那个男孩子就让她去喜欢,磕磕碰碰都是孩子自己的事情,别管那么多了”小洁是我妈的名字。我妈听完了外婆说的话就盯着我看,我赶紧挽紧了外婆的手。

 

“珊珊,怎么回事。”这回问我的是我爸。我大概把事情都说了一下,包括当时决定不回国,也是因为他我也说了。反正最坏的结果就是我爸妈不同意,我有外婆这棵大树,我倒是不是很担心。

 

“所以,他也是喜欢你的吗?”我爸问我,我赶紧点点头。我妈大概想说什么,我爸按住了我妈,拍拍她的手,示意她别急。

“珊珊你也大了,爸爸妈妈总不能管你一辈子,你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爸妈没有意见,但是美国和法国无论哪里,你都待了那么久了,你自己可以评判一下,到底哪里更适合你。至于那个孩子,我也看过他的一些资料,是个好孩子,但是你自己判断吧。因为哪怕爸妈不同意你也会继续去做的,不撞南墙不回头就是你的个性。”

“就是一个戏子,唱歌跳舞让人开心的,你看看你,下贱不下贱。”呵呵,所以为什么妈妈和女儿总是吵架,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我妈讲话就是有种挑难听的话来说这个技能。

“小洁!怎么说话的,别人孩子从小学习好,书法也写的好,有你这样讲话的吗”

“照你这样说,我喜欢一个你认为下贱的人,我岂不是更下贱?”我终于忍不住了,因为他的事情我和我妈数次针锋相对,我妈看着我,也不好再继续说下去。

“我懒得管你,你自己看着办吧。”最后在我爸和我妈说了半天悄悄话之后,我妈终于说了一句妥协的话。

 

我心里大概已经开始放起了烟花,但脸上还是保持着不动声色,当晚外婆留我在舅舅家睡,我回到外婆给我准备好的房间,把护照藏在枕头下面,我才掏出手机。

 

微信:

楠楠多多: 本王法力无边,关注并转发我子孙锦鲤图者,一月内必有好事发生。

楠楠多多:[图片]

 

配图是一张自拍,我笑的在床上直打滚。真的是,好想他。

 


评论(19)

热度(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