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7-9]

Chapter 7

 

前一天实在是太累了,第二天直接昏睡到了中午,起床看看天气居然放晴了,赶紧把床上用品扔到洗衣机里面洗掉,手机开机就看到一大堆的微信,不需要脑子思考我都能想到必须只有我亲爱的闺蜜。

果然一打开全是她的微信,而且居然都是语音,我实在懒得去听。直接一个语音电话打过去,她几乎是马上就接起来了。

“大大您这是刚睡醒啊”

 

“嗯,困死我了。”

“昨儿我还等你给我说后记来着,不过想你也是回来就洗完睡觉。”

“真的好累,不是逗你”

“行了,跟你说重点啊,我本来这个暑假不是要留校帮教授做点事吗?现在教授给我们放假了,不然,我干脆提早去找你玩儿吧?”

“你明明是想来看你家小凯宝贝,不要假公济私。”

“嘿嘿……不要揭穿啊,顺便顺便。然后你不是说8月中之后也回回国吗?现在教授安排你看到了没?能不能回?

“可以,我那天问了教授,他说这个周末之后就可以放假了。然后我们9月底才开学。”

“那行,那干脆我们一起飞回国怎么样?”

 

我算了算时间,刚好对得上。

 

“行,就这样决定了。”

“嗯,我正在去你家的路上,你有什么东西要我带?”

“没什么了。反正我都要和你一起回去了。”

“那行,我去把上次你给我寄的东西拿给你老妈我干妈,哟呵呵呵,航班号等会我就发给你啊,小宇子准备接驾啦~”

“你小心点别在我妈面前说漏嘴了,她最烦我们追星了,要是知道你来是为了什么的话又得啰嗦半天了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那么聪明知道怎么说的。啊对了,上次我不是把票让给你了吗?那个你还拿着,有个妹子手上多了一张给我了,到时候我俩一起去排队去看啊。”

“嗯,知道了。”

把房间好好的整理了一下,以备迎接可莹的大驾。

弄完了之后给看到可莹给我发的航班信息,还说什么过几天,她的机票明明就是明天下午的……我看了看回程的航班发现余位不多了,赶紧先去把票给买了。

YU:说好的机票是过几天之后呢……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为了让你不要那么想念我,我改了明天的机票哟。

YU:我受够你这个虚假的女人了。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么么哒明儿见啦

YU:嗯,来了带你吃好吃的。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还有和我一起看我家小凯和你家千总。

YU:到底什么时候又变成我家的了。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我相信千总圈饭的能力的,来吧皮卡丘。

YU:狗带。

 

第二天上午去了学校,拿到了这个学期的成绩单,虽然说有些例如什么韩国历史之类的科目还是在合格线上挣扎,但总算是所有科目全过了的成绩让我总算舒了一口气,人还是要好好做人不要做狗啊,上天绝对是公平的。

 

北京飞首尔本来就是一个多两个小时的事情,比我们从北京飞广州还要近,我在可莹登机的时候出门,到了仁川机场之后玩了一下手机游戏可莹的微信就杀来了。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到了小宇子

YU:国际到达拐角处,蹲着玩手机,红色衣服,我。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过边检

YU:嗯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诶?今天有明星吗?好多大炮

YU:并不知道……没关注好久了。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机场WI-FI真棒

YU:脚都蹲麻了,出来没有啊

 

五分钟之后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我的小宝贝你在哪呀

我揉揉已经酸麻的腿,一站直就看到了可莹,马上挥挥手,她推着箱子就朝我冲过来。

“哎哟我去,陈慧宇你瘦了啊,不做狗了难道更辛苦了?”

“是啊是啊,谢谢您嘞,走吧,先回我那放东西,然后我带你去吃饭”

“走走走,哎哟我包重死了。”

“扛什么了啊?哎哟叫你别给我带吃的……”

“醒醒啊,我背的是我的炮。”

 

古人诚不欺我,闺蜜都是用来损的。

 

韩国人讲究入伏要吃参鸡汤,虽然入伏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想着我每次在朋友圈发参鸡汤是某人馋得不行的样子,我决定领着她开开眼界。

“你箱子里面都是什么啊为什么那么重……还说要来购物,你东西都那么重了购什么物啊……”

本来韩国的路就都是一个坡连着一个坡,我们两个推着可莹的大箱子走的气喘吁吁的。

“送给小凯的礼物啊还有你老妈让我给你带的衣服”

“你484傻,拿到韩国来送你确定ok啊?”

“对啊我为什么那么傻……”

 

我真的不想再和她说话了,好不容易到了我住的地方,马上放好了东西我们就轻装上阵去吃饭了。

“韩国可真凉快,北京这会儿闷着呢,最近也没下雨。”

“韩国这两天的确是挺凉快的,诶这衣服你拿着,等会入夜了更凉了你好披着。”

 

到了参鸡汤店,可莹已经饿得快要挂在我身上了,然而门口还是有人在排队,等了大概20分钟左右好不容易坐了进去,可莹大手一挥点了两人份的参鸡汤,我想告诉她份量真的十分足的话还挂在嘴边没有说出来她都已经跟会中文的服务员小哥点完单了,希望她看到那个份量的时候心里不会崩溃吧。

 

“你干嘛一副惊恐的样子,两人份不多吧?我们不是两个人吗?”

“没事,你等会就知道了。”

 

等到小哥笑着把我们点的东西拿上桌的时候,可莹o(╯□╰)o

“我真不知道份量那么大……”

“算了,赶紧吃吧,本来想点一个一人份的我们两人分了,然后再带你去吃点别的。那就把其他的推到明天好了。”

 

结果两个人奋斗了好久,也还剩了好多。

 

“真是浪费了,我实在是吃不下了”。可莹揉着肚子坐在那根本起不来。

我拿出手机拍了照上传朋友圈

YU

和段可莹来吃参鸡汤,某人点了两人份,然而高估了我们肚子也低估了鸡汤的分量,sad but true。@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

 

“还坐着吗?越坐越撑了,走吧,带你去汉江边儿遛弯儿去啊。”

“诶你拉我一把,实在是太饱了。”

 

 

 

 

 

 

Chapter 8

 

等我们两个走到汉江边的时候,喧嚣一天的首尔好像终于开始渐渐安静了下来。华灯初上,走在江边,可能因为不是周末的原因,也没有什么人。就这么感受微风阵阵,真的好不惬意。

“哎哟我去”走在我前面正拿着相机拍夜景的可莹突然喊了一句,我本来落后她几步正在绑鞋带,这会真的吓到我了以为她碰到了什么,赶紧冲了上去。

“怎么了你怎么了,没事儿吧”我拉着可莹的袖子扯她。

“没……”可莹一边回答我一边拉住了我的手

“没事你喊什么啊”

“是因为我们吧”

 

我这才注意到可莹的对面站着三个男子,身高差不多,口罩棒球帽,诶,等会儿。

 

“小宇?哎呀真巧”其中的一个喊出了我的名字的同时扯下了口罩。

是王源,那么……

 

“还真的是好巧啊,哎哟你干嘛掐我”本来抓着我手臂的可莹猛地一用力,我顿时叫了出来

“这是我爱豆啊陈慧宇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要不要求合影我要不要求拍照我要不要求签名陈慧宇怎么办我给小凯的礼物我放在你家了啊我为什么不带出来啊啊啊你告诉我我怎么办啊”可莹一边扯着我一边用飞快的语速跟我说,然而,你声音也太大了点吧……

 

我尴尬地看看对面的人,这么近的距离明显他们也听到了。反正也被认出来了,他们干脆都取下了口罩。

 

“小宇,这你朋友?”

“诶,是,你转过来啊背对着干嘛。”我把可莹硬拽着转了个身。

“hi,你好,我是王俊凯”“hello我是王源儿”“我是易烊千玺”

“hi,我是段可莹,那个………………小凯,我是LOVINGKARRY0921的站长,我,我,你知道我们吗?”可莹问完了之后,忐忑地看着王俊凯。

 

“啊,是不是就是微博上他们说的,宠爱站?我知道你们呀,你好,谢谢你们。每次的联合应援我都看到过你们的名字。”

 

一听到王俊凯亲口说了知道,可莹已经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站在一旁也完全是尴尬,这个时候我总不能把可莹打昏了拖走吧,这样不是很好吧,然而她这样干站下去,只会越来越尴尬啊。

 

好在可莹一直自夸的沉着冷静特质这下总算体现了出来,从包里翻出来纸笔,请他们三个给签名,我干站在一边也不知道要签还是不签,我也没有纸笔啊不是吗。

 

“那个,千总,麻烦你签 TO:DancingwithJackson_1128”

“这是我的站子吗?”

 

可莹意味深长地回头看了尴尬站在她身后的我一眼,

“嗯,虽然现在还没有开站,不过我估计快了吧。”

What ghost?这种刚才聊天时候说着玩的站名都要拿出来说,我虽然是有点被圈饭,也有如果再有机会多拍几场被圈的话就彻底开站好好追的想法,但是段可莹这个混蛋这样说出来他要是记住了可怎么办!!!

 

“签好了”

“谢谢您嘞,哎哟千总您虽然去大弗兰读了几年书然而你并没有被带歪真的不容易啊。”

易烊千玺歪着头突然就开始笑了。我看着他嘴边突然梨涡一现,顿时就呆住了。

“那啥,可莹我们先走吧,不要打扰他们的清闲时间啦。”为了掩饰尴尬,我只能赶紧叫可莹走。

“嗯好,那我们先走了,小凯我们后天的见面会再见咯,要多看镜头哦。”

 

和他们告别后,我们互相沉默着走了大概10分钟,突然可莹蹲在地上不走了。

“怎么了你?”

“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你让我静一下。”可莹的声音居然还略带了哭腔,我赶紧把她拉到路边的凳子上坐着。

“哭什么啊,见到他们不开心吗?”我在包里翻出纸巾递给可莹。

“不是,就是特别不真实,以前我也很近地看过,一开始追的时候不懂事,还跟过私,有次在机场还差点撞到小凯,那次经纪人的眼神我真的怎么都忘不了,之后我再也不跟私不跟机场了,哪怕要跟机也是站的远远的,也劝那些站的很近的妹子们往后退……跟私的时候比这个更近的也有过,但是今天我真的……”

 

我拍拍她的肩膀,这个时候大概需要的就是倾听吧。

 

“小凯笑着跟我说谢谢,跟我说他知道我们,我让他多看镜头他还笑着点头,我……原来他什么都知道。”我拍拍可莹的肩膀,之前追偶吧的时候也有一大群的基友,开站子的当然也有,每次联合应援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也是掐的不要不要的。

“以后好好继续给他应援,嗯?”

“嗯,好了,走吧,小宇宇你真是我的大锦鲤!我感觉刚才那几分钟简直用尽了我过去的所有运气。”

“别,我这几天的经历才是。”

“回去就把站子微博给你申请了吧哈哈,以后一起追行程啊”

“够了够了,别这样啊,对你刚才为什么要让千总签那个To签啊简直作大死啊你!”

“给你弄点动力啊,赶紧开站吧你看看你的转发都多少了,说不定马上要上热门了哟!”

“回去洗澡睡觉啊吵死啦!”

“小宇宇不要恼羞成怒哦,快点啦我们回家申请微博和Twitter啦~”

 

【后面会写千总的,写着写着代入了和基友的一些真实事情,sorry】

 

 

Chapter 9

见面会当天,我想了一下,还是带了一条我以前做狗的时候经常会用到的紧身打底裤,然后翻了一条也扔给了可莹,一开始可莹怎么都不愿意带,我拒绝了她的反抗,硬塞到她包里,然后又翻出了两件薄外套,塞进包里,这才出发。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不知道@YU 发什么神经,我穿漂漂亮亮的裙子去拍我们家小凯,她非塞我一条这么丑的紧身裤让我贴身穿。

[图片]

 

结果到了现场,在看到现场的情况之后她突然知道我为什么要给她塞紧身裤了,因为。

 

这次见面会请的韩国的主办,然而,韩国主办最喜欢的事情,就是。

 

不让带相机。

 

朋友圈:

可可可可可大写的可爱:卧槽!@YU 就是我做狗路上的指路明灯以及锦鲤啊。

 

结果一大堆的相机在门口被从包里搜了出来,我和可莹靠着紧身裤和宽松的外套轻轻松松就过关了。

见面会的场地也和平常的演唱会一样,FREE STANDING以及SEATING,我和可莹干脆就站在一起,我实在太怕有保安在坑里抓人了。两人站一起起码还能有个掩护。环顾一下四周,绝大部分都是韩饭,几年前真的完全不敢想这样的场景。

 

等到灯黑下来之后,我和可莹互相掩护,好歹把相机和镜头拼了起来。开场曲居然就用了《手册》那么引起共鸣的歌,我举着相机拍了几张发现居然坑里压根没有保安在抓,就开始更加肆无忌惮了,一边拍一边听着旁边韩饭整齐划一的合唱应援。

 

歌曲,游戏,SOLO

 

当GD退伍之后刚发布不久的一首新歌的前奏开始在场馆中响起时,可莹撞了撞我,大声地在我耳边吼“应该是千总要出来了,你拍视频吧,应该是舞蹈。”

 

我赶紧把模式调到视频,本来以为他会从主舞台出来,我镜头一直对着主舞台,万万没想到他从我们旁边的延伸小舞台蹦了出来,我赶紧转了拍的方向,可莹一把拽着我就又向小舞台那边靠近了一点点,从镜头里面看到的易烊千玺和我之前见过的易烊千玺完全不一样,每一个舞台动作都到位,有自己的诠释和理解,每一个回眸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甩头每一个转身,都是在出道这几年里慢慢累积发生的变化。

最后定格动作的时候,通过镜头我看着他在渐渐暗下来的灯光下突然对着我这边指了一下,然后勾起嘴角一笑。我被那一笑彻底地圈了饭,放下相机的时候一直在想,回去我就去申请微博,然后把网站搭起来。

 

很久没有长时间地举相机了,等从场馆出来走去打的的路上我累的连话都不想说,可莹一边走一边发预览。

 

“你怎么连话都不说啊”

“累……”

“你把你的卡拔出来我看看你的图。”

“卧槽陈慧宇你居然用的是CF卡怪不得你刚才按快门按得不带一丝丝犹豫。我去,这好多张千总都是直视你镜头啊,卧槽卧槽。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别卧槽了啊,翻你就翻啊。”

“行了,卡给你,哦对了,你看微信。

我打开微信,是一串邮箱地址以及密码“这什么?”

“你站子微博的账号和密码,我昨晚趁你洗澡给你申请好了,现在,去发你的第一次的预览吧。”

“我logo都还没做呢”

“预览要什么logo啊,弄个LEBAL软件一贴就好了啊快去发吧”

拗不过可莹,其实本来我是打算回家申请微博之后发的,既然瞌睡有人送上了枕头,我自然也就欣然应允了。刚好这时我们截到了的士,上车了之后我戳开了微博,输入了账号以及密码。

 

DancingwithJackson_1128:大家好,这里是 Dancing with Jackson,从今天开始正式起航,虽然开始陪伴他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晚,但还是希望能陪伴易烊千玺一起继续走下去,好好地完成他的梦想。

DancingwithJackson_1128: #易烊千玺# 190808 TFBOYS FM IN SEOUL Preview 9P @TFBOYS-易烊千玺 谢谢小王子❤

 

发完之后我就退出了微博。等我们回到家里,放下了器材打算出去吃点宵夜。刚在宵夜摊坐下,可莹抽出手机一看。发现他们居然发微博了。

TFBOYS-易烊千玺:今晚很开心,감사합니다,有你们陪伴的夜晚最是美妙。送给你们的❤都收到了吗?

[图片]

 

“卧槽陈慧宇!你快看!千总用的那个配图!”我接过可莹塞给我的手机一看,这……不就是我今天拍的一张图的预览,刚刚我也在微博发出去了,是他笑着向台下做心形的抓拍。

“下面转发都已经疯了,你快去看看你站子的微博”

我抽出手机打开微博一看,果然……

“1万多转发了已经……”

可莹用特别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大大,被翻牌的感觉是什么?”

“我也不清楚,大概是,会好好饭下去的感觉吧。”

“我当时就跟你说了,要相信千总的圈饭能力,圈饭小王子可不是说说而已。”

“诶,跟你说话呢,你在想什么啊?”

“想等会把高清给出了,还要找人给我搭站子。”

吃完回去之后我让可莹先去洗澡,打开微博看了看几乎都在预览下面求高清,我抽出电脑赶紧把图修了,然后又赶紧赶慢地去弄了一个LOGO还有外链相册,同时找了我学计算机的朋友给我搭建网站。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 190808 TFBOYS FM INSEOUL HQ 15P UPDATE!! ❤收到了 @TFBOYS-易烊千玺 谢谢小王子 晚安啦❤

 

然后考虑了一下,干脆把SOLO的视频也放出来算了。在电脑的深处挖出了处理视频的软件就马上上手开始弄了起来。

“你弄完了电脑借我,我也把图和频出了。”

“嗯,很快,视频我大概修一个颜色弄一个logo就好了。”

好不容易电脑处理完了视频,我选了个视频网站上传,然后就滚去洗澡了。

等我把自己收拾干净了从厕所出来,可莹扯着喉咙叫我过去

“视频ok了,你来发吧。”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易烊千玺#190808TFBOYS FM IN SEOUL SOLO FOCUS Jackson[视频唯一只授权@TFBOYS-易烊千玺禁止其他任何形式的二传商用以及截GIF]

 [视频]

 

“好久不拿炮了还是有点手生,你看到后面有几下真的晃的特别厉害”

“赶紧睡觉吧大大。“


评论(7)

热度(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