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千视角】C-3

Chapter 3

“你照着这个读一下,没问题吧?这个比他们的会复杂一点,是说看过这个节目,现在可以上这个节目十分荣幸这样的采访官方套话”我点点头,然后认命地开始死记硬背。等我背了一轮再抬起头,她好像已经不在待机室了。待机室本来就不大,一目了然真的没有她,我觉得有点奇怪,走到门口准备拉开门去走廊看看,结果听见门在碰碰作响,好像是……有人在外面踢门一样。我一拉开门,她就冲了进来。

“快帮我拿一下”她把手里的饮料分了一些在我手里

“你买那么多饮料是干嘛”我翻了一个白眼,忙不迭地接好了那些饮料。

“就,想给你们喝来着,走吧走吧我们快进去”她边说边扭头看了一眼走廊外,然后像见鬼一样赶紧用手肘把我推进了室内,然后用脚带上了门。

“你这是干嘛”“没什么没什么”我怀疑地打量了她一下,刚才好像听见助理在说,是有个大势男团在旁边候机室,难道她?我内心呵呵一下,这是见到前主子了?

“真的没什么,快点快点把饮料拿去分给他们吧然后我们再对对台本呀”我点点头,躲开了她的手肘,坐回原来的位置,继续背我的韩语。

采访都大同小异按部就班,采访完了之后送走了记者,我们三个瘫在沙发上,同时舒了一口气。

“我们去吃点好吃的吧,肚子饿啦!”王源揉着肚子看着我们,好像希望我们也赶紧呼应他一样。

“下面还有什么日程?”小凯坐直了身体,问坐在旁边的助理。她上前把行程单递了过来。

“日程太紧了,二源儿。诶小宇,你能帮我们打包吗?”她摇摇头。

“打包倒是不用的,叫外卖就好了,很方便的,这样吧,还有一个电台的日程我们先去,然后回酒店的路上我帮你们叫外卖,到了酒店你们就差不多能吃上了,可以吗?”我仿佛看到王源儿的眼神在那个瞬间猛地一亮,“好叻好叻,走吧走吧。”

接下来的是一个电台录制,和国内的电台不一样,这个是全透明的环境下进行的录制,就是我们不但要面对电台的官方摄像,外面各个角度都有来自粉丝的长枪短炮拍着我们。

时长有2个多小时,其实问题也还是那些问题,也没什么新意,但是嘉宾主持艺人因为也是中国人,所以很是亲切,经常把问题cue给我们,我精神一直紧绷着,为了不让自己犯困,我甚至一直都坐的笔直。

偷偷瞄一下手表,居然都快8点了,然后电台也进入了最后的推荐新歌环节,我不禁开起了小差,等下要吃什么好呢?炸鸡?还是那家想吃很久的猪蹄?越想越饿啊我的天啊

终于结束了,我们送上了签名的EP给前辈,然后合影。前辈们要留下来收尾一些东西,就送我们先走,刚打开那个门,门口的闪光灯和快门声连成了一片,哪怕我已经出到了6年,还是不禁往后退了一步。

看到她在我前方不远处,我赶紧凑在她耳边说“你赶紧带我们出去啊”她诧异地回头,一看是我,脸上的表情僵硬了一秒,然后点点头。

“来来,麻烦让一下,麻烦站到两边让他们先走。”粉丝的秩序倒是挺好,我们往前走,粉丝就往后退,退到人群之外之后,我们三个默契地一起转身,对着站在身后的粉丝一个标准的90°鞠躬。

人群顿时安静了下来,好像都被惊到了。等她们反应过来之后,好多粉丝都默默开始抹起了眼泪。

“记得多来看我们!”人群里应该有不少是在泡菜留学的粉丝,不知道哪个粉丝突然压抑不住大声喊了出来,我们没有憋住,都笑了出来。

“现在送你们回酒店了,我刚才看了一下你们酒店就在明洞附近,那边好吃的挺多的,喏,这是我刚查到的,你们看看想要吃什么”我们刚到地下车库坐上车,还没把气喘匀,她就把手机递过来,我离她最近,看了一眼,嗯,是点餐界面。我从她手里接过手机,然后递给了两个等不及的人。

“诶,这个这个”

“那个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这个也行吧”

“千玺千玺,这个怎么样”

“你们看着点,我都可以的”

“那行,那就这样吧。小宇麻烦啦”

我又把手机递给她。她接过了之后不知道怎么手缩了一下,手机啪地掉地上了。

我刚想低头帮她捡,她马上阻止了我,然后自己捡了起来。然后埋头捣鼓了一下,才把手机放回了口袋。

 “小宇,你住哪?学校的宿舍吗?对叻,都没问你是哪个学校的。”一天行程之后,终于放松下来的王小源又拷问起她的来龙去脉了。

“我是C大的”

“我听人说过这个学校。据说出了名的难毕业是吗”我猛地插了句嘴

“是……我们学校的特色就是难毕业”她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我又闭上了眼睛装睡觉。

 胡天海地瞎扯,说说聊聊居然也就到了我们酒店,我们刚准备下车的时候,她手机响了,她接起来说了一句,我听了一下,猜到应该是外卖大叔。她示意我们先上去,然后自己转身走到了酒店的另一个方向。我本来跟着他们一起上楼,但是想想我们点了那么多东西,她大概也拿不完吧,没办法我又掉头走了出去。

看到她的时候她在掏钱包准备给钱,我赶紧跑上去,把裤袋里的钱递给她。

“拿这个吧,别摸你钱包了”她大概又被我吓到了?瞪着眼睛看着我。

“别看了,拿着吧,这是马哥给我们的零用钱,本来也是我们吃的啊。”她大概是觉得有道理,于是接过了钱递给大叔。

“你拿这几个吧,其他的我来”我把另外几个看上去很重的拿在手上,示意她快点走。

在电梯里,两个不太熟的人又有点相对无言了。

“你来韩国几年了?“为了打破尴尬,我问了一句。

“啊?哦,两年了”

“你韩语怎么练的啊说的这么好?”她说话的语速什么的,和工作人员沟通什么的,都证明她韩语真的说的十分好吧。

但是这个问题好像难住了她一样,她皱着眉头一直没有回答我。

“到了到了,我按着这个,你先出去啊。”她用手肘按着开门键让我先出去。我走到房门口用脚踢踢门,就听见里面脚步声踢踢踏踏地来了,我把手里的东西递了一半给过来开门的王源。

“啊,我就不进去了,吃的给你们,吃完了赶紧休息啊。”她把手里的东西递到我面前。

“你不吃点吗?”

“不了,你们吃吧,走了啊。”

“小宇我让司机送送你吧,你一个女孩子。”站在门口的王源询问她的意思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不是很远的,酒店门口不远就有地铁,我很快就能到家了。”

“那你路上小心啊。”

“嗯,拜拜”她挥挥手,扭头就走。

我想了一下,把东西放在桌子上,然后还是追了出去。刚好看到她在电梯那里

“我送送你。” 

“真的很近的不用送了啊,你赶紧回去吃东西吧,累了一天了。”

“你低血糖好点了吗?”她愣了一下。“好多了……对了,谢谢你的糖。”

“下回记得自己也带点糖在身上。”她点点头

但是,刚到酒店门口她就不让我继续跟她一起走了。

“你快回去吧,虽然这是国外谁知道会不会真有丧心病狂的媒体跟拍啊,我怕对你影响不好,你先回去吧。下次再见了。”

不等我说什么她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就跑了,我一直看着她跑远,跑到我看不到她的表情的地方,她突然对我这个方向,用力地挥了挥手。我笑了,这人可真有意思啊。

嗯,以后还会再见的吧,不是还要在韩国待几天吗?这么有意思的粉丝,希望能再见到吧。回去看来要翻翻她的微博,说不定能翻出几个小号呢

我慢慢晃悠着上楼,心情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好。


评论(32)

热度(126)