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53]

【放不了歌曲外链很可惜,☞https://music.163.com/#/song?id=185712 大家可以听一听。配合食用会更开心】


Chapter 53        

饭圈一直有句话,叫做饭不下去就记得要现充,现充好了再回来。

而时光真的匆匆而走,我一点都没想到,我离开那个圈子居然已经3年多了。顺利拿到了法国学校的优秀证明,拿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系硕士学位。爸妈的意思本来也是希望我回美国吧,毕竟他们都在那里,但我真的太喜欢巴黎了,也太喜欢欧洲了。

好像每走一步都能和历史来一个亲密接触,每一个转角都带着不可预期的惊喜。我舍不得离开。于是托了我的导师,经过他的推荐,最终我进入了一家很出名的时装杂志。一进杂志社就碰上了3月的巴黎时装周,我基本上是零培训上岗,过完了打仗般的8天之后,我原定要3个月的实习期居然就这么结束了。理由是我的指导人Trstain觉得我挺不错的,很适合。于是我就这么蒙圈地留在了杂志社。没事的时候颇为悠闲,每当要赶稿跑秀场时就很忙。圈子逐渐越来越开,到了7月的时候,我居然碰到了老熟人。

我在美国的室友,小琳。她比我小一届,步我后尘来交换,导师让她也来试试这个杂志社。和我不一样,小琳比我更优秀,她的法语和德语都学的极好,基本上面试一次就通过了。我们合计了一下,又再次成为了室友。

7月的一天,我正在推特上看各个设计师的主页打发时间,小琳急匆匆地打着电话从客厅咻地冲进了自己的房间,然后我伸脑袋看了看她,又是开电脑又是找钱包的,我就猜到了。嗯,周年纪念又要来了吧。

“我说慧宇姐姐,你没事干是吧?帮我抢票啊!”

“嗯,行吧。”鬼使神差地我就答应了。结果没想到,还真的给我抢到了。还是前十排的好位置,小琳抱着我都要跪着哭泣了。

我等她激动完回了自己的房间,推特也逛不下去了。手贱地戳开了微博,登陆了好几年没有登陆的小号。刷新了一下果然有人欢喜有人愁。等我准备关掉微博的时候,一条新更新的微博被刷到了我的首页。

 

微博:

TFBOYS-易烊千玺:最近喜欢听老歌,先透露一下,我很喜欢《小宇》这首歌。我们见面会见哟~

 

什么?《小宇》?我被吓傻在当场了,这不是我朋友圈子里都知道的,我的那首金曲吗?每次唱歌必点曲目。

 

把电脑扔一边,我躺在床上,犹豫了差不多十分钟,我爬了起来,冲出了房门。

“小琳!能不能帮我求张票?”小琳诧异地回头看着我“求什么票?”我走到她书桌前,拉过她的电脑,在微博搜索框里输入了一个用户名:DancingwithJackson_1128 然后把电脑推到了她面前。

她先是一脸惊奇地看着屏幕,然后越来越凝重,最后严肃地看着我。

“卧槽!你居然是这个大大!尼玛我居然都不知道你就是这个大大!尼玛!你隐藏得是有多深!大大你这是要再出山了吗!我去帮你求票好吧求票求票!”

完全没有我插嘴的份,她已经在微博上帮我求起了票。

“诶,别要前排,就普通点的,看台就好。”我怂,我真的很怂。我就想偷偷地看看他,看完我就走。悄悄地回去,谁也不告知。

 

----------------------------------------------------------------------------------------------------

附上张震岳《小宇》的歌词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你那双温柔莹剔透的眼睛
出现在我梦里
我的爱就像一片云
在你的天空无处停
多渴望化成阵阵的小雨
滋润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来会怎麽样
至少我们现在很开心
不管结局会怎麽样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会把它当作游戏
因为我真心对你
总有些话是不能提
怕你会掉入选择题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隐藏在黑夜里
我的爱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无处停
寻寻觅觅一个美丽的港湾
希望不再流浪漂荡
我不管未来会怎麽样
我不管结局会怎麽样
但我每天都想见到你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还是没法相信
真的没关系 我会安静的离去

 

 


评论(23)

热度(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