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82]

Chapter 82

我对着要去见公公婆婆,啊不是,是去见他爸妈的礼物清单抓头的时候,被奶奶看到了。奶奶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她帮我准备的,婶婶也出了点主意。其实说真的我心里特别没有底,上次在电梯里的会面还有后来的吃饭,我都实在看不出来他妈妈对我的想法,我作为一个天蝎座,有着大写加粗再加横线以及斜体的敏感和多疑,而且我在他面前总是自卑有余自信不足,所以永远处于弱势群体,自卑个没完没了。可莹因为这个事情骂了我不止一次,说来说去无非就是“你他妈的一个美籍华人,留美留法硕士,国外一流杂志社工作经历,国内一流杂志社工作ing,家里条件又好你又是独生子女,你到底在怕什么?”

HEY!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么,总而言之,我就是……嗯,没错,是怂。

第二天我5点多就醒了,洗头洗澡敷面膜化妆挑衣服,期间奶奶进来看我好几次,摇摇头就又出去了,我知道她在担心什么,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告诉她别担心才好。

我是自己开车去的他家,为了以防万一,我带上了我弟。他们家那边的建筑很好笑的一个设计,就是相邻的两栋楼是相通的,我弟是把我带到另一栋楼那边然后再走过去的,总而言之,为了防狗仔,真的是百般小心了。

进门了之后我弟跟他爸妈打了个招呼,然后他和楠楠就进房玩游戏了,我内心把我弟骂了千万遍而且还要不露声色,打了招呼早之后,他爸妈招呼我去沙发那儿坐下。

家里开了暖气暖烘烘的,但是刚进门,我还是觉得略冷,有点抖,要是在家我早就缩成一团了,现在抖着还要坐有坐相简直为难死我了。拉了两句家常,他爸就拉走了他,我一看这个架势就知道我这是要独自面对婆婆,啊不是,他妈妈,顿时手心出了满满一手心的汗。

“小宇,来,吃点水果。”我接过他妈递过来的叉着水果的叉子,小口小口地吃完。

“你也别太拘谨了,我又不是电视剧里的恶婆婆,他喜欢的人我当然也是喜欢的。而且你那么乖,我听他说了,你家里全家都移民了,以后有时间常来吃饭啊,对了,今天我准备了糍粑,中午留下来吃饭啊,你也尝尝我们家乡的特产。”我有时候的确运气很好,看着他妈起身离开的背影,我内心默默地对自己说,不但恶婆婆面对丑媳妇的场景并没有上演,也能从他妈妈的话里话外得知他的确说了我不少好话,我想了一下,决定还是要去帮忙,本宝宝本来就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新时代优秀女性,不怕秀。帮着准备午饭的期间他进来晃了好几圈,最后是他妈瞪他,让他出去待着,他才挤眉弄眼地对我使了好几个眼色然后出去了。开始炒菜了之后,他妈连我也赶出了厨房,还说什么穿的漂漂亮亮的就不要在厨房里了,快出去吧,就把我推出了厨房。我在客厅里坐了一下,他又不知道钻进哪间房了,我只好在微信上寻人了。

微信

YU:易烊千玺先生,你的女朋友请你快来客厅认领走失儿童。

楠楠多多:我在床上躺着呢,你自己进来吧。

 

我一看到这句话就红了脸,这人是什么鬼啊,这句话真污啊他不知道吗?

摸到他房间门口准备开门之前我居然还有点紧张,于是干脆不敲门,猛地一打开。他吓得从床上弹了起来。

“哎哟!吓死我了。”

“你看什么呢,吓你什么了,你手机给我我看看你在看什么”

他左闪右闪就是不让我拿他手机,我一看强的不行,就坐在床上装生气,他撞我我也不理他,扯我衣服也不理他,最后他没办法,只好交出了手机。

“恃宠而骄啊恃宠而骄,从前的宠妃啊都是这么来的啊,皇帝昏庸无能啊,国家政局暗无天日啊,唉。”他啪地躺回枕头上长吁短叹地,我好笑地接过手机。

“密码是什么”我戳戳他腰

“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猜”他也学我一样生气的样子,扭了个头假装不理我。

我先是试他的生日,不行;楠楠的生日,不行;组合纪念日,还是不行;最后我试了试自己的生日,居然开了。

“笨死了,居然这么久才打开。“他爬起来坐在我旁边。

“你管我,笨死了你别要啊“我回了他一句。

“那可不行,我们姗姗那么聪明可爱迷人漂亮的,我要我要“

“嬉皮笑脸,哼,我看看你到底在看什么了。“等我打开他的手机一看,顿时愣住了。

居然是DancingwithJackson_1128的微博主页。

“你怎么在看这个啊。“我把手机扔给他。

“我在看转发和留言,看看我们姗姗的图,到底有多少人喜欢。“

“我的图多少人喜欢这个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喜欢的人还是你,因为我拍的人只有你。“我把头隔他肩膀上,舒服地叹了口气。

“小嘴真甜,我要尝尝,是不是摸了蜜糖。“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亲过来了。

“嗯,很甜。“我实力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当然甜……我的润唇膏是水果味道的啊易先生。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