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有人吗

hello 大家好。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已经正式完结了。我曾经说过我要写两个结局,另一个结局我已经写好了,一直没有忍心放出来。


大概我也是一个特别矫情的人吧,希望看见我喜欢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小宇的原型是我一个基友,故事大多和她一开始的一个脑洞有关。为了填她的脑洞我从8月开始一直到1月,终于将这个故事写完整了。有很多人跟我说这个故事的一开始,就跟一出“狗”自传一样,一直在实力描写做狗的点点滴滴。


没错,你们回答正确。可以加……1128分。


故事的最后,我还是写下了当时我并不想这样写的结局,大概是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嫁给易烊千玺,然而平行世界那么那么大,说不定,可能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他能娶我/我们吧。

愿望很美好,那么就让愿望永远成为一个 SWEET DREAM吧。


关于番外,是我答应了一个好妹子,我要用她的名字来写的。有人跟我说,才看完《红豆》的完结就开始看另一个故事,有点接受无能。


嗯,其实我也是。但是如果再不写,我大概以后会忘记我曾经想到的这些情节。也请大家不要恶言相向。


如果不是出道成为明星,说不定,他也会……他自己也说过的吧,得到和失去,他心中有定论。而15,6岁,真的是最美好的岁月。


这么美好的岁月,本来就该和喜欢的人一起有一段难忘的岁月的。


那么最后,还是谢谢大家。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人给我开脑洞写新文,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时间写长长的文章。


但是从15年的8月到16年的1月这将近5个月的时间里,十分感谢大家的陪伴


说好的礼品会给你们准备好的,但是给我一点时间。


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77)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