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C2

Chapter 2


回到家里就把图先导出来发给闺蜜,在收到她一串的“!!!!!!!!!”以及“卧槽!!!!!!!!!!!!”“麻痹你拍图水平并没有降低啊啊啊啊啊卧槽!!好看!!!”的轰炸之下,我又打开了那张易烊千玺的图。

 

截了个图发给闺蜜,她突然静音了,我等了好几分钟她都没反应,这是掉线了?

 

“我说,陈慧宇你该不会掉千总大坑了吧,说实在话千总年纪虽然是三人里最小但是眼神是他最杀,气场也是他有,说不说话都是最屌啊千总苏啊啊啊啊!!!陈慧宇你要是掉坑了我是不是就是罪人了哈哈哈哈哈哈毕竟你才从你的偶吧么么哒坑里面出来不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狗不做人不是你发的宏愿吗这可怎么办哟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可莹对我大写的嘲讽,呵呵哒,做为追星狗她到底凭什么叽叽喳喳嘲笑我。

 

“我是觉得他眼神杀,你说这张我发不发高清?”

“你发你发哈哈,你就去发吧,你那个小号不是一直都没用吗,用那个呗”

“知道了,我再想想”

“想什么啊,你该不会被你偶吧弄怕了吧哈哈,我跟你说他们三个真的是特别好的孩子,出道这都多少年了,我算算,有6年了吧,一直都是乖巧懂事,考试也争气,对前辈尊敬,那么多年除了别人倒贴过来的一看就是假的那种绯闻,家世清白……”

 

我看她打了一排的字,顿时绷不住笑出来了

“你这是干什么啊哈哈哈,怎么像个妈妈啊,明明我们年纪就和他们差不多啊,这是干什么”

“没什么,真的操碎了心哈哈哈我跟你说,不过这几天我的小宝宝们都在韩国你给我好好拍啊,养你千日终于到了用你的时候好好表现啊哈哈哈,对了对了再给你发发宝宝们的星路历程,安利你一下,如果你真的入坑了我无限欢迎啊么么哒哈哈哈”

 

点了接受可莹给我发的文件,我修好了那张易烊千玺的图,想了一下,还是登陆了小号

 

190805 #易烊千玺# 韩国仁川机场接机  发布?确定。

 

发完了图之后我就点开了可莹给我发的视频,视频时长居然有1个多小时,我插好耳机,认真地看了起来。

 

不得不说视频做的的确有水平,应该是集众家之长为了安利新饭而准备的,从刚出道的青涩到现在的少年初长成,少年们的轮廓和气场随着年龄一点点明显。

 

看完了之后一看手机,居然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居然都是我专业课的教授,吓得我马上回拨了过去,已经做好了要被ooxxooxxooxxooxoxoxoxo的心理准备,然而教授也只是跟我说因为最近有些翻译任务所以我们的课程这几天都要暂停,本来是要课程助理通知我们的,但是因为翻译那边人手不够,她临时决定叫我和另一个同学去帮忙。我忙不迭答应下来,心想这半年脱饭了偶吧好好读书果然还是有好处的你看本来对我横眉冷对的专业课教授现在也对我亲切如同春风般温暖一样了。和教授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之后,我决定出门好好吃点好吃的,然后再把教授之前给的翻译作业给做了。

 

拿好了钱包拿了把伞我就出门了。8月的韩国,雨就是说来就来,吃完大骨汤出来我看到外面的蒙蒙细雨,十分庆幸自己今天一整天所有的决定都非常正确,撑开了伞就往家方向走去。

 

因为和教授约好了之后的几天都要去帮忙弄随从翻译的事情,下午的时间我就必须把之前教授安排的作业赶完,好不容易做得差不多了,家里的灯突然就黑了。我在黑暗里发了一下呆,认命地拿起钱包决定去买灯泡。

 

本想着去小区不远的超市就可以了,结果我需要的这个型号的居然没货,我内心崩溃地只能往离家比较远的E-Mart走去。

 

超市里熙熙攘攘地都是人,附近只有这个货物品种比较多比较齐全的超市,附近几个小区的居民都在这里买东西,小孩子的玩闹声,夫妻间的谈话声,让这个超市显得特别有生活气息,我一个人在韩国生活的这两年,空闲时间除了做狗之外,最喜欢的就是来超市了,因为独身一人生活太过于孤独,更需要热闹来填补,哪怕只是看别人的热闹。

 

配好了灯泡,想着家里的零食都被我啃得差不多了,又拐到零食那边想补点囤货,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超市换了布局,原本放在这几个货架的薯片怎么都找不到了,我绕了好多个圈子,才好不容易在阴暗的拐角处找到了薯片。三下五除二挑好了我平时喜欢吃的牌子和味道,一转身吓了一跳,三个带着帽子,帽檐还压的特别低的身影正躲在角落小声讨论

 

“不要这个叻,这个不好吃的样子”

“我看那边那个人就拿了这个啊,买回去试试看啊”

“不要叻,我要烧烤味的叻,泡菜味的有没有啊”

“看不懂韩文啊,这个字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啊”

 

我本想马上转头就走的,结果被一句话定住了脚步

 

“这个应该就是烧烤味儿的,就拿这个吧”

 

易烊千玺,几乎就在那个瞬间我就确定了这个声音的主人,就因为今天可莹给我看的那个安利视频。

 

这么说,那么其他两个人…是王俊凯和王源?

 

我内心开始了剧烈的天人交战,一边思索着什么要不要拍个独家给可莹,一边又怕被说是私生饭,一边想着要不要弄个纸笔去签个TO签给可莹,一边又觉得大概可莹那么脑残的饭早就有了TO签了吧。

 

 


评论(4)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