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83]

Chapter 83

第二天他就飞去了横店,天气太冷了他拒绝了我去拍机场的申请,我心想以前跑行程瞒着爸妈就好了,没想到现在居然还要打申请,而且,居然还不批。

 

朋友圈

YU:大概是实力撩妹怕被我当场暴打吧。

 

当然,这条朋友圈我分了组,组里只有两个人,他,以及可莹。

可莹看到朋友圈了之后,私敲我,然后吐槽了我五分钟,我就知道这个女人一定会嘲笑我恋爱了之后智商为零,懒得管她,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我的假期才过去了一半,时间还有很多,想了一下,决定整理一下家里。特别是我的衣柜,乱糟糟的简直没法了。

 

时间就那么一天天的过,我们的假期本来就特别长,后来大家都开始上班了我们也还在放假。

朋友圈

YU:没有你的北京,天空都不再蓝。[图片]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哎哟我去,酸死我了

YU 回复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闭嘴,你当年晒恩爱我都忍了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 回复 YU:我现在只是庆幸,他看不到我评论

YU 回复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你忘了,有样东西叫截图吗?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 回复 YU:你垃圾,有了男人不要你女人了吗?

接到他妈妈电话的时候,我正在和可莹你来我往地打嘴巴官司,看到来电显示我整个人都坐直了。

“喂,您好“

“小宇,我是千玺的妈妈“

“嗯,阿姨您好“

“是这样的,我刚接到了他们公司的电话,千玺拍戏的时候,受了点伤,我……你看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去看看?“

卧槽,我整个人马上从床上站了起来。

“我有时间有时间,这,怎么回事啊“

“道具出了点问题,伤到了,具体我们碰面了再说吧?那我们现在马上出发去机场?“

我忙不迭地答应,然后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冲出了家门。

我到达机场之后,他爸妈也差不多到了,因为公共场合,不好打招呼,我直接就上了飞机。到了义乌之后,我也是自己包的车往影视城赶。到了剧组所在的酒店我连门都进不去,还是他妈找的人出来接我。我心急如焚地往酒店里面赶,到了他房间,门是虚掩着的,我甚至还有点心虚不敢打开门。

鼓起了勇气敲了敲门,听到他妈妈的声音让进去,我推开门一开,刚好一个东西挡住了我的视线。我快走两步就看到了他。

脸色真的很不好,靠在床上没什么力气的样子,以前我作为粉丝,从没有见过他软弱的样子,刚出道几年的一个纪录片里,他带病上场排练,花絮里拍到了他吃药的片段,拍摄者问他难受吗?他说嗯,难受。然后又问,想休息吗?他说不能休息啊,因为要好好练习准备舞台。我不知道那时候的他心里在想什么,作为旁观者,我实在无法去细刻出他的心理活动,而现在,我看着他躺在床上,眼泪马上就出来了。

“你看吧,妈,我就说了她一定会哭的。“他扯出了一个笑容,然后朝我招招手。他妈妈无奈地看着我笑了笑。

我两步走到床前,又不敢碰他,就蹲在床边,握着他的手。

“没什么事,你别担心,他们不清楚我自己最清楚,就是有点累,你别担心。“他妈要先把行李放到房间,就出去了,出去的同时给我们带上了门。

我一看他妈走了,忍了好久的眼泪这才痛快地流了出来。

“我跟你说什么了,让你好好照顾自己吧,你就是这样照顾的?我气死了,我生气了我这次真的生气了“一边哭我一边拿他袖子擦眼泪,他又无奈又好笑地看着我。

“还小啊?一哭就拿我衣服擦眼泪,怎么跟楠楠小时候似的?我真没事儿就是以前的一点旧伤,吊威亚的时候扯到了才这样的。“

“等你好了你给我写检讨,1千字!“

“1千字那么多?行行行,你别哭了,我写我写好吧“

最后这个新闻被剧组强力压了下来,但是也有不少人陆陆续续听到了消息,我想了一下虽然不舍得,但是还是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先回了北京。

回去之后的第二天就是上班的日子,新年刚过大家都慵懒得很,主编也是看得开,当天提前让我们下班了去聚餐。


评论(10)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