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Chapter 57]

Chapter 57

“微信还用吗?”

“用用用…”

“那我回去了,你上楼吧”

“诶你怎么回去啊这里离酒店那么远”

“走回去咯,不行我打车”

打车?巴黎?算了吧…

“来吧,还是我送你啦。走走走”我率先向我的车走去。

 

红绿灯的时候我转头看他,他闭着眼睛靠在座椅上,车窗外灯光隐隐约约打在他脸上,我不知道为什么又想哭了。

 

车到酒店楼下,他睁开了眼睛。

 

“我以前给你发的微信都看过了吗?”在我以为他要下车的时候,他却突然转头看着我。

“看看看…看了”

“嗯。”他突然贴近我,在我两边脸上各亲了一下。

“面颊Kiss,我今天跟摄影师新学的,还不错吧。那么晚安咯”

我完全没反应过来,我去…人家哪里是你这样实打实的亲啊!你这不是礼仪是耍流氓了吧!

 

朋友圈:

楠楠多多:[胜利]

 

当晚我失眠了,一闭上眼睛就是他放大的脸还有那个实打实的面颊kiss。

 

结果第二天一早的外景行程我整个没精神到极点,耷拉着脑袋在一边站着。

“YU你怎么啦,哎哟黑眼圈那么大,昨晚没睡好?”

“嗯,困死我了。”杂志社的工作人员递给我一杯咖啡让我提神,我早上什么都没吃,胃里空空的。但是真的太困了,刚想喝咖啡就被人拿掉了。

 

“空腹喝咖啡你大概是不想要你的胃了。”他拿过之后特别自然地开始喝起来。

“我太困了,就提提神。”他斜了我一眼,自顾自走了。我望了下周围,不远处有家简餐店,于是和摄影师打了个招呼,认命地过去买了个简餐补充能量。

 

外景完成的时候也不过下午3点左右,巴黎整个散发着一种慵懒的气息。我最近的工作就是跟进好这个拍摄项目,他们下班了我自然也就下班了。想起以前还会拍什么上班下班图,好久不拍图,也好久不拍他了。看着摄影师的器材突然手痒了起来。过去找摄影师商量了一下,他的器材和我之前的非常像,我把相机上插着的各种线拔掉,试了试手感,调好了参数,对着他的背影举起了相机。

 

等到我通过取景器看到他的时候,我鼻子突然酸酸的,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结果他仿佛有感应一样,猛地就回过了头对着镜头微笑,我就在那个瞬间按下了快门。

 

摄影师专门给我了一张新卡,我直接找他借了卡,说好了明天再还给他,然后借用他的相机拍了个预览。

 

DancingwithJackson_1128:愿你如春日的花 夏日的阳光 秋日的果实 冬日的雪 

[图片]

预览发上去不久,我的手机就像要爆炸一样震动了起来,我赶紧先去把非关艾特的提示还有评论关掉了。

 

微信

YU:Hello

站子姐姐1:卧槽!

站子姐姐2:诈尸?

站子姐姐3:我就守着微信呢!我刚看到你更微博了

站子姐姐4:你这个负心汉!说都不说就走了!

站子姐姐5:你还知道回来!

YU:跪下谢罪

站子姐姐5:之前那个定时发送的离开的微博,吓死人了

站子姐姐3:。。。。。真的是你吗?我不是很相信

YU:是我

站子姐姐2:你在巴黎?

YU:嗯,碰到拍摄了。

站子姐姐6:你特么还会拿相机啊

YU:本人不才,还略微记得。

站子姐姐们:滚回来请吃饭啊!吓死人了!还免费给你当了那么久的搬运工快递员。

YU:好好好,跪着请。

 


评论(28)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