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86-87]

Chapter 86

“很困啊?”他摇摇趴在他怀里不动的我。

“嗯,超级超级超级”

“定稿还没定完?我们都接到你们社的采访通知了”

“啊?”我一骨碌就坐直了身子,“什么时候”

“你不是主管的吗?怎么还要我一个上通告的艺人告诉你?”

“切,爱说不说啊,我明天回去自己查。”我头一扭,打算去厨房找点东西吃。

“诶,说说说,现在怎么脾气越来越不好了,都得顺毛摸,不然就跳起来要咬人,以前可都是爱豆说什么都是对的,爱豆你最棒,好的爱豆我听你的……”他一把又把我扯着坐到了沙发上。

“诶易烊千玺你真的超烦的,又是你自己不说的!”

“说说说,下个星期三嘛。”

“什么?四月一日?你确定吗?”我打开手机看了看日历,差点没笑出声来。

“谁给你们定的这么个时间啊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笑得都要打滚了。

“我看到的时候我也以为是假的,真的笑死我了。”

“啊,我的备忘录里还真的有这么一条提示,看来是真的哈哈,行吧,那天我也去。”

“嗯,好。”

“采访完了总编让我们请你们吃饭。”

“公款吃喝?”

“嗯……”

“你问题想好了没有啊到底。”

“没有,不归我管嘿嘿”我得意地挑挑眉。

 

结果到了采访那天,我才真的觉得大概老天也是真的在跟我开玩笑吧。

首先是总编亲自来了,然后是我们小编辑给提的问题,直截了当就问了在微博上的那首歌什么意思,唱给谁听的?他倒是淡定,一个但笑不语就掩盖过去了,倒是把我一个站在旁边的人吓了个半死。

“那最后一个问题了,是来自我们读者的提问。想问易烊千玺,已经26岁了,十年之约也早就达成了,你的未来规划呢?有打算了吗?”

其实问题是真的挺好的,以前他在生日会也不止一次提到过,会开一个舞社。但是到目前为止,不知道是公司的原因,还是其他的原因,他一直没有动手去做。

“关于未来的规划,我是有的。我知道大家肯定都很关心我的舞社,其实这个已经和公司商量好了,模式,选址什么的都想的七七八八了,现在就差最后想个名字了,有消息了一定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另外,我理解的这个未来的规划,其实有一部分是还包括了人生大事,其实粉丝们也在各种场合问过我问过我们,我一直都将粉丝当成家人,陪我们走过那么漫长那么难熬的岁月,陪我们度过很多难关,我很信任大家也很爱大家。我以前承诺过,我要是有喜欢的人,一定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所以现在,我就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确有喜欢的人了。“

我吓得差点冲上去捂他的嘴巴了,我去,这什么场合啊就瞎说的。果然,我们小编辑听到这个也明显是收获了意外之喜,赶紧又追问了到底是谁。

“到底是谁,现在还不能说,但是她很好,起码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到了可以告诉大家的时候,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大家能坦然地接受她,虽然她肯定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在我心里,我一直很感谢能和她相遇。“看到小编辑的兴奋的脸色,我就知道这个想撤掉这个采访她绝对不可能答应的,这个是多么大的爆点啊。之前王源儿在一个采访里透露过想谈恋爱有喜欢的人的事情之后,所有的杂志或者媒体采访都会多多少少问到他们这些问题,我们小编辑大概是真的没想到居然会在这样惊喜巧合的情况下,拿到了这个BANGBANGBANG的大新闻。而我,虽然很感动于这样的表白,但是却真的很担心饭们的反应。

 

Chapter 87

都说人在紧张,害怕,担心这些负面情绪侵袭的时候,会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而我在这样纠结的情绪里,却感觉唰得一下,就到了出刊日。和实体刊物同时上线的,还有我们的电子书。我中午的时候鼓起勇气上微博看了一下,发现和我预想到的一样。

 

哭天喊地。拒绝相信。漫天谩骂。

以及对他的不满。

 

我委屈得不行,打电话给可莹,可莹也完全不知道怎么安慰我,我当然不是委屈于被骂,因为这种无关痛痒的谩骂我真的不放在心上,我只是心疼他。

 

晚上我准时下了班,开车到了他家附近才给他打电话,第一次打的时候他没接,第二次打响了好久他才匆匆接起,他接了电话我又不知道能说什么了,听着他在电话对面轻轻的呼吸声就觉得特别满足,也很想哭。

“傻不傻,这多大点事,这么些年我都见识到了,你别担心。“

“你那么玻璃心,有时候还敏感脆弱,都知道为了保护我尽全力,我总要做点什么。“

“我毕竟是个男人嘛,相信我,嗯?“

我终于在他的安慰里哭的停不下来,这么多天等待里的彷徨和无助,担心和后悔都在这一瞬间释放了出来。

“别哭了,乖,下班了没?“

“嗯,下班儿了。马上就到家了,到家了我再给你打电话。“他就在电话里听我哭了十来分钟,等到我终于停下了抽泣才问了我一句,我不好意思说自己开车跑他们家附近矫情地不行,却只是打了个电话哭了一场,只能找了个理由。

后来我都没敢再上微博看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而“挖出易烊千玺喜欢的人“似乎成为了狗仔们的新赌局,一个个拎炮上场,积极地不行。无论刮风下雨,晴天雾霾都无一缺勤,我好几次想去见他都因为想到了这样的原因而打消了念头,后来我们居然演变到了只能机场匆匆见一面,他虽然心烦于我每次都要跑大老远去趟机场只为了送机,但也想不到其他的方法,而我们动辄打电话的习惯现在也演变成了尽量微信电话,就因为太害怕于被狗仔爆出,他的想法就是,要等到时机成熟,由他亲自为我正名。

我当然支持他,但是我想到我的工作复杂性,也觉得头痛万分,这该死的千丝万缕的关系,我要怎么办。

而这样居然就过了一个月,狗仔们不知道是终于放弃了蹲点挖出隐形女友的做法,还是被他们家的小区投诉了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又或者是躲在了其他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总而言之他们楼下的狗仔一夜之间居然全部消失了。

作为一个多年的追星狗,我当然不会因为这个而觉得已经安全了,我弟数次叫我去他们家我也不敢,直到他们再一次有了海外行程,群里的姐姐们因为各种原因,很久没有亲自上阵追行程了,这次问我要不要一起的时候,我几乎没有一丝犹豫,就答应了。

真的太想他了。而去的地方,居然又是巴黎。

 

我的申根长期签证还处于未过期的情况,这次居然连签证都不用办就可以直接跟机,我想到又是巴黎就觉得特别兴奋,那个地方不但是我工作奋斗了几年的地方,也是我们重新相遇的地方,而且国外会更轻松点,想到这点我就开心得不行。

 


评论(9)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