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69]

Chapter 69

我僵硬在那里不知所措,倒是楠楠过来扯我衣角,我这才回过神。然后特别尴尬地对楠楠笑了笑,楠楠用眼神示意我喊人,我这才反应过来,心想一个20多岁的人居然还要靠一个孩子去提醒,我这才尴尬地喊了一声“阿姨,您好”

他妈妈对我笑了笑,点点头。明明楼层不高,我硬是觉得时间过了好久,好不容易到了,我在电梯开门前就赶紧说“阿姨我先走了,那啥我赶着进场……”他妈妈点点头,我一开门就赶紧溜走了。我简直不能想象被参加生日会的人看到我和她妈一起出现在一个电梯里面会是怎么样的场景。一边跑一边想忘记跟楠楠说让他保守秘密别跟他说了,不过当时那个场景我是真的顾不上那么多了。

这次生日会的入场号是177这种零丁的号码,我心想要是这都能被抽上场这才特么的有鬼了吧。结果,等我真的被抽上台的时候,我简直僵硬在那里无法动弹,我旁边的妹子死命推我,还说你要是不上去我去吧,我赶紧把号码抢回来,翻了个口罩出来,就上了台。我一站起来,他大概就发现了,眼神里那种戏谑我简直不想直视,等抽中的三个粉丝都上了台,主持人递给他一堆小纸条,让他在里面抽想和粉丝一起做的事情,我想想上次被抽上台,是和他对视吧,那这次会是什么……25岁的易烊千玺,我不敢想了,哪怕他是我男朋友。

结果他翻看了一下小纸条,唰地就笑开了,然后抽出了一张,指了指离他最远的我。主持人赶紧示意我上前,我看着他要笑不笑的样子简直要跪地了,心里一直默念跪求大大你不要搞什么幺蛾子吧。然后他把纸条递给主持人,主持人看了之后,显示示意台下安静,然后读出了纸条内容:“请接受25岁的易烊千玺,送给你的玫瑰花。”玫瑰花玫瑰花,又是玫瑰花,我整个人都僵硬在当场了,工作人员从后台匆匆跑出来递给他一束玫瑰花,台下的叫声跟翻天一样掀翻了房顶,他一步步向我走近,我慢慢地好像听不见台下的声音了,眼睛里也只能看到他。然后他突然单膝跪下,举起了花,我眼泪马上就出来了,抖着手接过他递给我的花。

也不知道其他几个粉丝是什么互动场景,我后来也是飘着走下台的。因为这已经是最后一个互动环节了,和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吹了蜡烛,这个生日会也就结束了。我掏出手机刚准备给他发微信,说今晚好好和家里人一起吃饭吧,好好休息,明天我请你吃好吃的。结果我还在打字的时候,他的微信就到了

“晚上一起吃饭吧,和我家里人。”我去……我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噎死,就我今天那表现,我还敢去吃饭?

“我能不去吗?我明天请你吃好吃的可以吗”配了几个可怜的表情,试图获取一点他的同情。

“嗯?你觉得?”

“诶,我补个妆再去。你把地址给我咯”

“不用补妆的,这样就挺好”

“我都哭花妆了!你什么意思!我要补妆!“

“行行行,去补去补,等你吃饭“好在吃饭地址离现在这不远,我到了之后,在包厢门口足足做了3分钟+的心理准备,才敢敲门。

“进来吧。“我抖抖索索打开门,但是真的站到包厢里,我觉得我反而淡定下来了。一看到是我,他赶紧站了起来,过来牵着我,到他爸妈面前介绍。

“爸妈,这是小宇,那个,小宇,这是我爸妈“我内心OS,谁不知道那是你爸妈啊,但是表面还是乖巧地喊了叔叔,阿姨。

坐上桌了之后,我坐在他和楠楠中间,楠楠拿着iPad趴我旁边玩着,我就负责给楠楠夹菜,他就负责给我夹菜,我看着碗里越堆越多的菜,真想跟他说你别夹了,我真的吃不下啊,我紧张地都要胃痉挛了啊。

“小宇是吗?来尝尝这个鱼“受宠若惊,真的受宠若惊,他妈给我挖了一勺子鱼,我赶紧站起来用碗把鱼给接过来了,老老实实吃完。楠楠在旁边憋着笑边吃边玩,他隔着我还喊楠楠赶紧放下东西好好吃饭。楠楠委屈地看着我”看你嫂子也没用,放下东西赶紧吃饭“我瞪了他一眼,瞎喊什么呢,他爸妈都在呢说什么嫂子不嫂子的。

吃完饭之后我赶紧让服务员上了热茶,然后给他爸妈倒上茶。就这么晕晕乎乎地吃了顿饭,讲真我也不知道他爸妈到底是个什么态度,看他的样子倒是不担心,还表扬我表现得好。因为总不能和他们一起走出酒店,我提前叫了可莹来接我,等我上了可莹的车,才松了一口大气。

“看看你这出息,学学本小姐我好吗?”可莹一边启动车子一边嫌弃我。

“哎哟我去,吓死我了。我紧张的都要胃痉挛了。”我一边猛地扯下了脖子上的围巾,一边瘫在副驾驶上装死。

“得嘞小姐,安全带给我绑上,别叽叽歪歪的,你还要不要吃点什么啊?”

“撸串儿撸串儿,我饿死了,快走快走。”


评论(13)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