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64]

Chapter 64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挑衣服,化妆,可莹硬生生被我吹头发的声音吵醒,烦躁得向我连续扔了好几个抱枕以示愤怒,然而我才不管她。第一次约会,我当然要好好重视。

 

其实我和他约了是10点,等我全部弄完之后我发现才9点半,可莹已经被我彻底吵醒了,正坐在沙发上发呆,我看了一下决定还是帮她弄个早餐什么的,翻了翻她冰箱,最后也只是给她煮了个面。她闻到香味倒是清醒了,赶紧去刷牙洗脸。吃了几口之后突然对着我说“可以嫁了我的宝贝,味道居然不错。”我实力翻了个白眼。

 

终于等到他电话的时候,按照可莹的说法是我坐在沙发上都快要睡着了。我实力白了她几眼,才拿包下楼。等我坐上车之后,按照偶像剧的常态发展,难道不是应该他侧身过来帮我弄个安全带什么的吗,结果他斜了我一眼,还特别奇怪地问我“你怎么不绑安全带啊你赶紧绑了。”不是看在他帅的份上我大白眼送给他了。我愤愤不平地自己弄好了安全带,他看我有点态度不好,还问我干嘛,我懒得解释就让他赶紧地开车吧。

 

坐车上我一直在看后视镜,看看有没有人跟踪之类的。他也注意我奇怪的举动,然后终于忍不住了才问我“你到底是在看什么?”“看看有没有狗仔队”他瞟了我一眼,“我贴了防窥的玻璃膜,应该看不到的,你坐好别乱动。”我赶紧坐好了不敢再动。

 

我到地下车库之后下车也探头探脑的,他停好车了之后看我样子太可笑了就一把拉过我的手,“别看了,走吧。”我就那么晕乎乎地和我的爱豆,嗯我的男朋友,完成了第一次牵手。

 

到了家里他是用钥匙开的门,开门的时候还回头跟我说,“楠楠不知道你今天要来。”我掂了一下手里的礼物,心想幸好本宝宝聪慧,带着给小叔子的礼物来的。

“楠楠,楠楠你干嘛呢”他放好钥匙换好拖鞋,顺便帮我也拿了拖鞋之后扯着喉咙喊。

“楠楠!楠楠!”他站在玄关等我换好鞋,然后才拉着我一起去楠楠的房间。一开门我特么就被吓到了,我一脸惊恐地看着我弟,而我弟也一脸惊恐地看着我,以及他牵着我的手。

他俩在房间里戴着耳机玩游戏,怪不得听不到外面人喊他。然后我看着我弟和我手里的礼物,实力有点尴尬。我是真的忘了我弟……的礼物了。然后我拉拉他衣服,他回头看我,我就使眼色让他先出去再说。他就嘱咐我弟等会留下来吃饭,然后帮他们把门带上了。

 

“干嘛挤眉弄眼的啊?”他示意我把东西隔那边然后再说。我赶紧把东西塞他手里,他奇怪地看看我。

“诶你收好,我这次回国忘了给我弟带礼物了。因为时间不长我本来想回来见见你然后我就走的,这次惨了。你赶紧把我给楠楠的礼物收好不然等会我弟又要踢腿哭了。”他好笑地看着我语无伦次的样子把礼物的袋子接了过来,然后放到了他自己的房间。我跟在后面想偷窥一下曾多次在他自拍里面也只能窥到一点的房间。他放好了之后一回头,看到我探头探脑地,就大方地让开了门口的位置,示意我进去看看。

我小心翼翼地走进了他的房间门,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几年前第一次进嘉禾一样。我掏出手机戳开他微博,然后开始一一对应自拍里的细节,他在旁边好笑地看着我。等我看到他的床,我特别惊奇地问他“熊呢?”他走到一个柜子前面,一拉开,里面整整齐齐地摆着他的熊们。我好笑地看着他,他耸耸肩“毕竟喜欢了那么多年,我要永远保持我的童心嘛”他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把柜子门拉开就拉我坐在床上。


评论(17)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