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98]

Chapter 98

等到他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我正翻着微博呈现JPG的状态。

“你怎么了?嘴巴合起来啊”他帮我把嘴巴合上。

“我今天……不是发了几张高清吗?”

“什么高清?我没刷微博,你给我看看。你今天去了?”

“是……啊……然后我发了几张高清,你看看转发……”他抽过我电脑看了一下转发量,然后默默地继续去吃他的东西了。

“诶你什么态度啊。”

“那我咋办,我去转发一下?你看看下面艾特我的那个整齐劲儿。”微博下面的转发一溜儿都是一个版本

“@TFBOYS-易烊千玺 你女朋友都去拍你了你为什么不看镜头“

“哦……那你吃你的吧。“

等他吃完收完碗,我已经把电脑抱在怀里继续挑图。

“你干嘛呢?”

“别吵别吵,选图呢,诶你别走别走,这张和这张你觉得哪个颜色好看点。”

“我觉得我的脸色更好看你觉得呢?”我决定不看颜色好看的他的脸,继续修图。

“诶你现在不能看看我吗?我就在你面前啊,你看看我呗,我是真人啊。”

“别吵别吵修图呢”我推推他,继续翻图。

“跟你说正事儿。我妈想让你今年年三十去我家吃饭,你……”

“我回去问问我爷爷奶奶,不过我觉得大概问题不大。”他一副问题宝宝的样子看着我

“我奶奶整天就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恨不得早点把我嫁出去……”

“哈哈哈哈你也有被嫌弃的时候呀。”

年前杂志社永远都是忙碌的,而步步高的见面会也在学生们开始放寒假的时候悄然而至,我找认识的媒体的朋友拿票的时候,她们还嘲笑我明明都已经有真人了,还喜欢看这种和粉丝互动的见面会,时间又不长。

道理我都知道,我也知道真人当然更好看,但是,就像他说的,我答应过他的,能去的话我都要尽量去,陪着他,看着他一步步走的更高更好。

然而我媒体的朋友不知道是逗我还是怎么,给我拿到的媒体位置就是第一排,虽然不是正中间,但是两排后面就是粉丝,我胆战心惊地坐过去,只能期盼场地里黑一点再黑一点然后大家都看不到我。

当然,愿望总是美好的,等舞台的灯光一打下来我就知道坏了。一开始大概是他没有注意到,因为我从头到尾也没跟他说我要来,而且还是深圳那么远。可能是另外两个人看到了跟他说的,他皱着眉就看过来了,我被他凌厉的眼神吓了一跳。后来想想反正他又不能从台上从下来打我,先拍了再说。

“千玺你在看什么?”大概是他瞪我被主持人看到了,主持人顺便就问了一句。他赶紧笑着摇摇头。


评论(24)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