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85]

Chapter 85
最终给他们那一期定了什么问题我也没有很认真去跟进,因为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有天晚上我还在办公室加班,他突然给我来了个电话,我做贼心虚地挂了他来电,然后走到一个空阔无人的平台才敢回拨过去。响了没几声他就接起来了。

“怎么?又在加班儿啊?”
“嗯,男朋友超级聪明,加鸡腿。”
“嗯,你没上微博吧今天?”
“没,怎么了?”我心里登时咯噔一响
“没什么,你等会儿去看看。对了,我后天的飞机回北京,接机吗?”难得他松口让我去机场,我当然满口答应。又瞎扯了几句,才挂了电话,然后我马上就戳开了微博。一刷新,首页的内容出奇的一致,一致地让我差点以为微博又出了BUG。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你那双温柔剔透的眼睛 出现在我梦里 我的爱就像一片云 在你的天空无处停 多渴望化成阵阵的小雨 滋润你心中的土地” “我的秒拍作品,一起来看~”🎥秒拍视频

我看完文字,抖着手戳开了视频。

是他自弹自唱的一段《小宇》,我在夜晚广阔,刮着凉风的平台上,哭花了妆。

微博上确确实实炸了天,有人说他是唱给粉丝听的,但是我看到首页不少人转了好友圈,表示他这首歌包含了太重的情意,而且这是第二次唱这首歌了,一定有特别的人特别的意思。

微信
YU: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YU:我爱你❤️

楠楠多多:我也爱你❤️

当晚虽然通宵加了班,我却精神很好,同组的组员都说我如同打了鸡血,我但笑不语。后天去接机的安排已经躺在我备忘录里,我当然要快点把事情做完。

首都机场永远都是繁忙而喧嚣,记得有一次跟机,回到北京机场早已半夜,结果车如流水马如龙,热闹的一点都不像半夜时分。我戴好口罩和平光眼镜,把相机塞包里,出门打了个的直奔机场。

等我进到关内的时候,早已有不少饭在等着了。我抱着相机走到一边,偶然也有熟悉的面孔一晃而过,但越来越多的不认识的人,我想我可能是闭关太久不努力太久了。

随着几个跟机的炮姐跑出来,我打开相机对准廊桥的出口。几秒之后,没带口罩和帽子的他的身影出现在那里。我听见周围齐刷刷地一片倒抽冷气的声音。

“卧槽今天居然脱掉口罩了”
“出发的时候还有的啊”
“没白来吧今天简直卧槽了”

周围一片议论声,我边拍边想,虽然知道是给我看的,但是就是不开心。

微博
DancingwithJackson_1128:260326 PEK到达 Preview 6P

我发好预览一抬头,刚好他坐的车经过我面前,我往后退了一步,车窗贴了防窥玻璃我没法看的清楚里面什么情况,等车过了之后我转身往的士站走去,晚上还有个会议要参加。

刚走到的士站,他微信就来了

微信
楠楠多多:晚上还要加班儿吗?
YU:嗯,有个定稿会。
楠楠多多:好,知道了。

我以为他就是那么一问,也没放在心上,等我晚上回家开门的时候发现公寓的门居然没锁,我才是被吓到了。

站在门口我很认真地想了一下,记得今早出门我肯定是锁了门的啊,在门口转了一圈也只找到了一根很细的棍子,我想了一下,鼓起勇气打开了门。

结果看到的是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的他,我回身把棍子扔到门口,带上门,换鞋,坐到沙发上他身边,他笑着看着我,张开双臂,我用力往他怀里一扑,差点舒服地轻叹出声。

评论(24)

热度(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