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88-89]

Chapter 88

最后我咬咬牙,在飞机起飞了之后交了钱升舱,姐姐们都一副你大概是疯了吧的表情看着我,我主要是因为出发前连续几天通宵加班,而且我就是想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

结果法航的漂亮空姐指着他旁边的位置的时候示意我可以坐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感动得抱着空姐的腿大声哭泣了,这什么人品啊,简直是为我而设啊。只是因为头等舱里还有其他的粉丝而不能公开的说说笑笑靠一靠他的宽肩,而只是坐在一起,这样我都觉得无比满足了。

为了做一个粉丝的表象,我还特地小碎步跑回经济舱问姐姐们要不要拿签名,姐姐们当时已经都有了TO签,我其实也就那么一问。然后我就在一片羡慕的眼神中,又飘飘然地回到了头等舱。而惯会在明目上装得高冷的我们易大人,居然能在这样的情况下绷得住,我一开始盯着他看的时候他还瞪我,后来也懒得理我了。然后飞机在平流层持续飞行,我慢慢地居然也进入了梦想。

等我睡醒的时候,机舱里已经一片黑暗,我睁大眼睛适应了好一下,才适应了机舱内的环境。

“醒了?“他突然凑到我耳边说了句话,气息喷在我耳朵上,我吓了一跳。

“诶你离远点“我推推他,还周围看了看。

“都睡了我观察过了。“我手一直放在把手上,他牵过来然后握住。

“想你了。“我小学的时候曾经看过一本书,里面有句话我记得非常清楚,后来这本书被拍成了电影,我还特地去电影院为了听这句话。

甜言蜜语,说给左耳听。

他就在我的左耳说了这么一句话,虽然知道他看不到,但是我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唰地就上来了。

 

毕竟是公众场合,也只敢牵牵手,后来连话都不敢再说了。但是我感觉他的温度通过相握的手直接传到了我的心里。

到达巴黎的时候我已经完成了养精蓄锐的过程,结果让我笑死的事情发生了。

他们在戴高乐机场迷路了。

虽然我对这个机场熟悉的不行,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指路,因为我光顾着笑了。后来是姐姐们踢我过去跟那几个新面孔的跟机工作人员说,怎么走怎么走。

这次他们也是跟杂志社合作,但是不是我之前那家了,后来我通过同行打听了一下,据说还要拍个写真集。我想着既然回了巴黎,那么还是要去和Trstain吃个饭的,就给Trstain发了邮件约时间。

本来满心欢喜以为可以看到拍摄的大家最后还是吃了屎,因为全都是棚内啊。于是我更加安心地就把时间空出来约见朋友以及逛街。

等我和Trstain吃了个饭,准备回酒店的时候,一刷微博居然看到了不少偶遇图,看来他们也是利用闲暇时间去逛街了。我倒是没有什么跟过去的必要,但是看到图里他们三个都大包小包我倒是很有兴趣他到底买了什么,买给了谁。

因为在国外的原因,他们的确也可以放松很多,街边的咖啡馆,转角的小酒吧,巷子里的民居,大概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回国那天的机场,我感觉他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我暗地和可莹吐槽说这简直就是臭美的祖宗吧,比我还会臭美,可莹指责我爱的不够盲目,我觉得好笑极了。然后我还在微信讽刺了他几句,他就回了个得意洋洋的表情,也不说什么。

 

Chapter 89

经过了时间的沉淀,他之前在采访上说过的话好像逐渐热度减去,虽然偶然在其他活动也会有记者不识趣地询问相关问题,但是他永远都是笑笑不说话,保持应有的神秘。我总是在想他到底会在什么时候说出来呢,怎么说出来呢,但是他连我都不告诉,我也没办法了。

他的舞社最终在国庆前夕开了起来,名字叫YI间舞社。他一开始把这个名字告诉我的时候,我笑的都要不行了,但是等他写出来我才能了解到深意,名字本来的发音YI,和数量词一被他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虽然简单粗暴但是便于记忆,挺好的。舞社内部装修就跟他的风格一样走的简约风,然后里面贴了很大的一排字“Always dancing with U”。我想了想我站子微博的简介,差点都要给他跪下了。

没错,我站子的简介,后来被我改成了一句话,“Alwaysdancing with Jackson”。可莹一直觉得他明示暗示了那么多,怎么还是没有人能把我挖出来,她表达了她对这个事情的极度不接,我听完她的嫌弃,十分想把她手里拿着的TO签给抢回来。

“你现在找王俊凯给你签个名大概跟找我签个名一样的节奏吧。”我斜了她一眼,这什么鬼形容修辞啊。

“不是我拿的,是他拿的,麻烦你谢谢他。”可莹下个星期就举行婚礼了,昨天他给我递了个袋子,我打开一看,居然是王俊凯亲手写的祝福卡片和礼物,TO 可莹。我今天是出来试伴娘礼服的,顺便就把这个礼物带给了可莹。

“你是真的非要让我穿香槟色吗,我真的穿不出来这个颜色啊。”

“那你试试浅蓝色。”我被可莹指使得团团转,最后好不容易选中了浅蓝色,可莹也勉强点了头,我这才得以坐下来休息,然后等可莹去换婚纱给我看。

“怎么样,好看吗?”哇,我整个人都要惊叹出声了,果然女人穿婚纱是最美的。

“超棒,太好看了。”

“你也去试试看啊,这套这套还有这个都特别适合你,哎哟不要扭扭捏捏了,赶紧去试吧。”我就那么半推半就地进了试衣间,换好了出来之后我站在镜子前,自我感觉也挺良好的,于是用手机拍好了图发给了他。

微信

楠楠多多:挺好看的

YU:我也觉得

楠楠多多:果然人靠衣装

YU:你的意思是我不好看,只有衣服好看咯?

隔了很久也没有收到他的回复,我就放下了手机。和可莹一起继续挑挑拣拣,总算把所有的礼服都定下了。帮可莹拿着东西放到车尾箱,摸出手机看时间的时候,看到了几条未读消息。

 

微信

楠楠多多:你比衣服好看。

楠楠多多:我其实更期待你为我披嫁衣,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楠楠多多:只为我披上的嫁衣。

 

我拿着手机愣在了当场,可莹叫了我好几声都没有反应,直截了当拿过了我的手机。

“他这情话说的,陈慧宇你完了。”把手机扔给我,可莹一边启动车子一边埋汰我。

“我没想跑啊”

“你还真是满足,之后打算怎么办,有想法没有?你不要告诉我,什么都交给他去解决啊。”

“我除了让自己升的快点再快点,我也没有其他办法。”

“你要知道,无论是谁,粉丝都只会觉得你配不上他。”

“我知道。”

“你自己做好准备就行,诶,我婚礼他……”

“你要上新闻吗段可莹?一来可就是三个啊,你确定你要上新闻吗?”

“好了我闭嘴吧。”

 

我瞪了她几眼,收回视线看着我微信上的聊天记录。

唉,易烊千玺,我大概真的,别想跑了吧。


评论(22)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