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65]

Chapter 65

按照剧情的发展,其实坐在床上就该有点什么发展,例如接个吻拥个抱之类的,结果我想都还没想完,房门就被人推开了。我心想好在没干什么坏事,不然真的。进来的必须是我弟,他特别严肃地看着我,小胖脸紧绷着,一副你出来我们聊聊的样子。他一看到这样的场景,赶紧坐到书桌前,带起了耳机装看书。我弟看他走开了,一屁股就坐到我旁边,气场大的我小身板都被吓得抖了一下。

“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就……昨天”

“怎么不回家?”

“我这次就是来解决点事情,我……本来下个月还要再回来的。”我昨天收到邮件,是有一个出差的计划,要回北京的。

“哼!我刚打电话告诉我爸妈了,我就说你告诉我说今天回。你等会晚上跟我回家吃饭。”

几年没见我弟,我弟突然懂事了,我内心真的受到了很大的震荡。

“嗯,好,哎哟我弟弟真懂事,来给姐姐抱抱,可想你了。”我弟正扭捏着要不要给我抱一个的时候,他及时回过了头看了一眼,我弟特别机灵懂事就喊了一声“姐夫……”我实力震惊了,我弟这什么表现?一般不是应该各种义愤填膺对姐夫表示仇恨吗?

“嗯,乖。你去和楠楠玩吧,我和你姐叙叙旧。”我弟听话就出去了,还给我们带上了门。

然后他就走到床边,一屁股坐到了我旁边。我拘谨地往旁边挪了一点点,他又坐了过来。我要是再退就要坐到他枕头上了,于是我特别嫌弃地瞪了他一眼。

“诶你躲什么?之前小号上叫着易烊千玺娶我!难道不是你?”为什么要翻黑历史,小号上谁不喊?!

“你看错了那个不是我小号,你一定是看错了。”等我再反应过来他已经抱住了我,这个怀抱我曾经太想得到,而得到了之后我又太怕失去,愣了一下我才反应过来,也抱住了他。

“我们小宇宝宝呢,反应真是慢。你走的这几年,楠楠每次都问我,哥哥,嫂子什么时候回来。我每次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也不太有信心能找到你,毕竟你身边嘛,有李先生那种人物的存在。而我连你在哪都不知道,十二周年那次我在那个粉丝的旁边看到你的时候,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能忍住不冲上楼。全球直播,还有那么多现场的粉丝,我要尊重他们,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舞台上,我是TFBOYS的易烊千玺,这个身份不能改变,也是我的坚持。”

“但是吧,下台了之后我播你的号码,你居然接起来的时候,我其实真的很开心。我在想你大概,也是在意我的吧。但是马上就又听到你那边机场广播的声音。其实以前吧我也给了你很多暗示,楠楠每次在家我都让他叫嫂子,他有次甚至还叫漏了嘴,你偏偏就是没发现,明明脑子还算好使,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呢?”

去美国和法国的那几年,午夜梦回,他无数次出现在我梦里,但是现在,就像一场梦一样,他抱着我,在我耳边跟我说这些他内心藏了很久的事情,一点一滴,我太想哭了,但是一直睁着眼睛,我就怕我一闭上眼睛,再睁开就发现自己梦醒了,他不在我身边,我一个人在法国。

“嗯,怎么不说话,爱豆在跟你表白呢”我把脸埋他怀里,死命不愿意抬起来。

“诶诶诶诶,不要把眼泪蹭我衣服上啊,新衣服啊诶诶诶,别蹭别蹭。”我非要在他怀里把眼泪都蹭干净了,才抬起头来,然后就和他看着我的眼睛对上了。我能在他眼睛里看到缩小版的自己,以前联盟里也经常讨论,说易烊千玺的眼睛里一定不止是有星星,大概有一个星河,璀璨发亮的,实在太好看了,我一撞上他眼神就完全沉醉在这个里面,到最后嘴唇上轻触到一个同样柔软的东西的时候,我也还是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我看到他脸颊上的红晕我才想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诶我们出去做饭吧,不然等会饿着楠楠和越泽了。”

“哦哦哦,好好好,出出出出出去。”我慌慌张张地站起来,差点滑了一下。他扶住我,我赶紧把他手甩了往外面走,太羞耻了太羞耻了。我二十多岁的人生里,太羞耻了真的太羞耻了。

 


评论(34)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