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43】

Chapter43

结果我万万没想到,他让我切洋葱。
之前一个学姐教过我,把洋葱泡水里切的话不会那么熏眼睛,我环顾四周找了个盆,然后装满了水之后把处理过的洋葱按到水里开始切。

等到我好不容易弄完,还是流了不少眼泪,而爱豆看着我切的洋葱,默默地摇摇头。
“你作为留学生技能不太过关吧”
“会就不错了好吗!别挑剔啊!话说,哪里有纸巾啊,我去擦个眼泪啊,糊了我一脸。”他指指客厅我会意地走过去。

等我擦完脸回到厨房想继续帮忙的时候,却对着厨房里忙碌的他的背影失了神。

我大概很难跟别人叙述我如何在很短的时间内被他圈了饭,进而还因为自己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感情,而喜欢了他。我当然也很清楚,作为饭,我应该把握好一个度,但是对着易烊千玺,我想我在饭圈这么多年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和自知之明大概都见了鬼。

“我说,别傻站着啊,过来帮帮忙呗。”他回头冲我喊了一句,我应了一声,走进了厨房。

可能以后这种机会就很少了吧,有次和可莹聊天,也说起过要是他们以后找女朋友可怎么办,可莹说没有想过以后,现在能好好陪伴就会一直好好陪伴,看着他们一步步成长,最终成为舞台的王,大概是可莹他们这种一直跟随的饭的最大的愿望吧。


“没想到你做荤菜还是可以的嘛,这排骨味道不错啊,楠楠一定喜欢吃。”我刚把排骨出锅,他就拿手夹了一块放嘴里,我看他一边被烫的甩手一边表扬我做的菜简直是哭笑不得了。

“我的爱豆哟,擦擦手吧,拿筷子吃行吗……不嫌烫手啊。”给他塞了双筷子,然后又去弄完了其他的几个菜。

弄好了之后叫楠楠和我弟出来吃饭的时候,我弟一副怎么可能我姐怎么可能会做饭的样子,拿着筷子犹犹豫豫的不敢吃。他不动筷子,楠楠那么聪明当然觉得有什么问题,于是也不动筷子,后来我之后自己先夹了一筷子吃了起来。我弟在我的高压拿着筷子开始夹了排骨,吃了一口之后奇怪地看着我,然后又夹了一块。

“姐……这是哥哥做的还是你做的啊……我很怀疑”我真的觉得上天在制造这个堂弟给我的时候一定忘了给他弄一个少给姐姐添麻烦的MODE。

“的确是你姐姐做的,快吃吧。”哼哼,我可是有人实力作证的。

吃完饭之后爱豆没让我洗碗,楠楠到处转悠着想吃水果,我就拎了两个橙子进厨房给他们切。我每次切东西总是头低得很低,结果一用力,橙子的汁液瞬间就被我自己弄进了我自己的眼睛里。我喊了一声站直了身子。本来打算摸索一下到水池边用水洗洗就好,结果还没等我开始摸索,就感觉到有人走到了我身边。

“怎么了?”原来闭着眼睛只听他的声音是这种感觉,耳朵痒痒的。

“橙汁……进眼睛了……”

“蠢不蠢啊?诶等会等会别动,我去给你弄点纸巾湿了水你擦擦看会不会好点。你别动啊。”

等到他开始直接帮我擦眼睛的时候,我才受到惊吓一样往后退了两步。

“诶你站好别动啊”他一把拽过我的手,继续轻轻地给我擦了起来。

“好点没?”“嗯嗯嗯……好多了。”其实早就没那么难受了,但是因为他离我太近了,我实在不敢抬起头,于是就是现在的情况。

他站在我面前,我低着头看我和他的拖鞋。这样的情况大概持续了五分钟,我都准备自行往后退了,他突然比我先一步动作往后退了一步。“哦,好点就行。”

我实在被这样的气氛弄得待不下去了,弄好了水果之后看着楠楠和我弟吃完就把我弟提溜着回家了。
刚才在厨房里那几分钟,我心跳快的不行,真的感觉快要跳出喉咙了。扑通扑通的声音好像响在我耳边一样,我生怕他会听见一直都想捂心口,那种暧昧的气氛,大概也只是我一个人感觉到而已。

朋友圈
YU:人生新体验,眼睛也开始喝起了橙汁。

评论(7)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