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62]

Chapter 62

后来我妈和我重新谈了一下,我妈的意思,就是担心我。其实我知道我妈就是口硬心软,她就是担心我面对媒体面对粉丝会崩溃,虽然我也没有信心,但是很多事情不试怎么能知道。我相信他,也相信我自己。最后我妈就妥协了。

因为巴黎的局势问题,我发了邮件给Trstain要求延长假期,他也大方地给了我OK的答复,然后我就订了回北京的机票。

 

当然,我事先并没有跟他提及我要回北京,他最近大概也忙着新专辑的事情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我就想不打扰他了我直接回去吧。

 

到北京那天北京下了倾盆大雨,我心想好在我跟可莹说了,她可以来接我。而我下飞机的时候因为是国际航班,所以我也没多留心,等我拿了行李拿着电话准备打给可莹的时候,突然后面突突突突地冲出来一群人,我手机一个没拿稳,就被撞得弄到了地上。我刚准备蹲下来捡起手机,有人比我快了一步。我先盯着那个手,然后慢慢往上看,当时就一句骂人的话想脱口而出了。

 

CALL ME 锦鲤。

 

我居然又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了他。他倒是面不改色地把手机递给我,我站起来然后接过就低声说了一句谢谢,然后他就继续向前走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撞掉了我的手机,四个角都被摔掉了漆,我略心疼地摸了一摸,才换了不太久呢,被摔成这样我心疼死了。等我到了停车场,他大概也是刚刚上了车,我都还没来得及给可莹打电话问她在哪,

他的电话就来了。

“嗯?查岗?”我噗就笑了出来,一边到处想找到可莹的车,一边费劲地拖着我的箱子。

“没有,只是想给你一个Suprise”

“嗯,手机没摔坏吧”

“没有,就是四个角崩了漆,才买不久的实力心疼。”

“你回来,住哪?”

“可莹家吧,不过她好像和她男朋友在外面住呢,所以我还得看看情况。”

“明天,我去接你吧,来我家吃饭?”我吓得手里的手机差点又掉地了,不是吧,你逗我吗?

“别别别了吧……我这,我……”

“我爸妈不在家啊,你想什么呢”他那种要笑不笑的嘲讽感简直要扑面而来了。

“那我去干嘛?”我大概是真的没带脑子,这话冲口而出之后我才觉得不对劲。

“哦,所以你到底想我爸妈在家呢还是不在家?”我被他堵的无话可说了,刚好我看到了可莹的车,于是我就赶紧找理由挂了电话。

  可莹是带着男朋友来接我的,男朋友是她同校的研究生,一表人才,还是IT高手,我一副看女婿的眼神看着人家,弄得别人特别不好意思。到了吃饭的地儿可莹拉我先上楼,她男朋友去停车。这家店是新开的京菜,可莹说念在我多年没好好吃过北京菜,今天带我见见世面。我带给她的礼物都在我箱子里,她居然也干得出让她男朋友把我箱子给我拎上来让我现场分礼物的事情。好在我们在个小包厢,丢人也并没有丢到大庭广众去。


评论(13)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