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91]

Chapter 91

见面会他们换过的衣服乱七八糟堆在那里,我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赶时间,衣服都那样扔”

“我这还没说什么呢,你就这么大反应了。”以后还让不让人说几句了啊。

“我下个月,要去出差啊。”我突然想起要和他报备一下。

“国外?”

“嗯,美国。”

“我这个月月底,就能把戏拍完了。所以我们,你觉得有可能这次我跟你一起去美国一趟吗?”我听完他的要求,第一个反应就是你疯了吧。但是看到他的眼神,我又说不出这句话。

“我就是觉得特别对不起你,因为不能让你公开这件事儿。”我看着他拉我的手,记得奶奶跟我说过,男孩子的手骨节分明的话,一定是个会承担事情的人。他的手就是公认好看的,骨节分明的手。

“你有时候,真的别想太多了。我嘛,有时候真的不会在意那些事情的,你才是最重要的啊。”他拉着我的手来来回回玩着我手指,也不回答我的问题,也不接话。我想了一下就大概知道了,他就是心意已决要去美国了,我怎么说他大概也就不会听。

“你想的比我多,对这行的了解,对公司的了解,你都比我多,你想做的事情我不能阻止你……”

“嗯,我不是不想听,我就是觉得这些是我应该做的,你别担心,都交给我吧,嗯?”我点点头,好的,都交给你交给你。

我事先给我妈打了招呼,告诉她们这次他也会和我一起去,我妈的第一反应居然就是要小心,不要被狗仔们发现了。我爸还责怪我妈担心太多,毕竟是美国,应该不会有什么狗仔吧。

为了以防万一,他是提前一天才买的机票,运气也挺好的,居然还有最后一个商务舱。不敢提前买好票,也是怕被查。那天他还是自己打车去的机场,一路上都小心翼翼。可是最后还是被路人曝光了。好在去的地方是美国,签证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下来的。他这才安心了。

到了洛杉矶,我也不敢去接他,他自己订了酒店,住了进去。后来我表弟说,还是他出马吧,去陪他玩啊什么的。在美国留学的饭,后来逐渐听说了消息,每一天都会在街上碰到越来越多的所谓“偶遇”,他虽然烦恼于自己的安排被洞察了,但是也没办法。好在他住的酒店外面,蹲的人不算太多,酒店狡兔三窟还有其他的门,后来我表弟也开车直接从酒店接过两次,粉丝们还算冷静,没有跟车的,不然真的很容易出危险。

我本来就忙于工作的事情,不是经常在家,甚至有两天我还飞到了纽约去开会,等我回到LA的时候,他已经和我爸妈混的比之前更熟了,把舅舅舅妈也哄的很好,表弟表妹更加别说了,外婆更是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

准备走的那天,外婆把我和他叫到卧室,把外公送给外婆的一对拿了出来。这个玉牌绝对是个老物件了,外婆摸着玉牌,然后塞到了我们手里。

“你外公也会希望你过得好的,可惜他看不到了。来,拿好了。”他看看我,我看看他,外婆就皱起了眉头。

“拿着啊,怎么?嫌弃?”我一听外婆的语气就知道她生气了,赶紧示意他也收起来。

“你们的未来我们都不能有什么建议,毕竟千玺身份特殊,以后你们自己做事之前多想想多听听周围的人的意见,好好过日子。”我不知道他跟我外婆都说了什么,现在外婆一副就要把我托付给他的样子上实在让人不敢往深了想。


评论(11)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