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70]

Chapter 70

到了串儿店,我脱掉外套就蹦跶蹦跶地跑去点吃的,点了一盘我和可莹常吃的之后拎着两瓶啤酒才回到桌前。可莹正和男朋友发微信呢,一看我拿着两瓶啤酒蹦跳着回来瞪了我一眼。

“良家妇女,以后都要出嫁从夫了,喝什么啤酒啊。大冷天儿的”

“就是想喝。”我用起子把酒瓶打开,然后递给了可莹一瓶。

“我说,我男朋友昨天跟我求婚了,家长之前也见过了,我估摸着明年年中就要摆酒,你不会再走了吧?”

“不会不会,我都通过B社的面试了。我再休息半个月,整理一下家里的房子,我妈当时留了套公寓,在朝阳那边,我有空得去整理一下。”

“嗯,想起以前小时候,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走进礼堂的,唉小宇,你真的觉得值得吗?”

“嗯,值得。我一直跟自己说,他就是值得。”可莹摇摇头,低头抿了几口酒.

“你别委屈自己,不行就走,有什么。李贽一直都单身着,这事儿你知道吧。我想他肯定是要看着你结了婚才会死心,你说你们这事儿弄的,发小儿们都说可惜了。”

“没那么多可惜的,有些事情就是不能后悔的啊。”刚好老板来给我们上串儿了,我挪开桌上的纸巾和筷子筒,让老板好放我和可莹的中间。

“得嘞,赶紧吃吧,你今天是怎么了,紧张还是怎么?”

“嘿别提了我紧张得差点就胃痉挛了,他妈给我夹菜我也战战兢兢,你说说吧”

“怂!哈哈哈哈,让你平时得瑟啊。”

吃完了串儿出来都凌晨了,可莹去开车了,我掏出手机一看,才看到好几个他的未接来电,赶紧给他回拨。

“怎么一直没接电话”电话才接通他就接起来。

 

“跟可莹撸串儿呢,没听见手机响了”

“怎么?没吃好啊?还要去吃宵夜。”他一下就抓到了问题的关键。

“嘿嘿,偶吧你实在是太聪明了啦~”我怕他嘲笑我,赶紧用撒娇转移一个话题。

“你回来也不跟我说,我看到你站起来的时候吓了一跳。”他大概是躺在床上,声音闷闷的。

“想给你惊喜来着,结果谁知道……唉,我其实在电梯里就跟你妈妈来了个face to face”他噗的一声就在电话那头笑开了。

“你紧张什么,我妈就是没说话而已,真的挺喜欢你的。还说你懂事。”

“嗯,这话我留着等你见我爸妈的时候再跟你说吧,紧张什么呢哥们儿。”

“还没回家啊?”

“回了回了,这会儿可莹车刚来,我上车呢”

“那你回家给我来个电话吧啊”

“遵命。”

挂了电话之后,可莹撇了我两眼,“把你脸上那甜蜜的表情给我收好喽,哎哟我真是”

“你有毒吧,你又不是没有男朋友。”

“话说你以后都不用买票了吧,啊,家属什么的。”

“不了吧,我还是求票吧,唉,我怕到时候出事儿。”

“是你想太多了,他现在年纪也大了,饭的接受度应该挺高的,你们想好了之后怎么办了没?”

“还没呢,唉。”我刚想继续说点什么的时候,手机提示有微信,我掏出来一看,顿时笑倒在副驾驶座上。

 

微信

楠楠多多:你高清还出不出了,别人高清都出了几轮了。你也太不敬业了吧。


评论(18)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