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66]

Chapter 66

在厨房处理菜的时候,总是会不停地两个人撞到一起,明明厨房那么大,我真是想不通了。好不容易做好了饭菜,我和他在一片尴尬中吃完了饭。我还在微信问可莹,你第一次和你男朋友接吻会尴尬吗?可莹就回了我两个字,傻逼

所以到底是会还是不会……啊……

吃完了饭他说送我们去我爷爷那边,我弟倒是很自觉地去穿鞋了,我想了一下还是把他拉到了一边

“别送了,我们自己去就行。这是北京,你身份特殊,你就好好在家陪楠楠”

他拉着我的手不说话。

“真的,你别这样嘛,没事儿的,我们下楼打个的真的很方便”

在我软磨硬泡之下,他总算点了点头。送我们到电梯那里,他才回去。

下楼了之后我弟拉着我走,突然回头问我,“姐,这事儿伯伯伯母知道吗?”

“嗯,知道。”

“啊,这样吗。那姐,你之后什么打算啊?姐夫身份特殊……”我瞟了他一眼,诶,一口一个姐夫叫的还是很顺口的嘛。

“瞎喊什么呢,你收他好处了啊一口一个姐夫姐夫的。”

“我不会喊漏嘴的,不过姐你给我封口费吗?”

“你想挨打吧你啊,封口费?你找你姐收封口费你疯了吧你过来看我揍不揍你。”

我很怕啊,关于被人发现这件事情。我自己委屈不要紧,我就怕影响到他以及他的事业。并不是我圣母或者什么,我就是单纯觉得,从小出道那么辛苦,为了舞台放弃了那么多,我不想因为我的原因让他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哪怕他为了不能送我而不开心,我也一定不能影响他的情绪,就像我妈说的那样,以后我要面对的还有很多,总不能他一直挡在我面前。

跟我弟到了家里,我其实好几年也没见过爷爷奶奶了,爷爷奶奶先是骂了我一顿,然后拉我去吃饭,饭桌上全是我喜欢吃的。吃完了之后爷爷奶奶留我在家里住,我又不好解释行李的问题,就说扔在可莹那了,反正我还要在北京呆两天,于是就答应了他们明天带着行李回家来住。

我叔开车送我去可莹那,路上本来一路沉默无话,结果快到了我叔突然问我“我听你爸说了,爷爷奶奶也知道了,你看看这两天有空叫他来趟家里吧。姗姗啊,叔叔知道你前路不容易,希望你选择了就要坚持,你从小几乎没让我们操过心,这人生大事你自己拿的主意,叔叔相信你的眼光,你带回来给我们见见吧,这也是你爷爷奶奶的意思,只是他们没好直接跟你说。”我叔说的我特别想哭,其实家里人真的都很支持我,我点点头,马上在微信上给他发了消息。

 

微信

YU:呼叫男朋友!

楠楠多多:女朋友请讲!

YU:爷爷奶奶欲见君一面,不知君明日可否拨兀前来赴约?

楠楠多多:可

楠楠多多:必定帅气赴约之,女朋友请放心。

 

第二天我和他约好了直接在爷爷奶奶家见面,结果他没去过那附近,我对路也不是很熟,后来还是我叔接过电话给他指的路。我接过电话,我叔好笑地看着我“两个人连这都挺像的啊,小伙子也是个路痴啊?”“没有他就是不熟这边而已。”我回了句嘴,我叔摇摇头“都说吧,女生外向,看来是真的啊,这就帮着别人说话了哦”我不好意思地跑去和我弟玩游戏去了。他到了之后,是我弟去开的门,一开门姐夫就喊得震天响,我叔我婶一副天啊救救我的样子我都要笑出声了。

他是拎着东西来的,一进来看着我们家人都在客厅马上就拘谨了,然后我赶紧过去介绍,他也跟着我喊叔叔,婶婶,爷爷,奶奶。然后把礼物都拿出来。爷爷奶奶都不是那种苛刻的长辈,看着我一直站在他旁边,摇摇头也就笑了。吃饭的时候他坐我旁边,我本来以为见惯了大场面的他应该没什么吧,我们家又是个圆桌,结果他各种坐立不安,菜也不敢夹,我先是给他夹菜,然后爷爷奶奶发现了也都给他夹,慢慢地他才习惯了。

吃完饭之后我装乖进厨房帮我婶婶洗碗,我婶婶一边跟我表扬他长得帅气家教也好,一边跟我说真人比电视上好看多了啊,我们姗姗眼光真好。

等我洗好了水果端出去,看到客厅没人的时候吓了一跳,我叔指指楼上,我心里咯噔一响,我爷爷肯定拉着他去书房了。我轻手轻脚地上了楼,推开书房的门,脚都还没踏进去,爷爷就嫌弃我了。

 


评论(41)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