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Chapter 101]

Chapter 101

这个声势浩大的表白和求婚,我其实都预料到了我又要被宰了。果然我第二天回社里的时候,被要挟请吃饭,我也没犹豫就同意了。晚上要回爷爷奶奶家吃饭,因为前一天的事情我还没跟奶奶他们说,他们也还不知道。不过我今早已经被各方拍到的小视频闪瞎了眼,于是就决定拿着这个给奶奶看就好。结果我还没掏出手机,奶奶倒是把iPad竖我面前,笑得一本满足的,我看了看站在一边特别得意的我弟,实力的无语。

“我们姗姗呢,要嫁人了,哎呀我就说这个孙女婿特别棒吧,老头子你说是不是”

“嗯,是,你说的都对啊,孙女婿真好真好。”爷爷一边喝茶一边顺口回了一句。

“姗姗,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请我们喝喜酒啊”婶婶招呼我过去帮忙,偷偷问我

“还不知道,现在也不算啥,最多是我又公开露面了而已。”

“这孩子真的挺乖的,你看,什么都想着给你最好的。来,小心烫啊,菜端好。”

“姗姗,你妈他们是不是得回来一趟啊,你们这事儿算是定下来了,她们不得回来一趟啊?”

“还不算定下吧,这……证都还没拿,他就这么一公开身份。”

“诶我说,姗姗,还有狗仔骚扰你吗?要不要爷爷给你找找你张爷爷李爷爷陈爷爷他们处理一下。”

“哎哟您别,您让爷爷们都好好在家玩着啊,我能处理。”爷爷那些棋友们,我算是不敢惊动。

“别人家的孩子都是求着长辈给处理事情,也只有你了,哎哟你还笑。”奶奶戳戳我头,嫌弃我。

“别啊,我不能一辈子靠你们吧,我们自己能处理的,你们都放心吧。”而这句话我在晚上吃完饭了之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就想收回了。

我被追尾了。

还是连续几辆车的追尾,在车里被撞得头疼的不行的时候,我就后悔怎么没有让爷爷去帮我处理事情。

一边紧锁车门一边打电话报了警然后找了保险,我的车前后都装了行车记录仪,也不怕没有证据。然后就着灯内的光对着镜子看了看,大概是头上撞肿了一块,没出血。

等到警察保险公司都来了之后,我才下了车。这车虽然是我叔给我开着的,但是也不算很旧,我一下车看到那个车尾被撞的凹凸程度都觉得自己刚才没有出大事真是万幸。

警察拍完了照片保险公司就帮我找拖车来拖走我的车,我这才给可莹打了电话让她来接我。好在这地不算偏僻,可莹不算很久就来了,然后赶紧带着我去了医院。在车上我被可莹骂的都没办法了,医生给我处理伤口的时候她就在旁边冷哼

“别哼哼,你蠢吧啊,大晚上的一个人开车,你不知道后面有车跟着你,我说你怎么就那么蠢呢”

“我知道个屁啊我一直都在开车”

“诶你跟你老公说了没,赶紧的啊,你小心被骂啊”我这才反应过来要给他打电话,结果一拿出手机,才发现。

没电了。

“诶我去,没电了,你有充电宝吗?赶紧给我充上,然后你手机给我用用。”劈手夺过可莹的手机,我赶紧拨了他号码。

一次被挂断,两次又被挂断,我无奈之下赶紧发了条短信,他这才给我回拨了过来。

“怎么了?手机没电?”

“嗯……出了点事”

“怎么了?”

“刚在路上,被追尾了。”

“你人没事吧?伤到哪了?你现在在哪儿?”

“在朝阳区xx医院,你赶紧给我滚过来,你老婆都被追尾了,你还瞎墨迹什么。”可莹拿过电话讲完了就挂了。

“诶你怎么讲话的!你这样他又……“

“陈慧宇我必须告诉你,你今天是命大,不然你死定了,几辆车连环追尾你不知道严重性吗?车都被撞的要找拖车拖走了,可见一斑。你一天到晚死顶着硬撑着,易烊千玺不需要你这样的,他说的很清楚啊,保护你啊,保护。你懂不懂?“

说真的,道理谁不懂,但是我就不想让他担心。

“他们今晚去参加慈善晚宴去了,我就是不想让他担心。“

“担心不担心是易烊千玺说了算,不是你说了算。傻乎乎的,赶紧给我去躺着,睡一觉,等会他来了我叫你。“我被可莹按到了病床上,我本来就很困了,没过一会果然睡着了。

等我再醒来的时候,居然就在我公寓了。一抬头,看到他就坐在床边。

“嗯……你给我弄回来的啊?大庭广众的“

“陈慧宇你今天受伤了我不想和你吵架啊,但是我警告你,下回你出事了能不能先给我汇报汇报啊?你看看你头上肿的,你没想到严重性啊?你傻吗?我刚才问了一下,啊,几辆车连环追尾,你真是命大吧,你居然还敢不跟我说?“

“我不就怕你担心吗?哎哟我头疼,你别说我了。“我捂着脑袋装头疼,他无奈地撇我一眼。

“你户口本那些,都在你自己身上吗?“我瞅他一眼,摇摇头。

“不在你身上能在哪儿啊?啊?你妈妈那儿吗?“

“不,我们家没户口本啊。“

“诶你们家为什么会没有户口本,你逗我啊?“

“我是美籍啊,你不要忘记了。“他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昨日夜观星辰,掐指一算,下个星期二是个好日子,我没行程你可以请假。我们……去把证领了吧。“

“你疯了吧易烊千玺,诶你没事儿吧?“

“我没事儿,我就是想,早点名正言顺地照顾你,凶你,保护你。不想让你再发生今晚的事情了。“


评论(46)

热度(4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