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96]

Chapter 96

“我和你什么关系,你整天对不起挂嘴上,易烊千玺你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我和关系好点的朋友都不会对不起整天挂嘴边,现在他这样我整个都觉得十分难堪,明明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弄得客气的不行。

“知道了,你别着急哈哈。这几天你就委屈一下,点点外卖什么的,我想……事情很快会解决的。”

“嗯,好。”

然而这次他没有这么万能,我的微博被挖出来了。我不得不佩服粉丝们强大的挖料能力,虽然我自己也是一个粉丝的身份。但是当大号小号一起被曝光的时候,我还是莫名地心虚,也庆幸自己没有在小号微博放自己照片的习惯。

“你怎么不去关掉微博的评论?”可莹一边啃水果一边看着我卸载掉微博的APP。

“总要给个地方给她们发泄吧,我宁愿发泄在我这里,也总比在他那边好。”毕竟他才是公众人物。

“现在是微博,马上会是工作,家庭,陈慧宇你,唉,算了,我现在跟你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可莹销假回去上班之前,尝试给我灌鸡汤被我拒绝之后,无奈地甩下了这样的一句话。

我何尝不知道情况多严峻,作为TFBOYS里面第一个被曝光女朋友的成员,他比我承受着更大的压力,网上多的是路人唯恐天下不乱,嘶吼着不是叫boys吗?要一辈子不要恋爱才对哦。

还有人把之前他曾经提过一次的不想找粉丝谈恋爱的采访截图放出来,明明是多年前还是个未成年学生时候的一句无心之语现在也被放大再放大,而我的身份甚至被说成了职粉,话题越来越偏,话越来越难听,我自虐地看了几天之后,把手机扔一旁,鼓起勇气去了杂志社。

大概同是媒体工作者的关系,其实跟我的狗仔真的没有很多,而我工作地点我想他们早就清楚,毕竟我也是代表社里去过一些活动的人,也算是媒体的人。而社里的人,和我关系好点的都只是感慨我太会瞒了,换作别人早就说出来了吧,也只有我掩盖得那么深好像不想让别人知道一样,八卦完之后他们还会恭喜我,还在群里给我发了红包,当然也起哄着让我也发了红包之后,就投入了工作。

有一句话其实很多,八卦就是提供给无聊的人的一种消遣罢了,真正忙碌的人谁有时间去八卦啊。所以社里的环境整个都还好。而他的态度也越发明朗起来,偶然参加活动又不识趣的记者问起,他就微笑点头说谢谢关心,感情稳定一切都好。然后拒绝再回答任何问题。而我在面对了几次镜头隔着我的车窗都要戳到我脸上的跟拍之后,实在忍不住摇下了车窗。

“大叔,讲真,你这镜头最近对焦距离是1M左右吧,你戳那么近拍出来我也就是一坨糊的,你下回换个套机头再来贴脸可以吗?”拍我的大叔大概被我的话语吓到了,放下相机就是一副目瞪口呆.jpg的形象。

“下回记得换镜头啊,我走了。拜拜。”然后我就把车窗摇上去,启动了车子。

而我万万没想到这句话居然被大叔写到了报道里,我在可莹给我发过来的网址里看到对这句话的描述时,也是无语地笑了。

“应该真的跟男猪脚说的一样,这位新晋女主是一个炮姐,说起对焦距离哪怕只有一句话也是头头是道。”

朋友圈:

YU:这都什么鬼啊,怪我咯。

楠楠多多:职业病吧你

YU 回复楠楠多多:易烊千玺你闭嘴

楠楠多多 回复 YU:ok我闭嘴


评论(14)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